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优秀的作文(扩展
星期一的上午,老师对我们说,下午要进行拔河比赛。同学们都沸腾了。老师再三嘱咐,上午放学回家多吃些牛肉,巧克力。
下午,我勿勿来到教室,见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好像胜利就在眼前一样。过了一会,老师来布置参赛选手的比赛位置,她让力气大的站在前面,力气小的站后面。
我们班排着队到达操场上的候其他班的同学早就到了,都坐在哪里等着观看比赛。
我们班是第一个出场的,对手是五年级二班,随着裁判开始!的口令声,拔河绳中间的红布条开始了晃动,红布一会往左,一会向右,看来两队真是不相上下,终于,在拉拉队的热情鼓励下,红布慢慢向我们靠进,这时,我们越来越有信心了,红布离我们还有不到0、5米了,又过了一分多钟,我们终于取得了胜利。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接着又要开始和别的班比赛,也许我们快没有力气了,也许是我们太骄傲了,第二场我们以失败告终。
第三场比赛开始了,我们拼尽全力,所有对员都满头大汗,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以2;0胜利了。
这次比赛,使我们懂得一个道理:无论做人做事,不能骄傲,只要专心一致志,持之以恒,一定能成功。
今天下午晴空万里,我们班举行了50*8的跑步比赛。
一开始,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恨不得一下蹦向终点,个个眼里都流露出非我必胜的神态。
比赛开始了,男生先跑,我们在一旁观战。只见,他们刚开始时都像火箭一般地冲刺出去,又如同**般飞弹回来,但在跑二三回合时,可能是因为体力不支,他们的速度逐渐慢下来。到第四回合时,一个个都变得精疲力竭,他们个个耷拉着脑袋,像泄了气的皮球。我心想跑步有这么累吗?正想着,突然一位同学使劲用腿一蹬,一下跨过了终点。我们都兴奋地跳起来,高声为他喝彩。
不一会儿,就临到我比赛了,我下决心一定要拿下第一。老师一声令下,我撒开双腿,以飞一般地速度,将其他同学甩在后面,看着被我落得远远的同学,我得心中不禁有一丝骄傲。可在跑完第三个回合后,我突然感到体力不支,腿部开始又酸又疼,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上蹦出来,顺着脸颊流向下巴,又从下巴上滴在地上。我张开嘴巴大口的喘着粗气,甚至连我那像小兔子般加速的心跳声都能听得一清二楚。一阵风吹来,我的腿一软,没站稳,差点摔个大跟头。就在这时,李思蓓同学用尽全身的力气,反超了我,冲向终点……
一阵金风送爽,吹走了我身上的汗水,吹走了我身上的劳累,抬眸一望,大家还沉浸在比赛的激烈与喜悦中……
今天下午的兴趣课,邵老师告诉我们到阶梯教室去参加一年级合唱比赛,我们一听都高兴地欢呼起来。
到了阶梯教室,我看到评委和一些大哥哥大姐姐早已经都到了,我们排好了队站在后台等着。
该轮到我们上场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走上了合唱台。我们一个个手贴着裤缝站得笔直,面带着微笑注视着前方。看到台下有那么多人,紧张得我手心里冒汗了。
比赛开始了,古润璐走到台前高声朗诵:“我们是***接班人,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请欣赏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的指挥李昕怡好像一点而也不紧张,只见她微笑着摆好了指挥的姿势,然后向给我们伴奏的音乐颜老师抬手示意。紧接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声响起来了,我们跟着指挥李昕怡的节拍放声歌唱:“我们是***接班人……”我们清脆响亮的歌声在阶梯教室里回荡,唱着唱着我已经完全忘记了刚才的紧张,我偷偷往台下一看,只见评委老师和小观众们都面带微笑静静地听着,好像听得入了迷。
随后我们又唱了《保护小羊》。这支歌我们唱得活泼动听,好像在向大家描述小动物们为了保护小羊一起喝大灰狼作斗争的情形……
我们的歌唱赢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邵老师非常满意,一个劲儿夸奖我们表现真棒,同学们心里可自豪了!
20xx年XX月XX日,第五届文体艺术节在我校拉开了帷幕。通过两天精彩激烈的比赛,我们班的运动健将们不仅在赛场上赛出成绩、赛出水*、赛出友谊,更可贵的是,在比赛中收获了经验。
其中,有一项最为精彩的比赛,使我至今仍历历在目,那就是——女子组200米赛跑。那时侯,我们全班都聚在一起,为的就是给邹某某加油。这时,只见发令员举起了枪,大家都屏住呼吸,静得连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一清二楚。“3,2,1”“呼”的一声,所有的选手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终点冲去。邹某某也毫不示弱,发挥她那具有优势的双腿——跑一步好比别人跑两步。“邹某某,加油!邹某某,加油!”我们的加油声、呐喊声越来越大,盖过了所有的声音。邹某某听见了,似乎跑得更带劲了。只见她的双臂不停地前后摇摆,双腿不停地往前跨。果真,邹某某没有辜负我们对她的期望,终于在拐弯处超越了所有的选手,遥遥领先。跑到一半的时候,眼看排名第二的选手就要超过邹某某了,我们都有为她捏了一把汗。但她还是没有让我们失望,只见她咬紧牙关,握紧拳头,发挥出身上所有的潜能,一鼓作气冲向终点。太棒了!彩带在她胸前飘拂着,“耶,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全班上下一阵欢呼声,都为邹某某感到无比地自豪、骄傲。这真是太精彩了!
我们班的运动员,就像是一串串珍珠,闪闪发光。就算是遇到不会闪闪发光的珍珠,也没关系。因为,胜不骄、败不馁,才是我们XX班真正的运动精神!
这天是我们(8)班跟(2)班男篮决赛的日子。
两组球队进场了,队员个个精神充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2)班主力队员跳得高,一下子把球抢到了,接着把球传来传去,不一会儿就进篮了。我心想:(2)班不简单呀!接着(2)班又进了一个球,4比0了,我们再不进球就落后6分了。这时林勇兵手拍着球冲向球篮,“耶!”终于进了一个球。然后(2)班发球,猛虎一般的(2)班又连连进球得分,虽然我们大家每次都大声呐喊助威,可就是不进球,林勇兵还因为焦急,连犯规3次,老师看到这种情况,马上请求暂停,指出队员球场上失误的地方,同时告诉他们应该怎么样才能进球。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班的队员越打越好,越打越猛,连连得分,比分终于逐渐超过了(2)班。中场休息的时候,有些同学还用从树上掉下来的叶子给他们当风扇。下半场,当思宇把球传到林勇兵手上时,大家不约而同地喊到:“(8)班加油!(8)班加油!”进了,“耶!”大家欢呼起来。这时(2)班主力因为着急,把球抛高了点,砸到了另一个队员头上,那位队员摸着头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去抢球,林勇兵趁机把球抢到手,然后又进了一球……比赛结束了,你猜哪班嬴了呢?当然是我们(8)班了。
这场比赛真是激动人心,扣人心弦,精彩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