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花园 2
我家住在庆环小区里。那虽然谈不上优美,但是很干净,在我们小区的后面青龙寺里有一个花园,叫樱花园。
以前,樱花园的环境并不尽如人意。我记得那里以前是一片荒漠,垃圾随处可见,树上塑料袋满天飞舞,远看像五彩树,*看垃圾满片。随处可见动物的大小便,从远处就能闻到一阵阵臭味。蚊蝇到处乱飞,经过这里的人都捂着鼻子。绿化带的嫩草践踏的东倒西歪。真叫人不堪忍受,自然,到这里观光的人就寥寥无几了。
现在,在人们的不断治理下,这里的环境慢慢变好了,也正在修建乐游原。蚊蝇不见了,臭味没有了,种植花草,修剪树木,到处都是绿油油的草坪。这时,正是樱花烂漫的季节,游人们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到这里观看樱花,放风筝,玩得不亦乐乎。
我爱我家的小花园――青龙寺樱花园。在不久的将来,这里会变得更加美丽。小鸟不再寂寞;公园不再冷落;绿草不再荒芜。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都来做绿色的保护神,我们的地球就会成为宇宙中最绿、最亮的一颗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