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世纪四十年代,我是一名可以科学家,经历上上下下几百次的失误,我总结经验,制造出了一颗穿梭时空的机器,时空穿梭机,但是,使用时空穿梭机,甚至可能改变历史,改变时间,我发明出时空穿梭机之后,想试试穿梭器的威力,对了,光介绍了我自己是一名科学吧,你们还不知道我的年龄,我现在十四岁,可是少年天才呢,我拿了一些玩具,可能时空穿梭的路上有点寂寞,用玩具来压压惊,玩玩他。
我与时光穿梭机突然消失,又突然又出现了,我看着周围的世界,是一个木屋,突然有人醒来了,这是谁,我心中迟疑道,突然又有一个人敲门道,说,岳飞将军,哦,原来他是岳飞啊,来者是一个中年模样和一个女子,秦桧,你又干什么,我想原来他是秦桧呀,我来送你上路,皇帝派我取你人头,原来是岳飞年代,我看了手中的玩具,有一把玩具枪,我想就岳飞,我冲了出去,这孩子是谁,是你的孩子吗?秦桧夫妇说道,我把玩具枪往天上一撒,帕,岳飞吓了一跳,秦桧夫妇更是吓得蹲在了地上,喊道,天神天神,别杀我。正当我要说什么。
我突然又传送到了一个地方,心想是时光不稳定吗。突然一个日本鬼子,冲了进来,来、日本鬼子看见我,就疯狂的追我,是不是说出**呀路**呀路,我问了当地居民,才知道这里是南京,我要防止南京大屠杀的发生,我组织人民,给里里外外埋了几万只的地雷,进村了鬼子进京吗,破破破的雷声连绵不断,但鬼子还多着呢,正当我要在帮助他们时。
我突然传送回原来的世界。看了看史书,历史已久如此,原来不是时光机的问题使历史不可更改,这就是时光穿梭机。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白云变成了乌云,在乌云之间划过一道道闪电,这时,我的惊人发明——“时空穿梭机”问世了!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叫醒爸爸妈妈,把他们拉进我的时空穿梭机。我立马把穿梭时间设置成2031年,紧接着,一串串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了。
我是一个小粗心,由于没有设置好降落地点,就来到了一户人家的庭院里,迎接我们的是一位老伯伯。
“oh,my god!”我不由得叫起了这个经典的口头禅。此时映入眼帘的是一番奇怪的景象,从外形上看,这房子完全是纯金打造的。我问老伯伯:为什么这房子是纯金打造的?老伯伯说:“这不是纯金,这是记忆金属,当它因震动受损之后,顷刻就会还原得跟原来一模一样,如果发生7级以上的地震的这房子就保不住喽!”
我们恍然大悟。
老伯伯把我们领进了家里,家里的景象又让我们大吃一惊,就连家具也都是用的这种记忆金属打造的。
老伯伯从我们的眼神里看出我们想借宿,他就让我们免费住了一宿。晚上我躺在床上,设想第二天的奇遇,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们告别老伯伯,来到了繁华的大街。
“哎,妈呀!”我又叫起了一声经典的口头禅。眼前的房屋全是闪亮闪亮的,经过打听才知道这些建筑都是用超级记忆金属建造的,可防8级以上的地震。车子没有在地上行走了,而是在离地一米高的空中飞行,速度快了很多很多,而且也没有了烟囱。我们还了解到,这种车超级环保,不排放二氧化碳。
这时,一个小朋友脚下踏着超级滑板冲了过来,“屁股”后面还冒火呢,我吓着了,一下从床上跳了起来,这时我才明白,这是一场梦。
但愿20年后,也就是2031年,世界能够变得和我梦中一样。
现在的汽车总是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汽车排放的尾气还破坏大自然。为此我花了六年的时间发明了时空穿梭机。
这个时空穿梭机的体型很小,跟一个一元硬币一样大,那么长,颜色变化多样,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心情发生变化。
时空穿梭机的安全性很强。只要你把个人指纹录入进去,它就是你的。当有不怀好意的人想要偷走穿梭机,穿梭机是无法运作的。
