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园 8
一年的夏天,我在花园中玩耍,花园里的花开的可真不少。
走进花园,闻到一股花香,那花香清淡,甜蜜。花儿有紫的,有红的,有粉的,有黄的……漂亮极了。每一朵小花的花瓣,都像扬起的小小帆。蜜蜂也在花丛中飞舞,一看就知道他们已经开始忙着采蜜了。一群蝴蝶飞来了,它们扇动着美丽的翅膀,为美丽的花园又增添了一份美丽。花丛底下一群小蚂蚁在匆忙的搬运着它们的食物,还有一只小蜗牛地上慢慢的往花枝上爬,整个花园一片繁忙的景象。我新奇有开心的看着他们,想起老师说过的一句话:“植物、动物人类共同生活在大自然中,他们都是人类朋友”。
呀!怎么下雨了,我连忙跑回了家中。
雨儿来的快,去的也快,很快雨就停了,我心里非常惦记里的花园里的小伙伴们,我又来走出了门。刚走到室外,就发现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美丽至极的彩虹,它几乎包含了世上的一切色彩,有太阳的红色、朝霞的橙色,迎春花的黄色、树叶的绿色、萌芽的青色、大海的蓝色、葡萄的紫色。来到花园,小伙伴们都已经不见了踪迹,只有五颜六色的花儿们,在彩虹的映衬下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