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
这一年的收获满满:家里添置了许多新物件,妈妈会用新的豆浆机和空气炸锅给我做好喝的豆浆和美味的烤鸡翅、烤豆腐、烤肉等,不仅解馋,还使得身体更加健康。新的踏步机和跳绳,让我们在居家期间也可以更好的锻炼身体。最大的物件莫过于添置了一辆新车,最开心的是我的妈妈,她终于实现了开车的梦想,尽管买车是为了接送我上学。
这一年我养了5只鹦鹉,虽然中途去世了2只,但剩下的三只都很健康,它们带给我许多快乐。我还种了许多小白菜,本来打算实验的,没想到真的发芽了,我开心极了。最重要的是我收获了一个好朋友,他真诚、乐观、有趣,知识面特别广,总能给我讲很多有趣的故事。我和爸爸还用雪花片拼了一个比我身体都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