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小狗作文(扩展
我姐姐家养了一只泰迪狗崽崽。它全身棕色的毛,眼睛大大的,特别可爱。
崽崽是姐姐在小区楼下捡到的。刚到姐姐家的时候,只有巴掌那么大,姐姐每天给他喝牛奶,不知不觉,崽崽慢慢地就长大了。
崽崽特别喜欢我的舅舅。舅舅每天一下班还没走进家,崽崽就能听出是舅舅上楼的声音。它就会站在门边等待,当舅舅一迈进家门,崽崽就又蹦又跳,还使劲地摇晃着它的小尾巴,好像在说:“我的主人终于回来了,可以带我到楼下遛遛喽!”多么聪明的崽崽!
外人到姐姐家,崽崽就会汪汪大叫,真的是看家好手。有时我也很怕他,尤其他对我汪汪大叫的时候。不过,我跟它玩了一会儿,熟悉了,它就不叫了。它趴在沙发上,我就会摸摸它的头,还给它面包吃。它就喜欢上我,乖乖地趴在我的腿上,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我希望下次能见到它,它就是我不一样的好朋友呀!
我喜欢各种各样的动物,有小猫,有小乌龟,还有金鱼,可我最喜欢的动物还是一只短毛狗。
这只短毛狗是去年5月份来到我们家的,它浑身长着咖啡色的毛,软软的,我第一眼看见它就情不自禁地喊了一声“咖啡”,这只短毛狗叫了一声,由此名字诞生咖啡。
咖啡比较贪吃,最喜欢吃骨头,这和最喜欢吃肉的我成了完美搭档。每次吃饭,我吃剩下的骨头便归咖啡所有,每每此时,咖啡总是第一个冲过来,快速干掉碗里的骨头,动作快如闪电,我猜咖啡扑食这速度连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都比不过它。
咖啡喜欢出去散步,我每次都会带它出去遛弯儿,即便遛弯儿也丝毫不影响咖啡贪吃。有一次,我带着咖啡去海边散步,咖啡在前面为我开路,远远地飘过了小吃摊上烤肠的香味儿,咖啡突然转身跑回来,围着我又跑又转。见我迟迟没动,咖啡卖力地表达,咬住我的裤脚,硬拽着我往前走。我一看就明白了:这个小贪吃鬼,又想吃烤肠了。无奈之下,我只好掏钱给它买了一根烤肠,它叼着烤肠半刻也不肯松口,仿佛那是它的心肝宝贝。
和咖啡相处的时间不长,可它却真真实实地走进了我的生活,成了我的好伙伴,我们一起散步一起玩儿,虽然它贪吃又淘气,可我依然很喜欢它。
相信大家都很喜欢狗这种动物吧,我也不例外,我家就养了一只,它的名字叫”威利”。
“威利”是一只牧羊犬,它非常大。它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露出威严的光,它的耳朵时刻竖着,警觉地听着四面八方的动静,它的尾巴非常灵活,每一次见到我都一摇一晃的,好像在和我打招呼。
“威利”在我家已经两年了,我和它相处的很好,成了好朋友,我经常和它一起玩耍。“威利”不仅能和我玩耍,还能为我们看家。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独自在家,我很害怕,这时我听到一声“救命”,也听到了“威力”的叫声,我更害怕了,但我还是壮着胆子出去看个究竟,原来是妈妈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叫姑妈来照顾我,是“威利”把姑妈当成坏人了。
不管是我家的“威利”还是别的狗都能为人类做出很大的贡献,它是我们的朋友呀!
我非常喜欢姥姥家的小狗,它也非常喜欢我,它叫点点。
它几乎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毛,眼睛周围有一点点棕色,这一点点棕色的毛,围着一双又黑又亮像钻石一样的大眼睛,俊俏极了。它的两只耳朵像小扇子,小鼻子像一粒小扣子,小嘴巴肉嘟嘟的,真是太可爱了,我总想抚摸它。
我每次去姥姥家,它都会第一时间迎接我,它好像能听出我的脚步声。我很喜欢和它一起玩,我会喂它好吃的,会轻轻地梳理它的毛,它也最喜欢围在我身边,总是摇头摆尾的好似在感谢我。每次我要走的时候,我们俩都难舍难分。
有一次,我要回家了,我俩告别了好几次,我才恋恋不舍地放下它,点点一直跟在我身后,直到到了大门口还不愿回去。我对它摆摆手说“再见”,它以为我在叫它,就又追上来,我们俩真不想分开呀!姥姥把点点叫了回去,它就回到门口眼巴巴地望着我。姥姥说,直到我们的车消失在它的视线,它才不情愿地进屋。
我和点点是好朋友,是永远不想分离的好朋友。
动物和人类之间有着亲密的关系,动物在慢慢的走进人的生活,成为人的宠物,例如:小猫、小狗、猴子……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我家的大黄了。
大黄是一条长着一身黄毛的狗,它长着一双黄宝石一样的眼睛,水汪汪的,它还长着一双灵敏的耳朵,如果周围有一丝风吹草动,它就会竖起耳朵,立刻进入警戒状态。时不时的露出它那锋利的牙齿,吼叫几声。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睡得正香的时候,突然听到大黄发出紧急的叫声,爸爸立刻穿上衣服,跑了出去,一只黄鼠狼正在鸡窝前张望,大黄看到了爸爸更加拼命的叫个不停,仿佛在告诉爸爸“有人在偷鸡”,爸爸拿起棍子吓跑了黄鼠狼,大黄才安心地回到它的窝里,继续睡觉。
大黄不但是一个看家能手,勤勤恳恳,有时候它也会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似的。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大黄看到我就向我扑来,舔我,围着我打转,它那天真可爱的小表情,每次都惹得我情不自禁地抚摸它那毛茸茸的头,表示出我对它的宠爱。每次我都会陪它玩上几分钟,玩的真是一个不亦乐乎!
大黄虽然是一只狗,但它忠诚、负责、天真活泼的样子总能感动我,激励着我积极向上。它不但是我的宝贝宠物,更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