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十三岁的际遇2
读完了《十三岁的际遇》,我知道我们从小就要有着目标,沿着这个目标奋发向上,不达目的不罢休。最终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也有个目标,但是这个目标怎么都达不到。原来是要有一颗执着的、永不放弃的信念。只有勤奋好学才能完成一个有一个的目标,当我读完这篇文章之后深为作者田晓菲是一个顽强拼搏的人所钦佩,她七岁下定考北大的决心,十三岁就考上了北大。
读完之后,我知道要获得成功是要付出汗水和心血的,所以我决定从小目标做起,我的目标是我渴望有一天我能瘦下来变苗条,我从未放弃过这个目标。只是我不管怎么努力我都瘦不下来。当我从上五年级时我就胖了还过了暑假里又瘦下来又胖了,我不断的努力瘦,可怎么也瘦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