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动日历上的页码,哗啦啦地翻走了一天又一天的年华。眨眼间,我也到了上小学的年纪了,你是一(4)班,我是一(2)班,但我们仍每天上下学,一起坐公交车,一起去早餐店买包子,你比我高一点,在学校看到我总会学着大人的模样摸我头,我经常周末时去你家写作业,有不会的题我问你,你总能很快的解出来。在学校公交站台,我总会等你,即使公交车来了,你没来,我也不会走。我们经常在小区的凉亭下玩耍,放学后你也有时会“请客”,给我买小零食。有时你总会邀请我一起骑自行车,边聊天边在小区转圈,真是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