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游 4
寒假在日本,我们去了很多地方玩,其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在大阪的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是一个大人和小孩都可以愉快的玩耍的地方。它特别大,大概有几百个篮球场那么大。游人也特别多,一天大概可以来几万个人。一到入园时间,人潮便涌进了园区,到处都是人海。
我最喜欢的项目就是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这个项目的门口排着的队伍就像一条龙,特别长。但是由于我们有这个项目的快捷票,所以只用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就戴上了4D眼镜,坐上了过山车,开始了属于我们跟哈利波特的旅行。
一路上我紧紧的拉住了我的眼镜,生怕它掉下去。过山车一直摇啊摇,而我们也跟着哈利波特一直往前飞。忽然看见一个摄魂鬼从眼前飞过,大家有点害怕,但并没有人叫喊,安静得能听见呼吸声,但当骨头架子里的恐龙鼻子直朝我们喷气时,所有人都左躲右闪,可是恐龙还是把那绿色的阴气喷的我们全身都是,我感觉恐怖极了。我还看见一只巨大的蜘蛛,跟我差不多大,全身都是令人胆战心惊的花纹。它一步步慢慢的朝我爬了过来!天哪!我赶紧摘下了眼镜,希望这一切赶紧结束。可是正在得意洋洋之时,我发现蜘蛛已经爬到我跟前了!它血红的眼睛闪着光,张开血盆大口,两颗尖锐的门牙便露出来,好像要吃了我一样,不过还好我们的过山车往左挪了一下,要不然真要把我给吃了!我回头一看,那只巨大蜘蛛又慢慢地爬回他原来蹲着的地方了,我立马松了一口气。这可真刺激!
小黄人飞车也是我特别喜欢的项目之一。坐在左摇右摆的小黄人飞车上,带着4D眼镜,就感觉小黄人好像真的搭成了一座黄黄的桥,好像真的为了抢香蕉而“自相残杀”。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在铁吊桥上有一个STOP的牌子,小黄人飞车便停了下来,然后便有一个红色的大拳头,从侧面把其他小黄人给打飞了,。我刚以为小黄人飞车要开走了,谁知竟然从我们的正前方出来一个红包的大拳头,感觉把我们和一些小黄人也给打飞了,吓了我一大跳,最后是虚惊一场。
在我们去买纪念品结账时,工作人员先把你买的东西一一展示给你看一下,确认一下你有没有买错。找零的时候一张一张的,很有礼貌的把钱数给你看,为了让我们知道钱有没有找错,最后还特意帮我们把易碎的东西用纸给小心翼翼的包了起来,然后再放进袋子里。真的很贴心!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次环球影城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