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湖 7
今年暑假,我与爸爸妈妈、姐姐、大姨一起去大明湖游玩。
在大明湖门口,我首先看到了一幅楹联--“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这是真的吗”?我心中不免有些疑惑。
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荷花。这种荷花,我是第一次见到,粉的那么娇艳,那么可爱。在太阳的照耀下,就像是张张笑脸。娇嫩的荷花被碧绿的荷叶衬托,让人不由自主的赞叹。荷花中间,站着可爱的福娃,贝贝、晶晶与欢欢站在有面,迎迎和妮妮站在左面,像是在欢迎每一位来游玩的客人。
在道路的两旁,是一棵棵粗壮的垂柳,柔软的枝条在微风中轻摇,轻轻的拂拭着人们的脸颊。呵,我欢快的走在诗情画意之中!
走过小桥,穿过荷花,我们来到了快艇乘坐处。快艇在荷花间奔驰。快艇跑的真快啊,溅起了朵朵浪花,浪花亲吻这我的头发与衣服,我浑身都湿了,我们本想摘一朵荷花,可是,看到荷花的张张笑脸,让人又舍不得摘,怕这些笑脸因我们的贪心与自私而失去一张。
下了快艇,我们来到过山车旁边,姐姐硬拉我去坐,大姨推我,妈妈,爸爸鼓励我,我才去坐。过山车特别恐怖,它忽高忽低,忽快忽慢,时而上下翻滚,时而左右摇摆,乘坐的人都在高声尖叫,而我却被吓哭了,姐姐劝我说:“好妹妹,别哭了,你知道,姐姐不喜欢与胆小的,爱哭的人玩。”我怕姐姐不跟我玩,我便不再哭了。
到了出口,我恋恋不舍的出了大门,心里不由得赞叹道:大明湖里真不愧是“四面荷花三面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