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自述 3
我是一个铅笔盒,是主人参加学校围棋比赛赢来的奖品。主人可喜欢我啦!
我是个长方形的笔盒,笔盒的最上面有一个米老鼠,戴着一个蝴蝶结,穿着黄衣裳,活灵活现。我是个铁质的笔盒,颜色是粉红色,里面有两层,上层装铅笔和橡皮。下层装尺子和刀子。上面还有一块镜子和一把小梳子。我的小主人很爱臭美,每当下课了,她总会照照镜子,用小梳子梳梳头发,瞧!我的功能很多吧?
记得有一次小主人把我忘在家里上课去了。小主人写作业时找不到我,急的满头大汗,多亏小主人的妈妈发现后把我送来了,从此她每天上学前总要看看我在不在,每天和我形影不离。
昨天,小主人的爸爸给她买了一支非常漂亮的铅笔,小主人可喜欢了。叮嘱我说:“我把这支铅笔交给你,你一定要帮我保管好啊!”我点点头,对主人说:“放心吧,我一定会把你交给我的东西保存好的”。
这就是我-----小主人最爱的铅笔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