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动物的作文优选【五】份(扩展
地球,多么美丽的一个星球啊!大地,多么灿烂的一片土地啊!树林,多么清新的一眼绿色啊!人类,多么聪明的一种动物啊!动物,多么活跃的一种生灵啊……世界,简直就是个奇迹!
在地球生物圈中,有这么一类生物,主要生活在水中,是地球生物圈中极为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她不仅为人类提供丰富的食物,还是很多工业品的原料,也能贡献药用产品,还具有观赏价值,她就是水生动物。
常见的水生动物有各种鱼,此外还有海葵、海蜇、珊瑚虫;乌贼、章鱼;虾蟹等等。
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的工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天宫一号上天了,GDP超越日本成为中国第二了,但在发展的同时,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差,各种农药的使用,随后流入水中,污染了水体,使水生动物生活在各种污染环境中;各种水坝的修建,阻挡了水生动物的生活洄游;大量、不科学的捕杀,使很多鱼类都濒临灭绝;大量的船只,他们大大的、锋利的螺旋桨经常割伤她们。
我们现在吃的鱼经常会有柴油味,而隐含在体内的农药残留和各种污染是我们无法直接发现感觉到的。随着水生动物的减少,最终将导致整个生态的变化,水不在绿了,天不再蓝了,水产不再好吃了,海鲜都有重金属污染了。
人类不能失去水生动物们,水生动物也离不开人们,难道有错吗?仔细想想吧,倘若有一天,人类失去了世界上所有的水生动物,那将是一个怎样的结局呀!
一起行动起来吧!爱护水生动物就是在爱护我们人类自己呀!从我们做起,让我们一起创造一个和谐的世界。
“地球上不能只有人!”这句话强烈的感叹,使我理解到了其中所蕴含的深刻意义。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来到动物园,参加由富丽花城举办的“关爱动物,善待地球”的活动。我们换了门票,走进园内。我们先去参观了各式各样的金鱼,接着又去看了五颜六色的各种鹦鹉,然后又相继参观了大象、老虎、狮子、熊、河马、长颈鹿……等等许多的动物。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我国的国宝--大熊猫了。
进入大熊猫馆,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一篇关于大熊猫的详细资料。我浏览了一下,继续往前走。接下来便见到了一只大熊猫。只见它坐在地上,身前还放着一大堆碧绿碧绿的竹叶。那只大熊猫用两只前爪在一堆竹叶中挑出一些嫩一点的竹叶,然后把竹叶塞进最里咀嚼起来,一边嚼还一边往嘴里塞着竹叶。随着给这只大熊猫照相的人越来越多,它也就抬起头来,朝我们这边看,好像在说:“这些竹叶真是好吃哪!”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另一只体型稍大一点的熊猫前。他可不像前面那位那样贪吃,而是趴在一块光滑的大石上睡大觉。我们也给它照了几张相。可是直到我们离开大熊猫馆,它都还在呼呼大睡。
参观结束了,我们也该回家了。我想:如果所有的人类都来关爱动物,才能保持地球生物的多样性,才不会让更多的珍惜动物像恐龙那样灭绝。所以,为了所有动物的将来,为了这个地球的将来,让我们一起来关爱动物,善待地球吧!
我们,新一代的主人,对于动物,我们也应该更加保护、爱护它!我们人们所做的一些不文明的行为,给动物们到来威胁,你看,人们在森林里游玩的时候乱丢垃圾,你想想,如果许多人都在这丢垃圾,那么,森林里的环境就遭到破坏,小鸟就没法安家,不仅这样,森林的空气也会被污染的啊!
