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动物朋友小狗作文范文10份(扩展
“吱嘎——”门推开了。
“阿姨,你在家吗?我要买水果。”我话还没说完,一只狗冲了过来,朝着我“汪汪”直叫。哇,好大的狗啊!虽然它朝着我叫,但看它的样子一点儿也不吓人:白色打底,中间夹杂着黑色和棕色的毛皮,看起来像穿着优雅皮草的贵妇。眼睛大大的,眼睛上方有一朵白色的毛,远远望去像涂了白色的眼影,这是我与它第一次相见,我便喜欢上了它。从此,我只要有空便去找它玩。于是,我们便成了朋友,我这个动物朋友叫奥特曼。
奥特曼是个贪吃鬼。那天我家做了羊骨头,一股肉香飘出店铺,飘到空气中传出很远很远。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块塞进嘴巴,正砸吧着嘴巴细细品味时,我的腿痒了起来。我低头一看,奥特曼正眼巴巴地看着我吧唧的嘴巴,咧着嘴,龇着牙,口水都流了三百里了,好像在说:“作为朋友,你怎么可以独食呢?”看它那幅馋嘴样,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真是个贪吃鬼呀!于是,我扔了个骨头给它,它摇头摆尾,开心地啃了起来。
奥特曼还有个特技——卖萌。有一次,我到阿姨店里买东西,正好撞见了奥特曼跟阿姨卖萌的情景。它趴在地上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自己的主人,可阿姨没理它。只见它举起自己的爪子轻轻地搭在主人的大腿上,借着主人的腿,居然站了起来,站稳之后前爪离开主人的腿,开始抖动自己的爪子,头却稳如泰山,乌溜溜的眼睛眨巴个不停,我们见了又哈哈大笑起来。
奥特曼除了贪吃、卖萌,还很贪玩,我也很贪玩,所以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我特别喜欢我的动物朋友——奥特曼。
在我妈妈店旁边有一个卖灯的叔叔,他养了一只哈士奇,名字叫巧克力。那条狗几乎每天都会到妈妈的店里玩,这儿踩几个脚印,那儿蹦跶几下,所以渐渐地我跟它就混得很熟了。
巧克力是大型犬,我认识它的时候它才5—6个月大,相当于小孩子的年龄,但是它站起来却和我差不多高了,壮壮的。巧克力有着一双黄宝石般的眼睛,它的耳朵尖尖的总是竖起来,好像在听外面的一切动静。背上是棕色的毛发,长长的,软软的,亮亮的。它的胃口超级大,隔壁叔叔总是说:吃不起呀!一顿一大盆呀……不仅每顿一大盆,它还时时刻刻馋嘴,看见有吃的,就盯着不放。
巧克力经常跑出去玩,但它经常会走丢,因为它是一条很笨很呆的狗,就算在一个小区里玩,它也会笨得找不到家,后来就会有很多人去找它。由于巧克力太笨太呆了,再加上年龄小,根本就不认路,每次出走,都被主人拎着回来,被教训后可怜兮兮地看着我。还有一次它的主人都找不到它了,过了好几天,它被城管叔叔送回来了,可怜的巧克力,又被主人狠狠地教训了一顿。我每天放学都去看巧克力,我既怕它的高大威猛,又喜欢它的呆萌可爱。我用一个可乐瓶就能逗它玩好久,它不停地啃着可乐瓶,口水直流,它一会儿轻咬,一会儿疯啃,我把可乐瓶踢到哪儿,它就追到哪儿,我把瓶子扔进垃圾桶,它就拼命地翻垃圾桶,逗得大伙儿哈哈大笑。除了可乐瓶,巧克力还喜欢香肠,远远地看到我吃香肠它就疯了一样的冲过来,我只能快速地丢给它,我怕它一下子压倒我。
后来,有一天放学回家,我又去找巧克力,它不见了。妈妈说:“巧克力出去玩,又没回来。”一个月过去了,它还没回来,二个月了,三个月了,还是没回来……我好想它。
我的朋友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条狗,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名字叫卢比。
他是我在三年前买的一条狗,是一只牧羊犬,他全身金黄色带略微的黑色,两只竖竖的耳朵,让人看了煞是可爱,一条长长的尾巴呈金黄色高兴时尾巴摇来摇去的,看见它的尾巴竖直时,你最好马上逃跑,如果你在那傻傻的不动的话,他的嘴巴可不会饶过你。
我最喜欢陪他玩游戏啦,我把那圆圆的网球扔出去时,他便会腾空跃起,一下接住网球,这是,我会趁机跑进屋里。我本以为会看到他在那傻傻的呆着的样子,可我等了五分钟也没见到他,难道我亲爱的小狗消失了,那可不行!我着急的跑了出去,却看到他已在家门口等我了,这下可变我傻啦,他怎么知道我会在屋里?顿时,我恍然大悟,夸不得别人说狗的嗅觉好,今天我可真见识到他那鼻子的“厉害”了。
