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秋色作文450字
我爱我的校园,我的校园景色迷人,尤其是秋色。   中午时分,我三步并着两步地踏进校园,这时菊花的香味扑了过来。因为半月池里养着十几盆菊花,这些菊花摆成一个大圆盘,就象一个大金牌摆在那。“大金牌”枝叶茂盛,在枝叶间洒落着星星点点的花蕾,也有一些怒放的菊花。飒飒的秋风吹来,金黄的菊花便随风摆动,好象跟我们打招呼。   向前去就是鼎鼎有名的半月池。秋天的半月池比夏天的半月池冷清了许多,那些活泼的小鱼也很少出来,有时浮上来马上又沉了下去,最多不过几分钟,我们不知道它们跑到哪去了。就连夏天懒洋洋浮在水面的小乌龟也不见了踪影。   穿过教学楼就可以看到一颗高大、笔直的树——法国梧桐树,上面的叶子有些是黄的,还有些半黄半绿。法国梧桐后面铁栅栏旁边是一棵女贞树,它的果实米粒般大小,象槐米一样。后面还有花儿都枯了的紫荆树,上面还留着豌豆夹似的东西……   我们来到操场可以看到草都枯,黄色的下面还依稀有一些淡绿色。小朋友穿着五彩缤纷的衣裳在操场上嬉戏。   我爱这校园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