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找朋友 4
第一天,小眼镜飞到了小红的卧室里,看到小红在全神贯注的看书,坐姿像铅笔那么直,小眼镜想:“算了算了,我还是明天再找朋友吧。”小眼镜垂头丧气的走了。
第二天天一亮,小眼镜飞到了一个宽敞明亮的教室,小眼镜看到那么多的小朋友,小眼镜就想:“这回我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朋友了。”没想到每一位小朋友都在认认真真的做眼保健操,保护自己的眼睛,小眼镜想:“算了算了,我还是明天再找朋友吧。”小眼镜伤心的哭了,然后它就慢慢地走了。
第三天的晚上,小眼镜飞到了一个黑灯瞎火的房间里,小眼镜看到小明正在玩手机游戏,房间的灯也没有开,小眼镜经过两天的努力,终于找到了朋友,于是,它开心的飞到了小明的眼睛上了。
到了学期末,成绩出来了,小明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老师说:“小明你每天晚上都干什么了,怎么退步这么大?”小明说:“我每天晚上都玩手机到十二点,戴上了眼镜,看的不清楚,所以退步了。”小明很孤单难过,老师安慰他说:“没关系,以后好好保护眼睛就行了。”
小眼镜虽然找到了朋友,但我想对大家说:以后还是要好好保护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