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太阳花女孩作文优选【五】篇(扩展
这是一个既曲折又完美的友情故事,不但有太阳花灿烂的光彩和糖果屋奇妙的甜味,还有男生无所不在的幽默动感和女生奇妙清澈的美丽情调。文中的李最最既是不幸的,也是幸运的,不幸的是她以后再也看不见多彩的世界了,幸运的是她失明后第一次懂得了什么叫友谊。
读了这本,我明白了:这个世界除了残酷的竞争,还有最珍贵的友情。只要你拥有一颗善良又勇敢宽广的心灵就能拥有这份珍贵的友谊,珍惜我们身边的朋友吧!
寒假里,我读了郁雨君的《神奇的太阳花女孩》,我深有感触。
在这个故事里,有一个叫李最最的女孩,在最无忧无虑的年纪里,陷入了大人一般的固执当中,差一点就失去了极其宝贵的友谊。
李最最本来是小公主兼小超女一样完美的小姑娘,聪明勇敢,无所不能,是班级里的风头人物。调皮且又富有正义感的小男生雷子浩处处想和她比个高低。结果两人分别代表男生和女生,在扳手腕、竞选演讲、英语接龙、班级种菜、火柴变战舰等各项稀奇项目中PK得没完没了。
不过,聪明、机智、厉害却有原则的李最最最终还是赢得了这个顽皮男生的钦佩,他愿意跟她做朋友了!可偏偏就在这个时候,李最最变得古怪起来,让人难以接*,接着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她那种冷漠的让人看不懂的行为,给周围的朋友留下了深深的疑惑与隐隐的不安。
当我读到这里时,我想:古怪的东西,再怎么古怪都没什么可怕的,因为我们对它有心理准备。但是,如果自己身边最熟悉的朋友、亲人突然间变成了一个特别古怪的人,那就是很可怕的事。你会觉得什么都无法预知,什么都不可靠,就像生活在一个漂浮的混乱世界里,一切都没有道理可言。
雷子浩还有那个很有写作才华的小跟班邓小未就不愿意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他们无论如何也要知道为什么李最最会变得古怪。经过不屈不挠的追查,他们最终发现了李最最强大的性格背后无法逃避的先天遗传弱势。追求完美的她,无法接受自己慢慢变成一个盲人,因此她不但拒绝别人的帮助,对爸爸妈妈也充满怨恨。又强又帅的女孩一下子变成了自闭女孩。
此时的雷子浩迸发出强烈保护和拯救女生的骑士风度,在“壁虎”老师和糖果店店长小鹿陈子哥哥的帮助下,打开了李最最的所有心结。两个男孩好像李最最的一双翅膀,牵引她走过生命中最黑暗的一段路程……百年相遇的日全食那天,三个男孩女孩手拉手,心灵在刹那间奇妙接通!他们感到自己通体发亮,那是永恒的明亮,再也不会消失,再也不可能被夺走了!
以前的李最最不会回头看,不会停下来,身边所有的每一个人都是竞争对手,根本不知道有好朋友的感觉是什么样的,现在,有了雷子浩和邓小未,她拥有了一切,就如她自己所说的一样:“什么叫满天的繁星,那是比所有灯光都美丽的闪耀;什么叫夏日的晚风,那是叫蚊子站不住的脚力;还有,什么叫朋友,那是拐弯抹角只想帮助你,让你忘记烦恼的人。”
这是一个既曲折又可爱的完美友情故事,有太阳花灿烂的光彩,有糖果店奇妙的味道,有男生无所不在的幽默动感,有女生奇妙清澈的美丽情调。
同学们,珍惜现在属于你们的友谊吧!这个世界充满珍贵的友谊,只有勇敢宽广的心灵,才有幸运真正拥有它!
