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园_ 1
一进门,东边有一簇簇马生菜花在太阳的照耀下争先恐后地盛开了,有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它们和人一样早晨起床,晚上睡觉。往西边看,茄子开着小喇叭,一朵又一朵,好像在欢迎客人的到来。往南边看丝瓜开着黄色的花朵,那样纯洁,那样高雅。往北看,红红的圣女果压弯了枝头,洁白如雪的芦子花,一尘不染,真是美丽极了!它们的花香引来一群群蜜蜂,蜜蜂“嗡嗡”地奔忙劳碌,打破了我家宁静的院子。风儿吹动,花朵在绿叶的陪伴下,跳起优美的舞姿。同学们到我家来总是赞叹不己。每天上学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回头张望,久久不愿离开。
我家的小花园太美了,我爱我家的小花园。
成功,也是应该面对的,因为成功往往是滋长骄傲与马虎主要原因之一,成功的人,有时会骄傲自满,看不起别人,这使他做事不认真,不尊重他人,这样只是害人误已!那儿高手云集,灯光下,他们像。所以我们要学会感谢,真心地感谢你身边的每一个人然后从新体会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