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果实都成熟了,就让我来告诉你,我的丰收吧! 今天,妈妈带着弟弟和我一起去采摘橘子。一进果园,里面全是秋天的水果,我们还发现有好多个蒙古包,仿佛把我们三人带进了蒙古草原。
“摘橘子喽!摘橘子喽……”妈妈大声叫喊。橘子园里的橘子黄黄的,香香的,可美味了呢! 突然,看到了一棵又高又大的柿子树。柿子红彤彤的、奇形怪状的柿子,可好吃了。柿子仿佛像一盏盏小灯笼,可漂亮了呢!
咦,这怎么会有一串串小葡萄了呢?一串串小葡萄晶莹剔透的,仿佛像一只只紫莹莹的小眼睛,眨啊眨,好像在看我们彩橘子呢! 采橘子结束了。我们又来到了南瓜展览馆。到了里面,我们看到了四面八方都是一个个南瓜。好像一座南瓜城堡一样,可真奇特呀!我们在里面参观了各种奇形怪状的南瓜,让我觉得真新奇呀!
回家路上,我和弟弟看着满满一篮篮橘子和南瓜,心里想我们今天的丰收真大啊!
秋天不但是个美丽的季节,而且还是个丰收的季节。 看!秋天的果园真美!密密麻麻的枝叶把果园封得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红艳艳的水蜜桃,压得枝条都弯了下来。金色的梨子结得真多,一个个数也数不出来。
红彤彤的大苹果拔开绿叶往外瞧,金灿灿的柿子像红红的灯笼压弯了枝头,小红灯似的枣子一闪一闪的,像玛瑙一样的葡萄一串串地在葡萄架上荡秋千。 看!秋天的田野里又是另一番景象。黄澄澄的稻穗垂着沉甸甸的穗头,棉花像一个个欢歌的小铜铃绽开了鸡蛋似的花絮。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束金色的头发,张开嘴笑了,露出了满口的大黄牙,大豆也许是太兴奋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大汉 ,从脸上一直红到脖子。
望着这丰收的景象,我更爱这丰收的季节。
爸爸种的黑玉米成熟了。
野里的稻子低下了头;黄澄澄的梨子像一个个小葫芦;再看玉米,也穿上了闪亮的珍珠衣;树上也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还有晶莹剔透的葡萄。
早晨,我跟着爸爸下地收玉米。每年这个时候,我这里盛产玉米,家家都忙着收自家的玉米。
啊!玉米长得真高呀!可能有3米高。那玉米棒子又粗又大,有的还露出了小黑脸。我迫不及待地跳下地。爸爸拿起铁钎铲倒一株玉米,丢给我。我忙捡起玉米,用脚踩住玉米秆,双手使劲掰玉米棒子,只听“咔嚓”一声,玉米棒子掉下来了。我捡起玉米,把上面的皮一层层剥开。哇!好漂亮的一个花玉米!
就这样,我们一会就把玉米收完了。爸爸要我把玉米搬到太阳底下。我拿不了,就放在裙子里。刚走一步,一个玉米掉下来。我弯下腰去捡,不料,又有一个玉米掉了下来。我只得把裙子里的玉米放到太阳地下再去捡。
爸爸笑着说:“你看你,这么小的活还干不好!”
我说:“人家还小嘛,等我长大了,一定能赶上你!”说完,我笑起来了,爸爸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人们在干什么呢?
我们一起来到果园里看一看吧!苹果树上结了许多苹果,红红的苹果像一张张孩子的笑脸,可爱极了!梨树上结了许多梨子,黄黄的梨子像一个个小葫芦,可爱的“小葫芦”在微风中摇摇晃晃,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柿子树上结了许多柿子,橙红色的柿子像一颗颗红宝石,可漂亮了!还有橘子、橙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果农们忙忙碌碌地正在收果子,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一大车一大车的果子被运出去,果园里可热闹啊!
我们又来到了田野上,庄稼成熟了,田野变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正在收割稻子和麦子呢!收下来的稻子和麦子堆成一座座金灿灿的小山。
我们又来到了菜园,菜园里农民伯伯正在拔萝卜,把萝卜带回家去吃。还有人在收大白菜、大冬瓜……小朋友们也欢天喜地赶来帮忙啦!
秋天到了,丰收的季节也到了,蔚蓝蔚蓝的天空,比以前高了许多,一阵阵秋风迎面吹来,让人觉得神清气爽。我不由的向田野跑去。 田野里人们都在忙碌着,玉米杆有一人多高,金灿灿的玉米穗露出了美丽的笑容,好像在说:“这真是一个丰收的好年景啊!”火红火红的高粱随风舞动,不停地向我们点头,好像要告诉我们他的心情有多兴奋。
果园里鲜果飘香,石榴笑的咧开了嘴,黄澄澄的橘子压弯了树爷爷的腰,水灵灵的葡萄像一串串闪闪发光的珠宝,红彤彤的苹果像小姑娘的脸蛋,紫红色的大枣都争炫耀自己的香甜,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水果,各个颜色鲜艳,形状饱满,哪个人看了不想一饱口福!
秋天的美景让小朋友们舍不得回家,让鸟儿们不愿意休息;秋天的果实让小动物忙得不亦乐乎,让收获的叔叔阿姨们忘记了疲倦,我爱你,秋天!你给了我们美的感受,给了我们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