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生就爱笑,无论在哪里,都能听见我的笑声。只要看见或听见滑稽或稀奇古怪的事情,我就会“咯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笑代表愉快,可是笑也会给我带来很多烦恼。记得有一次,姐姐要去买书。可是忘记把钱放在哪儿了。我觉得很可笑,便哈哈大笑起来。谁知道姐姐认为是我把钱藏起来了,便不分青红皂白,冲着我大声嚷嚷:“你把钱藏哪儿去了啊?赶快交出来!”我的天哪!我竟然成怀疑对象了,现在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怎么办?我连忙分辨道:“我没拿,你再仔细找找,也许能找到,不能过早地下结论。”后来,姐姐在一本书里找到了,原来她为了把钱压*,夹在里面了。我看见姐姐那先是着急后又得意的样子,不由自主地又笑了。
怎么样,你们有没有觉得我很爱笑呀?
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一天我的心情如同天气一般晴好,我和妈妈去打羽毛球。
我和妈妈开展了一次羽毛球“大赛”。裁判是舅妈。
开始了。我一球,你一球我们俩互不相让打得难解难分,现在是2(我):3(妈妈)。我想,如果我现在不多拿一点分的话,我就很难赢了。于是,我开始努力的打了。舅妈看见我和妈妈不分上下,于是对妈妈说:“喂,你有东西掉了。”“哦”妈妈回答道,并弯下腰去捡。“咦,不是什么东西都没有吗?”“哈哈,你上当了。”舅妈说。“现在比分是6(妈妈):8(我)。”我和妈妈觉得没什么意思了,于是换了一种比赛方式叫“看谁先没接到球”。
开始了。“1、2、3、4、5、6、7、8、9... ...65、66、67、68、69、70、71、72。”“哎呀!”“oh no!”妈妈没接到,哈哈,我赢了。“对了,我们刚刚数到多少啦?”“72。”“哇,我们都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啦!”“呵呵。”“哈哈,两个比赛你都输了”
运动可以让我们强身健体,减少疾病。所以,我们一定要多做运动,多做一些可以锻炼身体的运动哦!
我家来了一只仓鼠,它和它的房子是同一天寄到的,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拆开了快递叔叔手上的盒子。
刚打开了盒子,一个拇指大小的脑袋探了出来,接着,露出了全身。关了那么多天,一定给闷坏了吧!
我仔细观察着小仓鼠,它有着一身灰色毛,嫩粉的小手小脚,小鼻子和小尾巴,还有一对乌黑的圆眼睛可怜惜惜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要好好照顾我哦”,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别提有多高兴了!它还会梳理自己的毛发,将自己打扮得光光亮亮,简直是仓鼠中的国色天香!
小仓鼠住进了新家,它贵族的外表,配上豪华的“大别墅”,更是让人赞口不绝。它的房子是粉色的,里面滑梯、跑轮、浴室、食盆等五花八门的艳丽“家具”应有尽有。
别看它那么“贵族”,其实它也有很“囧”的时候,你看它像个懒虫,白天睡觉、晚上睡觉,有便便也不去专门的容器里拉,这也不说了,最让人气愤的是,它居然拉在自己睡觉的窝里,连上厕所都懒得去,弄得窝里臭气熏天,恐怕除了它,没人敢在这样的窝里睡觉了!
我愿小仓鼠永远这么淘气可爱。
给它取个顺口的名字——小仓。
寒假的记忆,一件有趣的事顿时浮目前我的眼前。
这件事发生在寒假里。一个寒冷的早晨,天空,还飘着几絮洁白如玉的雪花,窗外,世界早已穿上了白色的袍子,我家窗前还有几朵漂亮的冰花。可我却无心赏析这景色,由于——我发烧了,母亲发现将来,硬是要拉着我去医院,要知晓,我最怕打针了,最后,我被母亲“绑架”到社区医院,挂号、取药……非常快拿了两瓶药水。我的心“扑通扑通”直跳。“我上个卫生间。”我怯生生地看着母亲说。见母亲没什么表情,我确定,母亲没生气。于是,我飞速地离开座位,往卫生间方向跑去。这里是一楼,所以逃跑应该没那些问题,我心里盘算着逃跑计划。走进卫生间一看,窗户是开着的,外面是一条石子路。我以前就由于害怕打针,从这里逃跑过,虽然当时回家挨了一顿臭骂。不过,这次我豁出去了——为了免受皮肉之苦,挨骂就挨骂吧!我学着电视里神偷的样子从窗户爬了出去,心里还在想:这姿势肯定够酷!但这里的路我不太熟,只是上次“逃亡”的时候走过一次,走着走着又回到了医院门口。我还没弄了解是咋回事,满脸怒气的母亲已经跑了过来,硬是把我“押”回到了医院。这次,我得小心了,我左转转,右转转。耶!到家了,我三步并作两步跑了上去,终于逃过一劫,呼!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由于这一天既紧张又高兴。
寒假一转眼就快过去了,想想那件趣事,我就会不停地笑。
那是大年八年级,大家要到姥爷家去吃饭。去时,我还带了一本《脑筋急转弯》。
十点多钟了,阿姨她们才来,于是,我对他们说:“阿姨,咱们来玩脑筋急转弯的游戏怎么样?”阿姨毫不犹豫地址点头,答应了我。于是我说:“题目由我来出,你们猜,我可以提醒一下,但我不会说出答案。猜错的人要贴一张白条,猜对的奖东西吃。每一个人都要猜,假如哪个不猜,也要贴白条。”游戏开始,我出的第一题是“什么米不可以吃”只见阿姨、舅妈、哥哥还有妹妹都坐在椅子上,紧皱眉头,你看看我,我看你,悄悄地说着什么。这个时候,只见哥哥从椅子上站起来,对我说:“这自然是坏了的米喔。”我走到他跟前,拍着哥哥的肩膀,对哥哥说:“恭喜你,答错了”我把一张白条贴到哥哥脸上,顿时,哥哥长出了一条白胡须。别的人看看哥哥,又开始考虑了,过了好久,也没答案,我说:“目前给你们提醒一下,一个长度单位。”这个时候,哥哥又站起来了,说:“我知晓了是分米。”
我说:“真聪明,答对了!”哥哥说:“那就把我的白条摘下来吧。”我笑了笑,说:“将功补过,行。”
这个寒假,我过得非常愉快,尤其是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