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园 9
在我家的西面,有一片小花园,我和小伙伴经常去那里玩。小花园里面种植了许多花儿,有玫瑰、有康乃馨、有绣球花、还有紫丁香……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我十分喜欢。
春天,小花园里的花吐出了嫩芽,长出了五彩缤纷的花瓣,放眼望去,一片五颜六色。调皮的我有时摘下花儿的叶子当作口哨,吹出去的声音婉转悠扬,在小花园里久久回荡。在每朵花儿旁边,都有用空心彩砖铺成的小路,彩砖中间有许多四方孔,又嫩又绿的小草从四方孔中钻出来,像给路铺上了一层五颜六色的地毯。
夏天,小花园里长得十分茂盛,温暖的阳光滋润着繁密的花儿,这美丽的小花园也成了我们嬉戏的天地。周末,我们一有时间就到那里玩游戏,直到夕阳西下,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秋姑娘披着五彩的衣裳,轻盈悄然地来到了小花园。走在幽静的花间小路上,秋风飒飒,一片片花瓣从花上落下来,有的像一粒粒雨滴落了下来;有的像舞蹈演员似的,在地上轻盈地旋转……看看这落下来的花瓣我不禁想起“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护花”的赞美。
冬天,白雪皑皑,整个小花园像是换上了雪白的纱裙。在寒风中,虽然花儿凋谢了,但花儿的种子像士兵一样坚强、勇敢,在守护我们的家园。
我喜欢这个小花园,这是我们小区的风景之一,也是我们这里最好的风景,这里给了我无数的欢乐。你们也要来我们的小花园啊,我随时招待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