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葵花续写 3
暑假里,我看了一本非常感人的小说——《青铜葵花》。这本小说主要讲述了葵花来到青铜家,他们一起生活,一起长大,成了兄妹相称的朋友。虽然青铜家里无比贫穷,又遭遇了许多灾难,但是他们依然尽心尽力地照顾葵花,一家人幸福快乐地生活着。
在这本小说中,我最喜欢青铜。他是一个聪明的小男孩,为了让葵花报幕时更美一点儿,就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用冰激凌做了一条漂亮的冰项链;为了让葵花晚上做作业时有亮光,就拼命去抓了许多萤火虫,做成了南瓜花灯。他还是一个善良的好哥哥,非常疼爱葵花。为了让葵花上学,他宁愿放弃自己上学的梦想;为了让葵花看马戏,他让葵花骑在自己的肩膀上,自己什么也没看见,就这样,站了整整一个晚上。
青铜葵花的故事就像一缕阳光,照进我的心窝,让我懂得爱,懂得爱能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