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园_ 4
我的房间对出去有一个小小的,窄窄的阳台,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植物。紫的、粉的、绿的、黄的、红的,漂亮极了!
春天,吊兰开始疯长,它抽出了嫩芽,长出了绿叶,吊出了花茎,细长的花茎上布满了一个个小小的花苞,开出了白色的小花。
绿萝也长得特茂盛,叶子长得又大又绿,表面油光鲜亮,像涂了一层油似的。
海棠是花中开得最茂盛的,它一年四季都会开花。而月季呢,一盆儿是黄的,一盆儿是粉的,绿色的叶子衬托着鲜艳的花朵,漂亮极了。
今年,妈妈撒下了几颗牵牛的种子,如今,细长的藤蔓已经爬满了栏杆。前两天,开出了第一朵牵牛花,真的像书上说的那样,像一个吹开的***喇叭。
这两天,天气渐渐变热,太阳花的枝条越长越茂密,枝条上的叶子像尖尖的小刺,每一根枝条的顶上都长着一个花苞。今天,花盆里开出了两朵玫红色的太阳花,可美丽了。
我家的阳台上还有好多绿色植物,芦荟、仙人球、铜钱草、紫萝兰、长春藤、满天星。期待着这些花花草草们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一直这么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