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阵阵清爽的风,秋天不知不觉地来到我们的校园。
瞧!磨菇亭的旁边长满了月季花,大丽花,兰草和美人蕉。月季花的颜色各不相同,黄的赛金,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闻一闻,甜甜的香沁人心脾。
看,那漂亮的大丽花像个花皇后,昂着头,挺着腰,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美人蕉大哥高高的个子,红里透黄的花朵在那比手掌还要大的叶子的衬托下,显得十分娇艳。兰草看见别人都展现了自己的美丽,它也不甘示弱地开出白里透黄的小花。
教学楼的墙上长着我最喜欢的植物—爬山虎。一阵风吹来,它的叶子便”哗哗啦啦”地从上面落了下来,好像在下着树叶雨。
教学楼前松树下的花棚里,种着漂亮的烧汤花。你一定会为天下还有这种花感到奇怪吧。是呀,不仅它的名字神奇,而且开花时间更神奇。每当我们吃饭时,这种神奇的”烧汤花”便慢慢地开出小喇叭似的花饭后便合住了,真是名副其实啊!
我爱美丽的秋天,更爱这如侍如画般的秋天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