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游 9
五一劳动节,我们班有一部分的同学去济南旅行。我最高兴的是能和段老师还有妈妈及同学一起去游玩。一天下来,我觉得很激动,很开心,很难忘。
我们去的第一站是动物园。在动物园里,我最高兴的是看见了稀有的大熊猫、白额虎,东北虎、孔雀开屏、狮子、猴子、大猩猩……由于时间关系有点遗憾的是我没能看到大象和两栖动物。猴子和大猩猩非常聪明,它们会荡秋千各种才艺表演让我很震惊。当我看到被人们称为老虎的白额虎时我惊讶起来,我竟然看见了真正的老虎。我看见斑马的时候它们在吃食物。再就是梅花鹿身上有很多梅花印记的斑点,鹿角像珊瑚一样很美。我看见了骆驼,我以为它们只能从沙漠中生存,结果它还能从泥土上行走。我还看见了狼和狐狸,它们两个很难区分。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动物,好开心呀!
我们接着去下一站科技馆。去科技馆的路上我睡了一会儿,我起来的时候已经到目的地了,我也精神了很多,继续体验各种科技的实验。我听讲解员姐姐讲了古希腊人是怎样造船的,怎样造演出舞台的,还懂了许多科学原理,时空隧道走进去非常眩晕,我知道了指南针是用磁场来辨别方向的。我参观了飞机的发动机,恐龙化石,我感觉科学研究是真的太伟大,太震憾了。我对科学研究喜欢的不得了啦!
这次旅游,我非常感恩我的妈妈和我最爱最敬佩的段老师。我非常感谢你们陪我度过这快乐又难忘的一天,这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让这所有为我付出的人不会失望,我想对自己说:“加油!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