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650字 5
我的快乐太多太多了,说也说不完;烦恼呢,且让我冥思苦想,实在有些想不出哦,成长的快乐和烦恼。因为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
快乐就是当我在书海遨游时,看到一个个“知识小精灵”拿着魔棒,带着我进入知识王国;
快乐就是当老师表扬我做得好时,同学们发出“哇哇”的声音;
快乐就是当我看到辛苦操劳的妈妈烧好香喷喷的饭菜,我悄悄地将好菜夹到妈妈碗中时,看到妈妈眼光中流露出的快乐与欣慰;
快乐就是帮助同学解决了难题时,同学说的“谢谢”;
快乐就是我出了几道刁钻古怪的难题时,老爸答不出来而发出“嘿嘿”的尴尬笑声;
快乐就是我对老爸说“爸爸,你是我的偶像”,老爸开心得飘飘欲仙时,我加上一句“呕吐的对象”,老爸故作晕倒状;
快乐就是星期六早上没有妈妈这个“闹钟”,可以尽情地睡上一个懒觉、做上几个美梦;
快乐就是在电视里看到我们表演的节目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
快乐就是去看望幼儿园的老师时,老师给我一个有力的拥抱;
快乐就是睡前能获得妈妈允许,还能看上几个故事;
快乐就是过新年放花炮,看到那五彩缤纷的“花朵”在空中开放;
快乐就是假期外出旅游时,饱览大好风光、大嚼各色美味;
快乐就是呵着冻得红通通的双手,堆出一个胖胖的大雪人;
快乐就是躺进妈妈的怀抱里撒撒娇……
我的烦恼很少很少,要让我说出烦恼,简直是太为难我了,小学二年级作文《成长的快乐和烦恼》。要说么,也只能这么说了:
当收作业本时,有的同学还没完成,在一旁焦急地等待,我还真有点烦恼;不过在帮助他完成作业时,我又变快乐了。
当考试没考全对,我心中七上八下时,还真让我烦恼;不过当妈妈和我说“没关系,只要努力了就行!”时,我又变快乐了。
当春节三岁的小表妹住到我家,她不停地重复放同一部动画片,怎么讲道理她都死赖着不肯换时,还真让我有些烦恼;不过当听到她开心地哈哈大笑时,我也变快乐了。
如果你有许多烦恼,就来听听我给你讲的这一些吧,你就会发现,原来快乐是这么简单啊!快乐会永远战胜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