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游 8
每个暑假,我们都去旅游,这次我们去的是蔚县小五台山。小五台山景色优美,花草树木,样样都有。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小五台山门口,买好票,我便迫不及待冲了进去。
该上山了,我一步步爬着山,参观了山山水水。不过最让我感兴趣的分别是:蛤蟆阵,一线天。蛤蟆阵从远处看果真像几个蛤蟆,张着大嘴,向着远处叫。还有一线天,就像天上画了一条线,大大的巨石,冰凉冰凉的。大瀑布从上奔腾而下,还溅起了朵朵水花。这里的水清澈的看到了湖底。湖底也有一些漂亮的石头,棕色的,黑色的,黄色的……非常好看。看到这儿,我忍不住脱了鞋,下了水,用手做成喇叭状,对爸爸妈妈大喊:“爸妈过来吧,来这儿!”说完,便指了指。爸爸妈妈看了看,说:“行!”然后走了过来。我捧了一些水,冰凉冰凉,我就拿它洗洗脸。嗯!真的很醒脑,我开心极了,便下水玩了起来。时间像飞鸟,转眼间是下午4:30了,我们离开了美丽的小五台山。在车上,我望着美丽的小五台山,依依不舍,心想下次还来。我问妈妈:“妈,是不是回家呀?”“不呀,中午没怎么吃东西,下一站蔚县—暖泉。”“啊!是不是可以玩水呀?”“玩水?那里有什么水呀!只是去吃点东西。”妈妈笑着说“不要以为是暖泉有泉字就有水呀!”我半信半疑点了点头,说:“哦。”
“到了暖泉了吗?”“没有啊!”在车上的我坐立不安,不知如何是好,少睡了一会儿又忽然醒了,在车上的我无心欣赏身边的美景,只想快快的去暖泉。到了暖泉那里让我大为失望,果真像妈妈的说的那样,根本没有水。我们买了一些小吃,可我最喜欢吃的是糖麻叶和蔚县暖泉豆干。糖麻叶是现做现卖,它颜色金黄,黄黄的油在上面金丝丝的,咬一口,哇!又软又好吃,吃了一根,我保证你还想吃。转眼间四根糖麻叶通通被我消灭。接着我吃到了美味的暖泉豆干,豆干的形状有的是正方形,有的细长条,有的长方形。咬一口,嗯!硬硬的,非常好吃,保证不到一分钟全部消灭。
该走了,我虽然没有在这里玩上水,但我也爱这里。回到家,我看着小五台山和暖泉的照片,心里暖暖的,我仿佛做的沙发变成了石头,我的手机是一朵花,每个房间都成了小五台山的山山水水。“吃饭啦!”妈妈一声叫喊使我从美梦醒来。
啊!美丽的小五台山,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