一次足球比赛 4
足球比赛是激动人心的,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就能比较一下两个队的实力,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讲一下,我们五年级时的校长杯足球赛吧!
裁判哨声响起, 比赛开始了,我就把球传给了小白,只见小白一个小角度过人,又传给了小王. 在他们俩传的过程中,我继续往前跑,我跑到对方球门旁,示意小王,传球说这里,于是,小王,出其不意,一个大脚踢到了我这里,我顺势而为,接球就抽射,一个漂亮的弧线球。啊,进球了,进球了!全场欢呼起来,上半场结束1比0,我们赢了,中场休息五分钟。
下半场开始了,我们用上半场的老招式,可是被对手们发现了,因此,他们进了一颗球,对方将比分扳回一分,接着,我又用语文张老师教过我们的方法,大脚倒挂球,将球分给底角的小白,小白,接球以后,不慌不忙,马赛回旋式带球,直接,绕过后卫,大力金刚脚,直破对方球门,下半场结束2比1取得胜利。
经过,我们足球小将的努力,我们班赢了,我们都沾沾自喜,可是,张老师告诫我们,不能骄傲,一定要继续努力。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铭记这次足球赛,记住,张老师的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