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辛来到拉被称为五岳之首的泰山,真是兴奋不已.
泰山,海拔1500多千米,被称为"人间天上".它以"拔地通天之势,擎天捧日之姿",屹立在山东的大地上.
过了十八盘,我们便开始向上攀登,沿着石头切成的阶梯向上爬,清泉溪流顺势而下,台阶两旁石碑竖立,苍松翠柏生长在山间石缝中我们继续向上登,忽然,雷电交加,大雨倾盆,我们停下了脚步,我想,是雷公公,雨婆婆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让我们观赏到这雨中泰山的多姿多彩,过拉一会,雷公公,雨婆婆把自己的孩子都唤拉回去,雨过天晴后天空中出现拉彩虹,赤,橙,黄,绿 青,蓝,紫好美啊!
我们继续向上爬,爬拉一会儿,我看见拉南天山,哇,还有那么高,心中更是激动万分,挑战自我的饿机会来拉,我相信,我能行,我一会会一爬到底又过拉一会儿我一定会一爬到底又过拉一会儿,我们来到拉龙门,龙门旁有几座庙,还有一座八卦亭,这里面早已为我们的友人准备好拉桌椅板凳,可我们哪有时间休息啊,为拉争分夺秒,我们又开始前进拉,可是这台梯越上越陡,台阶也越来越高,我们向上爬也越来越吃力,不得不停下来休息.
我正气喘吁吁地向上攀爬,忽然哥哥大喊一声:"到拉!"我抬头一看"南天门"三个赤黄金 大字映入眼帘,鲜艳夺目,光彩照人,庄重大方,我兴奋地手舞足蹈,嘴都合不拢拉说:"我终于登上拉泰山!"
在山顶上向下俯视,才觉得真高呀!房屋变成拉火柴盒,游人就像龋动的蚂蚁,我们来到天街向下望,群峰,五颜六色的鲜花在山涧石缝中怒放,好美啊!!!!
我抬头一看,竟然快要摸到云彩拉,这里的云很多,一片接一片,汇成拉,*看云海,像一层浓雾,把那些奇峰异景遮得无影无踪,大风一吹,雾气飘走,一个个奇峰异景又出现眼前,向远眺望,朵朵白云就像对对蝴蝶,围绕着山翩翩起舞,我站在拉一块较高的石头上,哇,是里间,就像一片望不到边的海羊,把一座奇峰异景都淹没在里面,只露出一个个山尖,仿佛是大海里的小岛,如入仙境.
我们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一定要克服重重困难,勇于钻研,善于攀登,一定要让祖国屹立与世界的东方!我期盼着下一次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