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同学
你好!
转眼我们认识四年了,在这四年里我好像从来没有向你介绍过我的家乡,今天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我的家乡在温州,那是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比如瑞安的雅林,那里简直就是一个“大花园”。那里有很多的瓜果蔬菜,又绿又长的黄瓜好像一块块碧绿的翡翠;又红又大的番茄好像一个个燃烧的火炬,又圆又胖的南瓜好像一个个大灯笼……
这里还有一大片的向日葵,远远看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它们在微风中摆动着花盘,好像大海上的波涛在连绵起伏着,壮观极了。
我们这里的端午节有一个有趣的风俗,每年学校都会在这一天举行撞蛋比赛。我们都会提前一天做好准备,煮个鸭蛋或者鹅蛋,一些心灵手巧的同学还会在蛋上作画,特别漂亮。
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撞蛋比赛就开始了。我们两两PK,从第一组一直到第四组,淘汰了一个又一个的同学。
到我的时候,我才刚拿起蛋撞向对方,蛋就碎了。我“噗嗤”一声笑了,拿着碎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赛,最后决出胜利的一位同学。同学们笑呀,跳呀,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心动了呀?来吧,请到我的家乡来吧!
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