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秋色作文450字
秋天来了,秋高气爽,校园在带着丝丝寒意的秋风中迎来了新的一天。   走进校门,一阵淡雅的香味随风飘来,原来校门口摆着一盆盆小菊花,它们围成了一个小花坛。菊花黄黄的,香香的,有的菊花欣然怒放,有的菊花露出半边脸,还有的菊花含苞欲放,嫩绿的叶子上还有着几滴晶莹的露珠。   半月池里好客的小乌龟天天都要浮出水面晒太阳,今天怎么不出来呢?原来早晨太冷了,要到中午太阳出来了它们才会慢悠悠地出来。偶尔有几只红色的小鲤鱼在水中游来游去,一会儿浮出水面争抢着食物,一会儿又沉到水底,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呢!   道路两旁的树木,法国梧桐、水杉的树叶都黄了,叶子飘落满地;女贞树的果子像一簇簇的槐米一样,沉甸甸地挂满了枝头;紫荆花要开出了一朵朵淡紫色的小花,漂亮极了;只有柏树、香樟在秋风中还是显得那么翠绿.   操场上的草坪是绿油油的,偶尔夹杂着几根黄黄的小草,显得格外耀眼同学们在操场上踢球、跑步、散步、做游戏,看着他们高兴的样子,全然没有对秋寒的畏惧.   校园的秋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