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狂欢作文
“啊啊, 圣诞节来了”我们班响起了这种声音,我们欣喜若狂,故事是这样的。
我们班上准备在圣诞节举行一个狂欢会,规则是这样的有很多活动每个区是有一个主办者,每个人有10张入区券,也有五个帮派用三张入区券创办。用一张可以加入一个帮派,那个帮派拼到最后,每进一个区要一张入区券,有五个区,第一个是抢纸区,由主办者把一张纸伸高来,再丢下去,给他们去抢。第二区是猜谜区有一个奖品,只要答对了就可以得到它,猜对的可能性几乎只有100份之1啊。第三区是拍卖区,就是把一个东西拍卖。第四个区是5 10 k区,就是打牌了。最后一个区是游戏王区,就是我们常玩的游戏王牌啊,是一个帮派对一个帮派那一个帮派输了就下场吧,像游戏那样玩。我首先创了一个帮派,叫“斧头帮”,第一区主办者彭莉,第二区主办者曾欣煜,第三区主办者外号“大壮士”的杨大林,四个区主办者李东波,最后一个区主办者胡庭涛,我进了第五区,我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