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人民广场_ 5
人民广场目前为止,是连江县规模最大的广场。座落在连江凤城北边。风景优美,十分宽广,娱乐设施,应有尽有。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广场前面,矗立着一块大石碑,是用花岗岩做成的,石碑上刻着六个金光闪闪的流金大字——连江县人民广场。后面刻着连江的简介。碑前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里面种着各种各样的花:有朴素大方鸡冠花,有高贵典雅月季花,有含苞待放的茉莉花......一阵风吹过花儿在风中频频点头,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晚上,人民广场可热闹了,每当夜幕降临,人民广场就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有草坪灯、喷泉灯、霓虹灯......把人民广场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彩。瞧!广场中央的音乐喷泉,时而像礼花飞上天空;时而像花朵绽开笑脸;时而像火箭般冲向天空,散落的水花像流星一样洒落下来,看得我眼花缭乱。
时间不早了,我在妈妈的催促下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人民广场,我心想:如果下次来这里,我一定要玩个痛快。有机会来这里的人,定会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