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观察了一只灰色的小兔子,它非常可爱。
我观察到小白兔的嘴是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嘴巴一翘一翘的,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眼睛小小的。小白兔的身体毛茸茸的,摸上去非常舒服,小白兔的四条腿非常短,它的耳朵好像我的两根手指头。它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三瓣嘴,淡红色的小舌头,长长的耳朵时刻竖立着,听着四面八方的声响,一身柔软的绒毛摸上去很舒服,短短的小尾巴很可爱!因为它毛茸茸的样子,所以我叫它小绒球。
小绒球它自己还会洗脸呢!我把它放在桌子上面,一开始它还不是很熟悉这里,一直在发抖。过了一会儿,它慢慢熟悉了这里,才懒洋洋地趴在笼子里面晒太阳。听老师说,小兔子不能吃大白菜,因为大白菜里面含水量太多,吃了以后会拉肚子。等小白兔长大了,我会把小白兔放回大自然中去,让他去大自然中生活。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兔子,你们呢?
我有一个“哥哥”,站着矮,坐着高。大家可能会问这是谁,对了,是一只狗。
它姓张,名笨,浑身长着白白的毛,两只大眼睛又黑又亮。它的小鼻子湿湿的,很灵敏,能闻出真糖假糖。它还有一张“大”嘴,生人一来就“汪汪”地叫。
笨笨和爷爷长年相处,从而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爷爷带它出去玩时,它形影不离地跟着爷爷。爷爷一天给它洗两次澡,每次它都很高兴。浸在水里,它身体太轻,漂在上面,真好玩。
大家都知道,狗是看家的。有一天晚上,夜深人静,两个小偷从我家厕所进去,要偷东西。这时候笨笨站出来,“汪------”把小偷吓跑了。
笨笨的妈妈不常来,它常常躲在无人处哭,我安慰它,它好象听懂了我的意思,不哭了。一天,它妈妈来了,它追星似的追着它妈妈。它妈妈睡觉了,它照样守在妈妈身旁,爷爷进去了它也叫,爷爷说“我这么照顾你,你还对我叫!”爷爷说完,它就不叫了。
感情往往创造出美好的境界,爷爷和笨笨就是一个例子。
在我们家楼下有一只非常可爱的野猫,它穿着雪白的衣服,就连那胡须也那么有型。可是,这只猫的命运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啊!不信?请看:
早晨起来,该去上学了,我打开门,却看见楼下那只野猫蹲在我家门口。我惊讶极了,心想:我家可住在五楼啊!这只猫竟有这样的毅力爬上来……我看见它那请求帮助的眼神,他那虚弱的身体,听见了它那饥饿的叫声。它似乎在说:“请求你给我一点吃的吧!我们动物也是有生命的呀!”我当时愣住了,没发出一丝声响。他可能觉得没希望了,就慢慢的下了楼。渐渐消失在我的眼前。我又愣住了:这只猫虽然骨瘦如柴,但它是保佑一下不希望上来的,我能听见它那气喘吁吁的声音,能听见它那深深的叹气声……下了楼,我不禁四处张望,想快点看到它,喂它些食物。可四处察看竟不见他的身影。时间快到了,我赶紧坐上爸爸骑得车往学校赶去。
这只猫,让我想得很多很多。我在想: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美好。我们应该帮助这些动物。没有动物,植物,我们的生活该会多么寂寞?该会多么无趣啊!
把动物看**类的朋友吧!我们应该爱护它们,让动物的心也暖起来吧!
