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爸爸和几个朋友出去旅游,顺便也带上了我,那时我还正在老家玩的开心呢!爸爸来把我叫走说带我去旅游。
一路上,爸爸的朋友一直和我开玩笑,我也想尽一切办法对付他们,说着笑着,就到了景区!我们先去的是宝泉水库那是一个很大的水库,在两座山之间,我们下到那个大石头上,能看见顺着水库流到峡谷里的瀑布,很大,我们下到瀑布边上,有很大的水气扑到身上,凉快极了!
晚上,我们住在瀑布边上的一座小旅店睡,听着流水声,看着电视,睡着大觉,看电视时我们在看奥运会,正在打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在马龙的带领下把韩国拿下了。早上我穿上裤子出去,挺凉快的!
吃过早饭我们便去了西沟,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到达了西沟。
我看见有水,我便往水域跑,我跳到了里面水深达到我膝盖这里,最深处还超不过我的腿呢!下午我们准备回家,回家的路上我们看见了许多悬崖峭壁,直上直下,很吓人的!看见前面不远处有一小片水,我们在里面游了一会儿泳,便回家了!
这两天的旅游真是愉快。祖国的大好河山真是雄伟啊!
星期六、星期天,妈妈带我到祁门的牯牛降国家自然保护去去玩。
那里有美丽的旅游景点--仙女潭、黑龙潭、大王洞。其中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大王洞了。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走进大王洞,这洞可真大呀!里面的石头千奇百怪、变化莫测,洞顶不时滴落着小水珠。导游说:“你们要是淋到了水珠的话,你写得作文就会就会越写越好。”听了导游的话,我连忙用我的头到处去迎接那些“神奇”的小水珠们!哈哈,这下以后我写作文一定会写得更好了吧!我们又来到一只“大公鸡”面前,导游又说:“这是只神奇的公鸡,如果谁每抱一次“大公鸡”的话,就能多活100年。”我就上去左抱抱,右抱抱,也不知道抱了多少次。妈妈笑着对我说:“你想当一只小乌龟呀!”我们还观赏到很多有趣的石头,有海石花呀、定海神针呀、石笋呀......
我虽然这次玩的很累,但是我接触到了大自然。看到了很多美景,心情感觉到很舒畅。
今天早晨,天空如清洗过的蓝宝石一样蓝,空气如下过雨一样清新,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丽水冒险岛玩。
到达后,我们马上买了三张门票,跑了进去。
哇!好长好高的滑梯,爸爸,我要玩上面那个。好啊!然后我们爬了上去。
哇!好刺激啊!我们从大约15米高的滑梯上滑了下来,我们坐在大圆盘里,突然,我发现我既然在滑梯的顶端,真是太恐怖了,好失重,好刺激啊!冲到底时,一束束水浪真的好美好美。下去后,我还想玩一次,爸爸不同意,让我和妈妈去玩,我和妈妈正要走时,爸爸也跟上来了说道:“这要三个人玩的,只能再玩一次。
五一小长假到了,我跟妈妈一起去安徽的九华山去旅游。
早上我们5点多就出发了,过了一段时间就上了高速公路,路上看见了长江、还有奇异的大桥、江南奇特的房子。过了一会儿新鲜感就下去了,我觉的很无聊,车上有一个小女孩她比我大几岁,她也觉得无聊,后来我主动和她说话,我们聊了一会儿就互相了解了对方,在剩下的行程中,我们聊学*、聊同学、、、、、、增加了许多欢笑,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是傍晚,我们准备在山上住宿,所以直奔九华山。进入九华山地界就感觉到与众不同,这时天色渐渐黑下来了,山路上九朵莲花灯把道路照的通明。顺着灯不用问路就直奔旅游胜地了。
第二天我们7点起床吃过早饭后准备去爬山。听当地人说九华山有大小庙宇99座,从山脚仰望山顶,哇,好高呀!妈妈看我有些泄气的样子说:“我们坐缆车上去吧,坐到半山腰再爬到山顶好不好,敢不敢?”我说:“好呀,我胆子可大了。”我们买票上了缆车,我一低头向下一看,升的好高呀,景色太漂亮了,树木密密麻麻的,山峰一座连着一座,有松树,更好看的是千年古松(凤凰松)。一下缆车我就被迷人的景色吸引了,悠悠的白云从我的脚下飘过,这时我发现了一只小松鼠,太可爱了,在树上窜来窜去的灵活极了,这时我拿起像机啪啪赶紧拍照,我们又爬了好久来到山顶,我累得喘不上气来,妈妈说:“我人小却不示弱,我比一些大人还强。”听了妈妈的话,立刻不觉得累了。
这次旅游我们还去了茶山,亲身体验了一下采茶的过程,身背茶娄、手采茶叶,并品尝了新茶的香味。感觉到山有多高树就有多高。这次旅游使我留恋往返,既锻炼了我的意志,还了解了本地的特产。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海宁旅游。说是旅游,其实也算不上是旅游,为什么呢?因为这里是爸爸的老家。好了,接下来就让我来给大家说一说吧!
我们抵达了海宁之后,就去爸爸的老家接已经到了海宁的爷爷。可爷爷不在那,我们就只好直接走了。去哪儿呢?其实我们还有一个任务是喝喜酒。喝完喜酒我们回到爸爸的老家钓鱼。爸爸二话不说,马上从后备箱里拿出工具,准备好了就马上在那清澈的池水里钓鱼。我们只钓到了一条小鱼,最后我们把它放生了。因为我没事干,这时才注意起了这里的风景。那座老房子还是和以前一样,不过以前养猪的后院空了出来。门口的菜地和池塘也都没有变化。我们还去看了潮,虽然潮很小,但是我很开心。晚上我们又喝了喜酒。
我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