当你把手指放在时空穿梭机上时,便会投影出一个指甲大的屏幕,只需要在上面写出你想去的地方和年代,再点一下确定,下一秒你就可以到达了。有一次我上课快迟到了,我胡乱吃了点早餐,急忙用时空穿梭机,念着暗号:“巴噜噜,到学校门口。”“咻”的一声就到达学校门口,比老师还早到一点。时空穿梭机解决距离上遥远的问题,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缩短。
周末在家太无聊了,我想要回到恐龙时代,坐上时空穿梭机。“嗖”的一声,直接在我面前出现了一双巨大的脚。我抬头一看,一只风神翼张大了血盆大口,杀腾腾地盯着我,似乎正在对我这个突然出现的食物而欢喜,思考着如何把我吞进腹中。我看情况不妙,转身就跑,可翼龙伸出它长长的手,轻而易举地就把我抓住了。就在它要吃掉我那一刻,惊魂未定的我想起了我发明的宝贝,我连忙用时空穿梭机回到了家里,好险!有了时空穿梭机,我可以穿越未来,回到过去。
有了时空穿梭机,我就再也没有没有孤单,无聊过,我喜欢它,它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
如果我有台穿越机,就能穿越到**苏醒的那一刻,天地还合在一起,像个大鸡蛋,直到**把天和地分开。这样不仅能让我看到人类的渺小,还能了解更多的中国神话。这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啊!
我要穿越到《西游记》里“三打白骨精”的那一刻。我变成了一位路人,告诉唐僧:“唐僧,你误解孙行者了。这座山上真的有白骨精,它会变**来迷惑你,所以你错了,你听到了没?”我想孙悟空一定会很感谢我的。呵呵,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
我要穿越到古代的仇犹国。我变成了一位大臣,告诉国王:“您不能相信他们的花言巧语,这么做您的国家会灭亡的呀!”“能和这样的大国交往,是我们的荣幸。”国王可能不会马上相信我,但我一定要说服他,告诉他要阻止智伯和他的大钟入侵。如果再不行的话,我就号召百姓设置路障,阻止他们,让智伯的诡计不能得逞,百姓得以安居乐业。
最后,我穿越到发生黑死病的时候。当时已经死了100多人了,我非常焦急。我对那里的头领说:“赶紧治疗,隔离病人,不然就会死更多的人”“怎么治?”头领问我。“我去中国给你们带医疗队来。”我自豪地说。我带来的医疗队救活了无数人,百姓们又唱又跳,把我认定是从天上来的救他们的神。
“起床了,起床了……”妈妈的叫声把我从梦里拖到现实中来。如果真有穿越机,那人生就会更精彩,世界也会更美好。
我是一个爱读书,爱幻想的女生,我经常幻想:如果我有一台时空穿梭机那该多好啊!那样我就可以去古代看看,了解古人的生活;去未来走走,感受一下未来世界的高科技生活。今天,我的梦想终于要成真了!
我拥了一台时空穿梭机,这台时空穿梭机不仅可以带我穿越古代和未来,还可以变大、变小,非常方便。瞧,我对着它说:“穿越古代!”这时,一条彩色的时空隧道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便从时光隧道来到了唐朝。
哇!这里就是唐朝的京城长安啊!真热闹,大街上人来人往,街的两旁是一排排古色古香的房子,有酒楼,有商铺,有客栈,还有专门给伶人表演的舞台,真不愧是大唐盛世啊!人们穿的衣服也是五颜六色,让人眼花缭乱,有许多是丝绸做成的衣服,漂亮极了!“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咦,谁在吟诗?循声望去,原来是一群孩子手拉手正在吟诵李白的诗歌……
未来又会是什么样的呢?于是对时光机说:“穿越未来。”时空隧道又出现了,我走上时空隧道,来到了未来,看见了许多新奇的玩意儿:会飞的车,会变的衣服,能走动的房子……于是我坐上了会飞的车,到天空翱翔了好久,感受到和鸟儿一样的快乐……
如果真有这个时空穿梭机,那我们的生活将会有多方便啊!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可以发明出这种多功能时空穿梭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