在寒假里,作业写完后,就不禁看起了书。来我读前半段,笑得肚子疼,读后半段,我哭得泪流满面。
这本书里主要讲了三个主人公。他们分别是女生运动全能、知识全能,没有任何缺陷的李最最。男生一号人物雷子浩不服,结果两人分别带着男生和女生pk各项稀奇项目。 当雷子浩和他的死党邓小未渐渐接受李最最时,可她却消失了。当三个人再次相遇时,李最最已经是浑身长刺的自闭女孩。震惊的雷子浩和邓小未在壁虎老师和糖果店店长小鹿陈子哥哥帮助下,打开了李最最所有的心结。两个男孩子像李最最的一双翅膀,牵引她走过生命中最黑暗的一段路程....... 百年难遇的日全食那天,三个孩子手拉手,心灵在刹那间奇妙接通!
这深厚的友情深深打动了我,让我想起了我的伙伴。我也想经历一段美好的友情! 这是一个既曲折又可爱的完美友情故事,有太阳花灿烂的光彩,有糖果店奇妙的味道,有男生无处不在的幽默感到,有女生奇妙清澈的美丽情调。 闭上眼睛,我感受到了友情的陪伴、友情的快乐、友情的力量。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与伙伴们亲生经历。才知道其中的奥妙,其中的酸甜苦辣。
这是一个既曲折又可爱的完美友情故事。李最最,一个“万能女生”,争第一,争最好,争胜利对她而言就是条件反射一样的本能。面对男生的挑战,她总是大胆接受,并且总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因此,她也成了公认的,很强很完美的“胜利小女神”。可惜,这样一个完美的女孩,却患有“视网膜色素炎”,一种注定让她走进黑暗的可怕病症。病症发作后,要强的她完全变了,变成了一个孤僻的,浑身是刺的女孩。很幸运,最最有着那些可以和她共赴患难的朋友:曾经的对手雷子浩,小跟班邓小未等。在他们的帮助下,最最快乐地度过了“失明前的美丽倒计时”。
友谊的分量到底有多重?应该用什么来衡量?这些,我不清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朋友,可以让你的生命之花常开不谢。他们可以同你共享成功的欢乐,他们也能分担你失败的忧愁。金钱,豪宅,财富这些物质性的东西,同友谊比起来,似若一般轻飘无价。
朋友们在我无聊无趣的时候与我做伴,共享快乐时光;朋友们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为我指明方向让我更易成功;朋友们在我因失败而痛苦不堪时,给与我鼓励,让我从失败中重新站起。
我愿友谊如水,滟滟随波千万里,哪怕杳无生息。亦愿陪友醉笑,安静地看窗外风景,该入眼时入眼,该沉寂时沉寂……友谊若为清泉,与友之交则像是飘香的落花,你轻轻掬一捧清泉,拾几片瓣落,用以沏茶,于是芳香四溢!繁华落尽,友谊长青,愿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可以与几位好友一同背起行囊,去旷野,去远方,去捕捉翩飞的彩蝶,去追寻过往的思念。我想,这是最幸福的,因为我同朋友们在一起。
所以说,长久的友谊,就像保存长久的酒一样甜美,让人开心,快乐,不是吗?
暑假里,我读了很多很多的书。虽然这些书都精彩绝伦,但是《神奇的太阳花女孩》带给我的却是前所未有的感动。
在太阳花小学的六(6)班里,李最最和雷子浩是冤家对头。作为班里的女一号和男一号,他们分别带着班里的女生和男生在扳手腕,竞选演讲,班级种菜等各种各样的稀奇的项目中Pk的没完没了。就在他们慢慢分出来胜负,雷子浩慢慢接受李最最的时候,她竟然转学了。
雷子浩和他的死党邓小未一起去打探李最最的秘密。他们发现以前的那个又强又帅的女孩变成了浑身长刺大家都躲的远远的自闭症女孩。震惊之余,他们和伦杰老师,“半糖主义”的小鹿陈子哥哥一起做着李最最的翅膀,守护着胜利小女神李最最。
这个故事讲述了一段既曲折又可爱的友情。有太阳花灿烂的光彩,糖果店奇妙的味道;更有男生无所不在的幽默动感,女生奇妙清澈的美丽情调。读前半段,你会笑的打滚;读后半段,你会哭的灿烂。
读完这本书,我深深地体会到这个世界不乏珍贵的友情,只有勇敢宽广的心灵才能有幸拥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