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六年的小学时光转瞬即逝,我们都毕业了,虽然分别小学同学很不舍,但我一想到这个暑假还有你,立马又高兴了起来。过了几天,你却突然打了电话跟我说,你要搬家了,我大吃一惊,心情坠入了深渊一般,临走前,你还将我约到了小区熟悉的凉亭里,买了我最喜欢的早餐烧饼,一边叮嘱我趁热吃,一边跟我道别,我不敢说话,怕一说就泪崩,只好不停向嘴里塞饼。待她说完,她走时,我望着他的背影,眼泪止不住的流,因为我知道,这一别,何时能再见呢?
如今,透过玻璃望着对面空荡荡、黑乎乎的房屋,心里却还是止不住的惆怅,城市另一边的你,一切都好吗?
温暖是什么?
温暖是冬天寒冷时,穿在身上的一件棉袄;温暖,是在早上起来时,喝在肚里的一杯热奶;温暖,是黑夜迷路时,让你走出黑暗,迎来光明的一盏灯。
人间处处有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