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只有一轮明月高高地挂在天空,整个校园静悄悄的,教学楼内,你会发现还有一个教室灯火通明,里面的人跳来跳去,时不时还传来欢声笑语。那就是我们班。
12月24日,一个不寻常的日子,我们班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似乎有什么快乐的事,到了晚上,把桌椅拉开,圣诞狂欢聚会开始了!
首先,要找主持人,两位同学被荣幸当选。第一个游戏项目是踩气球,谁踩爆的气球多就有奖励。同学们踊跃报名,我也不例外。“该选谁呢?”主持人面露愁容。最后,还是老师出马解决了问题。我被选上了,兴高采烈地蹦到教师中央。“预备,开始!”我用那双锐利的电子眼寻找气球。嘿有一个气球没人踩。我一个箭步冲上去,毫不留情地就是一脚。“嘭”的一声爆了。我继续寻找下一个“袭击”目标。我又发现了一个“孤单”的气球,高兴地脸上笑开了花。连忙冲上去就是一脚,气球被我踩飞了。我不心急,瞄准再踩。又是“嘭”的一声,一个气球的生命被我结束了。“时间到!”,我悻悻地去领取奖励。我踩了两个气球,与另一个同学并列第二,奖品是一块巧克力。
“音乐。”不知谁说了一声,教师电脑立刻播放乐曲。天花板上的灯忽闪忽暗,营造出舞厅的效果。所有同学一起跳起了欢乐的舞蹈。你想怎么跳,就怎么跳,所有人在“舞台”上释放自己的激情,烦恼的事情被一扫而空。我们排着“火车”,跟着音乐的节奏,高兴地跳着,蹦着。虽然满脸通红,气喘呼呼。但仍不休息,把这快乐的气息传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所有双翼人的心一起跳起来!
回到宿舍,已经很晚了。我躺在床上,快乐的情景依然挥之不去。这快乐的气息,在我的脑海里经常浮现。
这件快乐的事将伴随我的生命走到尽头,永远永远地被我牢记!
今天是让人期待的一天,这一天大街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所有的商店都放着圣诞之歌。街上的行人脸上都微笑着,而我也不例外。今天是圣诞,我第一次参加了峰毅拓展!
早早的起了床,坐车来参加。这里的人很亲切和蔼,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大换装。我们都换上了军装,然后开始活动。我们这一期的主题是圣诞狂欢,有五个项目,它们分别是:气球保卫战、屁股大作战、怪兽过河、布袋跳、有轨电车。让我印象特别深的就是气球保卫战和有轨电车。
气球保卫战,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气球,上面写着我们的名字。教练给我们说了游戏规则。其实我不太喜欢这个项目,因为害怕气球的爆破声。项目开始,此起彼伏的爆破声响起来了,场面一片混乱。几分钟后,游戏结束了,我的气球没有破,心里有点小得意。然后圣诞老人就来了,他是一个教练扮的,鼻子大大的,穿着红白色的衣服,看起来萌萌哒!我们获得的奖励是一块橡皮,很漂亮!
有轨电车这个项目是考验团队成员间的合作能力。我们有两队,分别是快乐队和智慧队。这两个队又分了1队和2队,我是智慧2队的。我们总共有10个成员,有大朋友,也有小朋友,我们相处的很开心。我们的队长是一个小男孩,他特别阳光,声音也很大。开始因为默契不行,总是走不好,但在队长的带领下,我们渐入佳境。开始正式比赛了,我们走的挺配合,成员间也很默契,但由于走的有点快,中间有好几次停顿。但是,我们坚持完成了比赛。虽然结果不太好,但是我们都努力了,我们相互帮助、合作、挑战、拼搏,为了团队的荣誉而战!
加油!不放弃,我们一定能做到!
“陈芷妍!我请你去我小区里的一个地方参加‘圣诞狂欢会’,陈孜依也去哦!”听到我的好朋友郑嘉绮一说,我就兴奋不已,盼着快点到星期五的圣诞节。
盼望已久的星期五圣诞节终于来到了。一放学,我和陈孜依就像风一样“飞”到了郑嘉绮说的指定“目标”。我们还没有进门,一首首优美的歌曲传进了我们大家的耳朵里,偶尔,还会有人伴随着音乐跳起那欢快而轻巧的舞步,引起那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狂欢会开始了,小朋友和大朋友们戴上那红艳艳的圣诞帽,随着一阵吵闹声进入了真正的狂欢屋。狂欢屋里摆满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气球,桌子上还有很多糖呀,瓜子呀,花生呀等等很多好美味的吃的,让我们的嘴巴大饱口福,肚子吃的圆溜溜。
一个个游戏,一个个节目过去了,我最喜欢的游戏是夹气球!虽然我没有去玩,但是看着那些自告奋勇的人玩也很有意思。夹气球游戏是俩人一组用退把气球夹起不能跳,只能用来走。除了第四轮比赛是女方胜出,其它几次都是男方胜出。郑嘉绮告诉我她有点失望,因为女方胜出的太少了。
这一次活动太好玩了!下一次这种活动我也要请几个朋友一起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