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园 7
我家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园,长约5米,宽约2米,是一个长方形。其实,这个小花园就是我们家的阳台。
我家的阳台被我们收拾出来,放置了一个花架,花架上摆满了鲜花,有海棠花、簕杜鹃花、玫瑰、康乃馨、虎皮吊兰、多肉植物等,也有小柠檬树、文竹、发财树,还有一株仙人球。这样一来,我们就把阳台打造成了一个方形的空中花园。
在夏日的午后,小花园里阳光充分,坐在小花园中可以对屋外的美景一览无余,你可以搬张椅子或搬张桌子,在夏日的阳光下悠闲的看书或品上一壶好茶,一股悠然自得的生活气息立即会让你忘却一切烦恼。
小花园的外面还有一圈小花盆,花盆里种上了艾草、绿萝等,本来是想给我们用来去去湿的,却不小心被小鸟们看上了,所以每隔一两天都会有几只小鸟飞过来,落在花盆上品尝艾草。有一天晚上,爸爸还发现在我们家的柠檬树叶子上趴了一条大大的青虫,爸爸用刷子把它刷了下来,放到了一个袋子里,我把袋子拎着给妈妈看,妈妈吓得尖叫起来要死,赶紧跑走了,逗得我和爸爸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花园,你喜欢我们家的小花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