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条很可爱很乖巧的小狗,名叫花花,花花是外公捡回来的一条狗,想起它,我就高兴......
花花可乖巧可爱了,每次还没跨进外公家的门槛,花花就兴奋地、跳着、跑着出门迎接我,舔舔我的鞋尖,咬咬我的鞋带,还冲我摇尾巴。我多么高兴啊!这时,我会拿出我的零食,喂给花花吃,什么巧克力呀、糖果呀、鱿鱼丝呀......忽然,花花叼起鱿鱼丝,一溜烟跑了,跑到僻静的地方去享受美味了。
自打那以后,我爱上了外公家,并喜欢经常去,一半是可以看看外公,一半是因为花花。去之前,我总要带点糖果、巧克力、鱿鱼丝,特别是鱿鱼丝,我要多带点,因为花花爱吃。也从那以后,花花和我交往更密切了。
我爱我的花花,想起它,我就高兴 ......
这是一只小狗崽。前几天,它一不小心,跑到了我家,还在这儿赖着不走了。于是,我就收养了它。
它有一对宝石般的大眼睛,亮晶晶的,让人觉得这双眼睛会在夜晚发出光来。身上大部分都是黄色的皮毛,只有四只小爪下面的毛是洁白的,就像踩在云朵上一样。两只大耳朵向下垂着,模样可爱极了,我给它起名“金雪”。
渐渐地,我和它越来越熟悉。金雪一见到我就立即躺下,做四脚朝天状,等着我给它挠痒,或是趴下,让我抚摸它。有时候,我会给金雪一些恶作剧,比如说趁它不备,突然去拼命挠它的痒痒,它很痒,想笑,又不会笑,只好狂摇尾巴投降。有时候,我不能跟金雪玩了,它却不让我走,我便拿一颗石子在它眼前一晃,之后扔出去,它就跑去叼石子,我呢?趁机逃跑!
金雪酷爱跑步,它往往会这样:前一秒还卧在地上看天空,后一秒就发疯般跑遍整个院子好几圈。
金雪有时候会活奔乱跳,或在地上打滚,仅仅是为了一块肉。每当这时,我就会拿一块肉抛向它,他向上一跳,精准地接住了食物。
它有时也很浪漫,吃饱了肚子,就跑到屋外卧下,看夕阳落下山坡。
总之,它是一只模样可爱,喜欢玩耍,还很浪漫的小狗哦!我喜欢它!
有一天,爷爷给我买来一条小巴儿狗,它小小的身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很讨人喜欢。它长着一身黑缎子似的毛,我们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黑子。
黑子脖子上系了一个小铃铛,整天叮铃叮铃地随着它上窜下跳响个不停。黑子特别好客,如果家中来了客人,它会自来熟,围着人家,又磨又蹭,直打转,从沙发上跳下来又跳下去,那个兴奋哟。
黑子很嘴馋,蛋糕、火腿肠和了菜汤的馒头,样样吃得津津有味。我吃零食的时候,特别喜欢黑子伴在我身旁。我咬两口饼干或蛋糕,再掰下一小块往上一抛,黑子就准确地接住了,吃得还咂吧咂吧响。这样我一边吃东西一边逗它玩。
黑子也很爱讲卫生,从不随地大小便。每当它方便时,它总是围着门,直打转,坐立不安,直到有人开门放它出去,它才到院子中固定的地方去方便。
黑子这么可爱,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它。
我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给它起名叫闹闹。它非常可爱。两只乌黑的大眼睛,像两块闪闪发亮的黑宝石。耷拉着两个大耳朵,鼻子是三角行的,两条前腿稍长,后退短而有力,走起路来可爱极了。
闹闹也很黏人。当我去上学的时候,它就“哒哒,哒哒“的跟着我,直到我走进校门。当我放学后,在门口等着的闹闹快速地跑来,抓住我的裤腿,我只好一步一步拖着它走。一会儿,我停下来摸摸它的头、下巴和脖子,很快,他就四脚朝天,向我撒娇,可爱极了。
闹闹满月时就学会淘气了。一根鸡毛,一个线团都会成为它的好玩具。有时在楼下的花丛里,所过之处枝折花落,但我也只是觉得可爱,并不会打它,最多也就是说几句。只要我一说她它,它就装可怜的样子,也不再调皮了,好可爱呀。在我眼中,闹闹是最最可爱的朋友。
今天我隆重地向你们介绍我的亲密伙伴——阿财。它是一只机灵的小黑狗。阿财既调皮,又可爱,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阿财有着一双黑豆子似的眼睛,一对小巧玲珑的黑耳朵,两只腿粗壮有力。小嘴一张就会露出锋利的牙齿。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条灵活的尾巴。睡觉的时候有蚊虫来骚扰,它只要用尾巴一扫,蚊虫便吓得逃之夭夭。这应该是阿财对付蚊虫的“秘密武器”了。
阿财非常地贪吃贪睡。当它闭上眼睡懒觉时,无论外界的声音多大,都无法将它吵醒。吃饭时,只需要轻轻地喊一声,无论多远,它都会马上跑回来蹭饭吃。阿财一边吃还一边摇着它的小黑尾巴。如果这时你去动它的食物,它准会冲着你龇牙咧嘴,为了食物它可不管你是谁,连主人也不例外。
阿财还非常调皮,它总是趁人不注意,跑到姥姥家的菜园,不是“拔”颗葱,就是“摘”个黄瓜,把菜地弄得一片狼藉。昨天它又闹事了,它在姥姥的菜园里抓老鼠。菜园里的菜可遭殃了,茄子倒了,辣椒折了,黄瓜掉了。姥姥气极了,拿着一根小木棍要打它。阿财仿佛知道自己犯了事,耷拉着耳朵,趴在墙角一声不吭,眼巴巴地望着姥姥,那眼神好可怜。姥姥心软了,高高举起的木棍怎么也落不下去,只是在那里不停地嘟囔着:“以后还敢不敢?再捣乱,我打断你的腿。”看着它可怜的样子,我真想笑。
唉,我家的阿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