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游 10
说起令我难忘的事有很多,但其中的一次旅游令我最最难忘。20xx年7月我和爸爸妈妈以及我的几个朋友一起去海南旅游。在经过了坐旅游车三个小时,坐飞机两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海南的风景十分美丽,简直令我眼花缭乱!三亚那儿的蓝天和大海仿佛连在一起。我走到大海妈妈的身旁,看见无边无际、十分壮观、湛蓝湛蓝的大海,中间有几个珊瑚,各种各样都有。
这时一排一排的海浪向岸边冲来,我们走在沙滩上不小心被海浪打湿了裤子,十分有趣,害得我只能穿着内裤步行;我有一个朋友连衣服都湿了,只能光着身子行走。椰子是海南的一大特产,那儿的椰子十分甜。吃椰子时要用刀和锤子一起用才能吃上美味可口又香的椰子。说起椰子,椰子糖更是美味无比,椰子糖甜甜的,有一种特别的味道;椰子巧克力别有一番风味。来到海南我最喜欢游玩的是鱼疗温泉。水池里面的小鱼能在20℃—30℃水里游动,里面的鱼会来吃你的死皮。我身上的死皮有很多,死皮被吃得干干净净,它真是一个不挑食的“好孩子”啊!海南十分好玩,它的一景一物经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