记得有一次,天气非常好,既不冷也不热。爸爸和我去了动物园。动物们是那么可爱,大家都非常喜欢它们。
我们看了很长时间熊,它们太可爱了。其中一只站起来,张着大嘴;另一只正坐在地上挥动着它的胳膊,好像在对我们说你好。那边有两只正在练拳击,这让我们笑了个够。但是,那时我看见一个游客朝那些熊投喂食物,我马上跑过去制止他。因为以前就有一些动物被游客投喂的东西伤害过。
所有的动物都是我们的朋友,如果我们真正喜欢它们,就请好好保护它们。
当然,还有些动物是由自然灾害灭绝的!列如美国的飓风。那时,几乎有100多万的人撤离了家园,许多人结束了特年青的生命!成千上万的主人在撤离时被迫留下了他们的家畜,包括马、狗、猫和其他动物。有许多好心人和IFAW组织一起参与了这次救援工作!帮助这些可怜的动物找回自己的主人。最后,终于让许多动物又回到了他温暖的家!
这些自然灾害还有许多,我们是否也要行动起来,救助这些可怜的小动物呢? 既然我们爱这些动物,那我们也应该保护它,不能在最关键的时候,抛弃它们,你说,对吗? 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动物,爱护动物,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吧!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正是它们与人类一起构成了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然而如今,人类却毫无顾忌的肆杀、虐待动物。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它发生在黑龙江省萝北县名山镇黑龙江名山岛附*。一名看似有贵族气派的女游客来到黑龙江边游玩,没想到一只流浪的小猫路过脚边,这名女游客不但没有产生同情心,反而用高跟鞋踩死了这只小猫。这个情景被当地的电视台记者拍摄了下来,并将它发表到了网上,这名虐猫女受到了众多网民的指责和唾骂。
这种虐猫行为是多么残忍啊!
也许有人认为动物的人生价值是低廉的,不需要我们去呵护。那么,他错了。动物的生命与人类的生命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既然我们知道善待,珍惜自己的生命,那我们难道就不能设身处地为动物想一想,他们是否也需要人类的尊重与呵护呢?当今社会的人们都是被金钱所奴役的人们:日本为了金钱,疯狂捕杀鲸鱼,美国为了金钱,大量捕杀美洲豹……他们为了金钱,丝毫不顾动物们的感受,这是多么可悲啊!目前为止,已经有许多国家开始加入动物保护协会,提倡尊重动物,珍惜动物。
我们应该铭记:善待动物就是善待我们自己,就会使这个世界更加精彩。让我们一起从现在做起,关爱动物,善待生命吧!
动物是人们的好朋友,它们和我们人类都是大自然大家庭的成员,保护我们的动物同胞,珍爱生命,也是珍爱我们自己。
你可曾想过:买卖行为,会把动物推向绝境。也许我们没有亲手杀害过动物,但如果购买了野生动物制品,可能就变成了间接杀害者。许多野生动物是由于人们商业性开发,认为其“皮可穿、羽可用、肉可食、器官可入药”便肆意捕杀,导致了灭绝。如海狗因人类进补之需而遭横祸,血溅北极;为出口日韩熊胆粉,至少七千头熊被囚入死牢,割开腹部抽取胆汁;藏羚羊因西方贵妇戴“沙图什”披肩之弦耀而暴尸高原。购买野生动物制品的举动,无异于鼓励谋财害命之恶行。请人们关爱生命,重视保护我们的动物同胞,从拒绝野味开始吧!
许多动物濒临灭绝,我们大力挽救。由于人类的捕杀和环境污染,自然界的动物急剧下绛,我向人类呼吁,不要再捕杀动物了,不要再污染环境了。亲爱的朋友,你可知?鲸类中体形最大的蓝鲸,在20世纪有*36万头被杀掉,目前仅存不到50头,在地球上生5000多万年的鲸,许多种类已濒临灭。我代表鲸向人类呼吁:“不要再捕杀鲸,不要污染环境!”不然再过几年,人类就没有鲸这位朋友了。还有许多动物也再呼吁我们:保护动物,真心善待动物!
朋友们,保护动物,你我同行!人与动物一家亲,我们要尊重爱惜生命,保护手足同胞。我们人类关爱、保护动物,我们的自然大家庭才会更加和谐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