我们院子里有一只小猫,它黄色的身体上有黑色的斑点,看上去很漂亮。我很喜欢它,因为它陪我玩过。有一次它趴到我的脚上“喵喵”地叫,好像在说:“我饿了,你能给我点吃的吗?”真遗憾,我当时没有带食物。我觉得好对不起小猫,只有陪它玩一会儿了。
还有一次,我看到贺陈宇也在逗小猫,但他把小猫抱起来使劲儿扔到地上,小猫疼地叫了起来,我认识那个小猫的主人。于是我就把小猫抱了起来,送到小猫的主人那里去了。可是等我回来时,贺陈宇已经跑了。“贺陈宇, 等我找到你了,有你好看!” 我愤怒地说。
星期天中午,我写完作业,又下去找小猫。我发现它在草地上打滚,玩得好开心啊!我刚一走过去,它就扑到我脚上来,“喵喵”地叫,这次我可是有所准备哟,我从口袋里掏出一袋牛奶给它喝,然后又给它吃了一袋饼干,它吃得可开心了!吃饱喝足之后,它竟然趴在我脚上呼呼大睡起来了,太可爱了。
我好想在家里养一只这样的小猫啊!这样的话,我每天都能抱抱它了!
今天上午,阳光明媚,姨带着我和妹妹一起来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黄岛野生动物园。
来到野生动物园,我们首先欣赏了几场精彩的动物表演。其中我最欣赏的要数猛兽表演。
黑熊,在人们的眼中,是“笨”的象征。黑熊花样走钢丝,很少见吧。但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有你有心去努力,就能做好。你看,两只貌似笨拙的黑熊,小心翼翼地走上钢丝,一步一步慢慢挪动步子,不用几秒就成功地走了过去。那身手简直像个技艺高超的杂技演员。
“天哪,真是不可思议。”
“太棒了,太棒了!”
热烈的掌声响个不停。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下面的节目就顺利多了。360度旋转走钢丝,倒立走钢丝,骑自行车……都是他们的拿手好戏,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有了前面的铺垫,压轴大戏也该出场了。大家都知道,狮子是森林之王,老虎是万兽之王,他们都是异常凶猛的动物。但是在驯兽师面前,他们又显得那么乖巧,打滚,翻身,伸懒腰……每个动作都十分灵巧。老虎,可不是一般人能随便骑的,但是美女驯兽师却能轻而易举的骑上它,来了个绕场一周。
最后,我们还给动物们喂食,与他们合影……
如此精彩的表演,我们真是不虚此行。
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孔雀老师,森林小学的小动物们举行了一场音乐会。
因为森林小学的小动物们从来没有上过音乐课,所以大家必须练*,才能唱出好听的歌,编出优美的曲子。小鸭是第一个上台的,它一摇一摆的走上台,准备唱歌,它把眼睛睁得圆圆的,嘴巴也张得大大的,开始唱歌:“嘎、嘎、嘎”“难听死了,”小动物们喊起来。我虽然也觉着难听但我很佩服它上台的勇气。
小动物们各自唱着歌曲,迎接孔雀老师的到来。孔雀老师推开门,听见了吵闹的声音,立刻皱起眉头,捂住了耳朵,小动物们看到了这一刻,马上安静了下来。于是,孔雀老师决定教小动物们唱歌,“蹦恰恰,蹦恰恰。”孔雀老师唱到,小动物们也跟着唱了起来,小狗唱到:“汪汪汪,汪汪汪。”小猫唱道:“喵喵喵,喵喵喵。”小羊唱道:“咩咩咩,咩咩咩。”小鸭唱道:“嘎嘎嘎,嘎嘎嘎。”孔雀老师笑了起来,她说:“歌唱完了,唱的真好。”
我们要谢谢孔雀老师,因为是她教会了我们唱歌,不然我到现在还不回唱歌呢!
