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前几天学生以您的名义,向家里人撒谎要钱,后来家长向您发消息证实,我也因此被家长和您批评,现在想来,或许是我做的太过分了吧,本来我是没有必要进行撒谎的,但是我却做出来这般让人失望的事情,经过再三考虑,我觉得我必须要检讨自己。
家长也没有责怪我,就是询问了一下我要钱做什么,为什么要撒谎,最终我被家长严厉地批评了一顿,因为我完全可以采取正当的方式,但是我偏偏采取了欺骗这种卑劣的手段,或许这才是家长最痛恨的地方吧。在我来到学校以后,您也教导了我一番,虽然这件事情造成的影响不大,但我还是十分悔恨,我不应该这样做的,毕竟再怎么说,欺骗是不光彩的,是一种可耻的行径,可我为了一己私欲,竟然撒谎,这种做法是不对的,这不是初中生应该采取的手段。
从小家长就教育我,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可能他没想到的是,进入初中以后我竟然学会了撒谎,而且还是骗钱,这是令人失望的,老师,本来如果我能好好和家长解释,诚实对待,不撒谎的话,我也不会被批评,其实我也不能理解自己,肯能当时鬼迷心窍了吧,竟然会选择撒谎这种方式,这不但是欺骗了家长和老师,而且也是在欺骗自己。
以后我应该做一个诚实的人,在这次的教训以后,我应该学到一些经验,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老师,我会努力的,以后绝对不会在撒谎骗人了,我保证,无论是什么样的理由都不能够动摇我的决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