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什么 4
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一双精美的轮滑鞋,我拿到着双轮滑鞋后,左看右看真是爱不释手。它外表非常象运动鞋,我很喜欢它,所以我一见到就想滑。
星期天,我跟爸爸妈妈说,我很想在家试着滑几下,爸爸妈妈不同意,因为家里地方小怕我摔交,我说:“没事的。”可是他们还是不同意,最后在我的一再坚持下,他们俩终于同意了。于是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这双轮滑鞋,在家里扶着墙壁小心翼翼地滑了起来,几圈滑下来觉得没什么难的,就慢慢的松开手,可是坚持不了几分钟就摔了一交,但我坚强的站了起来,接着又滑,但是还没滑几下又跌倒在地,妈妈赶忙把我扶起来,说:“小心点!家里地方小不方便,让爸爸带你到外面去练吧。”
于是我让爸爸带我到外面去滑。我和爸爸下了楼,爸爸说先让我自己滑。我一听很生气的对爸爸说:“爸爸你这也太过分了吧,我还不会滑,你就让我自己滑。”爸爸听了后和颜悦色对我说:“我让你自己滑是先让你找找感觉,然后我再教你,这样你就会很快学会的。”我听了爸爸这么一说,觉得有道理,于是就一步一步小心的滑了起来。但是没过多久就摔了一交,虽然我跌倒,但我依然坚定的站了起来。继续往前滑,可是还没滑多远又摔倒了。我的自信心开始慢慢没了,心想看来我是学不会了,不如就放弃吧!想着我便做在地上不想滑了。爸爸看到了走过来问道:“为什么不滑了?”我说:“太难了,怎是摔交。”爸爸听了以后对我说:“你把这件事看的越难,你就越学不好,所以你不要放弃,把它看的容易一点就行了。”爸爸的这句话使我又重新来了自信,我更加努力更加刻苦的去练*。果然进步不少。而且摔交的次数明显少了,最后能滑好远都不摔跤了。我太高兴了,啊!收获了成功是多么的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