帝王蝎身长21厘米,与其它蝎子不一样它全身很硬,它有很厚的甲壳,甲壳凹凸不*,有棕色细毛,很软。它的嘴部有两个钳子。这种蝎子须肢强大,用于捕食猎物。头胸部下面的腹板呈五边形,足上没有胫节。体色从浅黄到暗褐色或黑色。
帝王蝎性格极其凶猛捕食很多动物如蜥蜴,蛇,蟾蜍,鼠类,蟋蟀,蝗虫等动物,这种蝎子无毒,它主要用它那粗壮的须肢(钳子)捕猎,夹断猎物的骨骼。尾部的针用来刺穿猎物的皮肤,减少猎物能量。它的嘴部有两个土黄色的钳子,与其他蝎类不同,其他蝎子都是颚。
帝王蝎的饲养:
1:饲养湿度:最合适:60%~70%。用电动和手动的的制雾器皆可,只要是能均匀喷洒水份,喷洒时间长短根据蝎体大小和底材质地而决定:一般幼蝎1~2天一次,成体和半成体2~3天一次。只要底部表面湿润即可,小石子可以再湿些。如果是单选木块,用水苔即可,无须喷洒一面发霉。
2:选择的底部:沙砾,泥土,苔藓,树皮,木块。说起来就这么多可用法大不相同:新手适宜用小石子和沙砾土。
我喜欢蚂蚁,不仅喜欢它们的勤劳团结的性格;最令我敬佩的,是它们在有挣扎求全的精神。
记的有一天,我发先两三只蚂蚁在出房的墙壁上匆匆爬行着。我一时高兴起,用双手截水,泼在墙上,水流向它们,它们受了惊,四处逃跑。我在用水泼去,它们被水冲的更远了,还被豆大的水粘着。
这几只可怜的蚂蚁拼命爬了好久才爬出包围着它们的水。我又泼一些水上去,我想这回它们爬不出来了吧?这几只蚂蚁拼命爬了好久,还是寸步难移。过了一会儿它们大概是精疲力尽了,就停下来歇息一会儿,又重新挣扎着爬起来。如此连续几次终余到了没水的地方。
我看着这些脱险的小蚂蚁,看到它们那种不畏困难的精神,我不由想到那些在小挫折面前就底头,甘心失败的人,只觉那些蚂蚁比人还坚强许多。
咦!动物森林里怎么那么热闹呢?原来,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动物们也在过节日。我们人类现在正在搞科技发展,小动物们也发明了一只像手机一样的传播机器。它们用传播机器把小人国最有名的魔术师和他的三人女儿小精灵给带来一起参加节日。三个女儿分别是叫沙沙、丽丽和美美。不一会儿,魔术师和他的女儿来了,动物们用热烈的掌声来迎接他们的到来。他来唱啊,跳啊,心里多么欢畅。小精灵也就是魔术师的女儿用魔棒给动物们变了许多礼物,就开始吃饭了。
他们边吃边聊。吃完了,小动物们也欣赏完了礼物,魔术师给动物们变了一座大大的游乐园,它的大门上写着“新建动物园”。动物们太兴奋了,他们飞快地跑了进来。有的滑滑梯,有的荡秋千,有的爬铁竿,有的走钢丝,还有的在转圈圈。
他们玩的真高兴!
早上我去玩的时候在楼道里发现了两只小猫。
一只是黑白相间的,我叫它小花,另一只是黑色的,我叫它小黑,虽然不知道它们是谁家的,但是我很喜欢它们。
小花长得像斑马,身上的毛是一道黑,一道白的,眼睛像两个小灯泡似的,头像圆圆的毛线球,耳朵像两把刚磨完的剑一样尖。小黑长得一身乌黑的绒毛,耳朵,头,眼睛长得和小花差不多。
下午我又见到了它们,一只小老鼠跑了出来,小黑一下子就捉到了那只小老鼠,小花走了过来,小黑主动的把老鼠的一头给了小花。不一会儿,老鼠就被它们咬得半死,这时小黑玩起了老鼠,在小黑玩的开心的时候,小花对着小黑喵喵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让我玩一会好吗?”小黑一下子就把老鼠扔给了小花,好像在说:“我们来玩球吧!”小花把老鼠又扔给了小黑,好像在说:“好。”它们扔来扔去,像两个玩耍的孩子一样。
当我要走进它们的时候,它们对我喵喵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再见了,我们下次一定能再见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