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花园作文实用5份(扩展
进入学校,往正前方走,就有两座漂亮精致的小花园。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棵**的松树,它们就像守护花园的卫士一样一年四季无私地守在那里,绿油油的草坪到处都充满了生机,好像每根草上都有一个生命在跳动。
春天,小花园里芬芳苍翠,各式各样的花都睡醒了,只见它们伸伸懒腰,抬抬头,争先恐后地纵情怒放,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白色的、银色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
夏天的花园笼罩在一片炎热之中,空中没有一点风,所有的树木,花儿都没精打采、懒洋洋地站在那里。
秋天,阳光灿烂。小花园里的树叶草儿已经枯萎变黄,好像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外套。
冬天,雪花飘飘,当小雪花落在花园的花坛上时,你就会看到小花园里到处都披上了一层白色的棉被。
我爱学校的花园,更爱我们的学校。
它,是我们学校花香的发源;它,欢声笑话温暖的天地。这个地方就是我们学校的花园。我的学校的花园一年四季百看不厌,朋友们你们看:
春姑娘来了我们的花园,花园里的一切都睁开了眼睛,花园里的花可多了,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白的像雪,粉的似霞……它们有的藏在叶子下面只露出一个小脑袋。
春姑娘走了,又迎来了夏哥哥。夏天的花园是绿色的,花园里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花园里有个亭子,下课了很多同学在那里乘凉看书。
看到春姑娘和夏哥哥的表演,秋姐姐也不甘示弱。那茂盛的树木变得稀少,叶子黄了,楼了,不停地往下落飘落的叶子被风一吹沙沙沙演奏秋天进行曲。
秋姐姐下班了,又迎来了冬爷爷。一走进校园,就像走进了银白色的世界,白雪皑皑,树木都盖上了白棉被,准备睡个长觉。同学们我们的校园码如果我们校园美不胜收妙不可言的风景线的华可以找我我非常愿意给你们非常愿意做你的导游
我们学校里的小花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姑娘带着温暖来了。小花园里的迎春花开了,好像在对着小朋友们笑,过了几天,桃花红着脸蛋,经常会有小鸟在树上唱歌;美丽的蝴蝶也经常在桃花旁边跳舞;玫瑰花在篱笆旁边好像在对大家说:春天来了,天气暖了。
春姑娘走了,炎热的夏阿姨到了,牵牛花吹起了小喇叭;小青蛙蹲在又大又圆的荷叶上,欢快地唱着歌,小花园里的树郁郁葱葱都长成了一把把遮阳大伞,给人们到处送阴凉。
秋天,落叶在空中飞舞,天气慢慢凉爽起来了,小鸟都飞到南方去了;桂花香飘满了整个校园,一年秋意浓,十里桂花香说得真是一点也不假;红红的枫叶落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美丽的地毯。
冬天,雪花飞舞,梅花一点也不怕冷,坚强地在雪中开放,两旁四季常青的松柏也像战士一般地立在雪中,小朋友们开心地在花园旁堆雪人打雪仗。
这就是我们学校美丽的小花园,不管哪个季节,她都很美!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校园里清香四溢的小花园!
在小花园的东西两侧,分别有几棵假槟榔。它们粗的连抱得都不能合拢;比我们四层教学楼还要高;它们笔直笔直的站在小花园里面,像几个战士在守卫着自己的家园。它们的叶子虽少,但却很大。像《西游记》里面的铁扇公主的芭蕉扇。
在小花园的东面,有一棵高两米的桂花。桂花是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地躲在叶丛中,像一个个调皮姑娘,不爱露面。你要是不仔细去看,是看到美丽的花的。翩翩起舞的蝴蝶和辛勤采蜜的蜜蜂都被这迷人香味的桂花给迷住了,纷纷来这赏花、采蜜!桂花的花瓣可小了,花瓣呈黄色。你别小看桂花,虽小,但散出香味能让人心旷神怡。就连在读书着的我们,闻到这香味心情也会舒畅多。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个五彩缤纷的校园!
我们学校食堂的南面有一个小花园。那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红叶似火,冬天白雪一片。同学们都喜欢到那玩。
春天,金灿灿的迎春花开了,香香的,而且还非常好看。这个时候,其它的树木已经开始长出小芽、新叶了。
夏天,尽管在操场上很热,但是只要一走进小花园里,就会感觉非常凉爽。因为夏天的时候树木的叶子已经长得非常茂盛,像一把巨大的遮阳伞,只要站在小花园里,就会感觉非常凉爽。要是吹来一阵风,那就更舒服了。
秋天,枫树的叶子红红的,像一把火在燃烧一样,十分好看。
冬天,虽然树木的叶子掉了,光秃秃的,非常难看。可是白雪把光秃秃的树木都化了妆,它们就变得非常好看了,像长出了新的叶子一样,披上了银装,分外美丽,很吸引人。
我喜欢校园的小花园,因为它为我们带来了欢乐和四季变幻的美丽风景,而且还是同学们的玩伴。
我喜欢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