这就是我的小狗卢比,虽然他现在已经送人了,可是我做梦时时常梦到他,我梦到他长得好大好大,而且变成了一只警犬,在在帮着警察叔叔除暴安良哩!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动物朋友,它是一只狗,是我父亲送给我的新年礼物。当它趴着的时候,从远处看,它像一个棕色的湖,在微风中荡漾,因为它是一只泰迪狗,它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名字——土豆。因为它出生的时候,身体是圆的,像个土豆,所以妈妈给它起了个名字,土豆高兴的时候,跑起来比谁都开心。他们会跑向这一头和那一头一段时间。即使他们累得喘不过气来,也不会回来。如果你不开心,不管谁去打它,它都不会跑,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就像失去了灵魂
它很调皮。当你想用棍子打它时,它会躺下来假装可爱。当你看到它时,你就把棍子收起来。它迅速站起来,张开大嘴,咬着棍子。你会感觉到当你把手放下去的时候,棍子就变成了它的臼齿,但是有时候它是那么的安静。午休时,院子里没有人。他先打了两次电话。见屋里没人接他,他拖着沉重的身躯走进自己的小房子,舒展筋骨,睡着了,虽然很小,但它能看门!只要有人到家里来,它就会对那个人喊“王,王”,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有客人来了。”
它的耳朵非常灵敏。每次爷爷的车不在家,它都能准确地听到车的声音,赶紧冲出家门,跑去迎接爷爷的归来。他爷爷一停下来,就跳上车,高兴地坐在车上,这是我们的土豆,我们的开心果。我非常喜欢它
爸爸的朋友送了我一只小狗——泰迪狗。它的体型娇小,身子胖胖的,简直就是胖子了,小短腿和筷子一般。它的眼睛乌黑亮丽,耳朵耷拉下来的,它行走时昂首挺胸,精扫抖擞,看起来还真像一只小熊。我一下子喜欢上了它。
开饭啦!小猴吃食物的时候最有趣,每次我给它喂食,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候。瞧,我的“小霸王”小狗,身体最为强壮,跑步时摆动着尾巴可有点儿使劲儿的,只有把食物放在地上,“小霸王”它很积极地吃骨头,只要我去抢它的骨头,它立刻发出可怕的叫声,再长大嘴巴来咬我的手,还好我“眼疾手快”及时把我的手收回,只见它啃了1分钟就已经把骨头吃的一干二净了。
有一次,我的单元测试没考好,爸爸妈妈也不看题目只看分数,为此教育我一顿。我真的有苦说不出。这是,我就去找我家的小狗,我伤心的向它倾诉,它坐在我旁边,安静的倾听,跟往常不太一样,仿佛它能听懂我在想什么。瞬间,我的不快烟消云散了。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麦克,它能让我伤心的心情变高兴,从高兴变得更高兴,我最喜欢麦克了!
前几天我去亲戚家玩,他家养了一只小狗,非常可爱,让人一看就非常喜欢。 我也好想拥有一只这样的狗,如果妈妈看到它一定会给我养的。
这只狗狗叫小雪,它是一只贵宾犬,它长着一身雪白的卷毛,摸起来就像柔软的丝绸。两只黑黑的眼睛像黑色的宝石一样闪着亮光,湿滑的鼻子下,长着大大的嘴巴,时不时伸出粉嫩粉嫩的舌头。
小雪最喜欢吃带肉的狗粮,每次我拿出狗粮袋子,它就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快点快点,我饿了。然后伸出舌头快速把我手上的食物卷到嘴里,吧唧吧唧的吃了起来,吃完舔舔嘴巴,用带着满是笑意的眼睛看看我,伸了一个满足的懒腰。
小雪喜欢我带它出去散步,它一看见我穿鞋,就迅速跑到门口,焦急的看着我:一会儿摇摇尾巴,一会儿咬咬我的裤腿,一会儿围着我转圈圈。门一开,它就像离弦的箭飞奔到楼下等我,然后又蹦蹦跳跳地在我前面走着,还时不时的看看这,看看那,闻闻这边,闻闻那边,仿佛在找宝藏一样。
我真希望妈妈也能给我养一只这样的狗啊,如果可以,我一定会把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