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的小花猫,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只要周围有一点点声音它都听得到。眼睛像一颗黄宝石,晚上还会发光。它的鼻子可灵了,如果家里做鱼,它睡觉就可以闻到。它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开心或不开心,从尾巴怎么晃悠看出来。
白天,它像一只小懒猪一样,怎么叫都叫不起来,一到晚上,它就跑出去抓老鼠。
它非常聪明。别人来了它总是摇着尾巴表示欢迎。如果碗里没水了,它还会用脚敲碗。有一次我问它去哪里,它把头转向屋外面,好像在说准备出去呢。
它还很爱干净。如果屎盆脏了,它就会在旁边叫,不肯进盆里拉尿。换上干净的沙子,才会上去拉。
有一次,我看到它的爪子抓着一根绳子在荡秋千呢,好可爱呀!
我家的小猫多有趣多可爱啊。
我家以前有只可爱的小花猫,名叫“喵喵”,是我最心爱的宠物。它给我们家带来了许多欢乐,是我们家的“2号小主人”。
喵喵有一身黄白相间的毛,摸起来可舒服了。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咕碌碌”地转着,显得十分冰雪聪明,最好笑的就是它的尾巴了,走路的时候总是直直地竖着,就像升**的旗杆,俨然自己就是一个骄傲的大将军。
喵喵小的时候可是个调皮的小坏蛋。冬天到了,它冻得发抖,就躲到爸爸的棉鞋里。有一次,爸爸正好回家了,奶奶把鞋拎给爸爸穿。刚开始,奶奶还奇怪这鞋子怎么这么重?后来奶奶把鞋往地上一放,喵喵就晕头转脑地从鞋里跑出来。后来的结果就是,被爸爸用鞋打了一顿。夏天爷爷经常在河里撒网,能抓到很多鱼。这时候,馋猫喵喵就要出动了。每次第一个迎接爷爷的总是它。不为什么,就是为了爷爷的那桶鱼。有时候喵喵比较乖,爷爷就赏它一条小鱼,它立马叼走,生怕别人跟它抢,在一旁独自享用。
你说,我家的小花猫是不是有坏,又怪,又可爱,怎么不招人喜欢呢?
我家养了一只小花猫,它今年已经两岁了。它的性格活泼,身上的毛乌黑发亮,四只爪子就像洁白的雪绒球,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可爱极了。
小花猫是我忠实的小伙伴。每次我放学的时候,它都会围着我转,它喵喵的叫,好像在跟我打招呼。我写作业的时候,对它说:“我要写作业了,别打扰我。”它好像听明白我的话,一摇一摆的走了。吃饭的时候,它又围着我转,喵喵的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这时候,我就会让奶奶先给它吃饭。它对着我摇了摇尾巴,好像在感谢我。小花猫有时候像个小孩一样调皮。有一次,妈妈织毛衣,不小心把线球掉在地上了。它用它的前爪把线球抱起来放在嘴里咬着,头还不停的转来转去,不一会儿,线球散乱了。妈妈生气的举起手来要打它,它掉头就跑,妈妈放下手,它又跑过来捣乱。妈妈真的是又想气,又想笑。
我家的小花猫真的很可爱,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它。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花猫,他叫“豆芽菜”,奶奶说她比豆芽菜还长得快,所以叫它豆芽菜。
有一次,我在家听着音乐,豆芽菜在睡觉,听着听着,豆芽菜走了出来,被音乐陶醉,不由得跳起舞来,嘿!跳着跳着,豆芽菜也来凑热闹了,快看他走着她那优雅的猫步,走着走着还在空中抓几下,令我最搞笑的是走着还摔了一跤我心想:“看它这回怎么办。”没想到他还真有办法,在地上打了几个滚,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故意的吧!跳起了劲,拿一条绿树叶条,往嘴里一塞,我想“他肯定是拿绿树叶条充当玫瑰呢吧!”跳着正起劲儿我妈回来了,一进门就笑,说“给小猫咪报个舞蹈班吧!这么有天赋。”我妈话音刚落,我就笑得前仰后合,小猫逗吧!
还有一次,我家不知怎么就钻进来一只大蚊子,我拿个苍蝇拍到处拍,怎么都拍不到,气得我要着火了,人家豆芽菜正在睡觉,那只蚊子就在豆芽菜耳朵旁“嗡嗡嗡嗡”的叫个不停,把人家豆芽菜吵醒了,看豆芽菜那样,肯定生气了,一个青蛙跳把蚊子压在身下,压了一会儿,豆芽菜走开了,又去睡他的觉去了,而那只蚊子呢? 活活被豆芽菜给压死了,为了表扬豆芽菜,给了他一根火腿肠。
这就是我家的豆芽菜,你喜欢吗?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花猫,它有一身花花绿绿的毛,一双尖锐的小爪子,一张贪吃的小嘴巴,一双亮闪闪的小眼睛,还有一双尖尖的敏锐的小耳朵,长长的胡子,真是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和小花猫在沙发上玩,它听到桌子下发出了吱吱的声音,然后它就在桌子扑去。哦,原来是一只小老鼠在桌子下吱吱吱的叫,被小花猫一下就捉到了。这只小花猫真是一只捕鼠能手啊!
这只小花猫不但会捕鼠,而且还很聪明呢。
有一次,我和它一起去树林里玩,走着走着,我突然发现自己迷路了,我呜呜的哭了起来,它好像懂得我的心思似的,拽拽我的衣服,好像在说:“我知道回去的路,我带你回家吧。”说完它就走了,没想到,它竟然真的把我带回家了。
这只小花猫不仅可爱,还会捕鼠,而且还很聪明,所以我很喜欢这只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