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来客_ 5
一个夜晚,一只身穿黑色衣服的猫来到了我家。
这只猫有着长长的身体,行动十分敏捷,还有一对尖尖的耳朵,宝石一样的眼睛在月光下闪着绿莹莹的光,它不知道怎么上了我家窗台,然后轻轻一跃,跳进了我家客厅,还“喵”地叫了一声,像是和我们打招呼,我对这个不速之客来了兴趣,也学着它的声音喵喵叫了两声,但它并没有理我。
它左右看了看,然后走到餐桌旁,奋力一跳,跳上了桌子,接着用熟练的手法抓开餐桌罩,然后我们晚饭吃剩的鱼就成为了它的美食,它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吃完了,又喵喵叫了几声,可能是觉得无聊,于是它开始呼朋引伴。不一会儿,一只小花猫也来到了我家和大黑猫玩起了游戏,小花猫和这只大黑猫配合的非常好。
忽然小花猫灵机一动,利用自己的敏捷和锋利的牙齿,先把身子弄脏,再跳在衣服上滚几圈,接着又把衣服咬了几个大口子,而大黑猫则把奶奶织毛衣的线拉的长长的,从卧室跑到阳台上,又在床上印了几朵梅花,我家被弄得一团糟,但它们还不罢休,我跟着猫来到客厅,发现小花猫正在吃我的糖、瓜子、花生等,还把我玻璃杯打碎了,我的怒火一下被点燃了,我开始追赶着它们试图将它们撵出家门,可奈何它们身体敏捷,追了半天我连它们的尾巴尖都没摸到。“你算什么人类,连我们动物都降不住”我仿佛看到了大黑猫眼里浓浓的鄙视,然而更让我生气的是,空调下的那个大漏口是小花猫的老巢,只见它抱着吃的一下子钻进洞里,我无从下手,要是一踢就得把空调踢坏了,我就要吃”竹笋炒**“,想着都害怕,我没办法,只好请教妈妈,妈妈听完后想了一个办法:用一块面包夹着一块肉,狗都改不了,猫也改不了吃肉。果然猫和小花猫同时被吸引了出来,妈妈瞅准时机将它们提着扔了出去。
那只猫就是我家中的来客,也是我唯一想要快点赶出去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