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一滴看友谊 5
有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朵花闻了许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天涯海角,也不放手。
你——我永远的好朋友,好姐妹,你带给了我太多太多,有快乐,有悲伤。因为你,我有了一份一直珍藏在心底的友谊。
那时的夜仿佛是为你我而美。我们肩并着肩静静地坐在皎洁的月光下,紧握着对方的手,望着满天的繁星。深蓝的夜空是如此神秘,真的好美好美,令人产生无限的遐想,好似那天空只属于我们俩。有时我们会互相倾听对方的心事,有时也会谈谈自己那伟大的梦想,最初的梦想是那么美丽,总是令人神往。
尽管我们总是形影不离,总是无话不说,但偶尔也会有小矛盾。因为芝麻大点儿的事儿,冷漠了对方好几天,不知那些天你想了什么,反正我的心里是痒痒的,也很是空虚,整天心不在焉的感觉真叫人难受。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彼此低着头,小声说了一句:"对不起。"两只稚嫩的小手在不知不觉中又拉在了一起,紧紧地,似乎感觉到了双方失而复得友谊的心情,那一刻,我仿佛找到了自己,心中有一种难以言状的喜悦。“不能再闹矛盾了!”“嗯!”“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那时,我就在心里种下了一颗种子:我要做永远的好朋友!我相信,这颗种子会在风雨中长成参天大树,它的根将死死地深入我的心,它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正如我们所知,因为梦想,我们会分别,也就意味着将少一位知心朋友与我一起面对未知的生活。只是没有想到,这一刻会来得这么快,彼此上了不同的中学,但这比天高,比海深的情谊使我们的心紧密相连。你说你时常会想起我,我也常常想起你——才知道心中的友谊之花早已开放,那是为你开放的,你已经住进了我的心里,我不想再放你出来——多想回到从前,我们又在一起谈心,看那满天的繁星,赏那皎洁的月亮,我的手握着你的手,真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那刻的幸福。
埋藏在记忆中的歌,现在依然如此优美;一起走过的街道,至今也无法忘记。尽管逝去的光阴已无法挽回,但,景色一如往昔……
感谢上苍,让你我相遇,我们总把对方看作自己的亲姐妹,事实上,它给我们的缘分比姐妹情还深。
在茫茫人海中,我们相见,相识,相知。这,是缘分,是天意。你带给我的悲欢离合的友谊,我将珍藏在心底。
一点一滴品味友谊,它真的动人心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