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的最后一天,在这一年里的各种事,都会存放在我的记忆里,作为永远的回忆。
回顾2022,我踏出了小学的校门,走进了初中的大门,并且拥有了一个新名字——中学生。还记得报到时,为有小学同学在一起而欣喜若狂,又因小小的期待而紧张不已。曾经的好朋友早已没了联系,但我又认识五十三位新同学和十二位代课老师,重新建立了一条条细而坚韧的友谊线。
2022带给了我许多第一次,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晚上写作业到11点……。这些事对别人来说可能很简单,但这一个个第一次代表着我的好奇与勇气,我从不会后悔任何一个第一次,他们将是我最宝贵的记忆。
2022带给我太多回忆了,就像只过了一天,只有24个小时,总感觉上一秒还在过年,下一秒就来到了一年的最后一天。我永远忘不了自己在这一年中的生命进阶,少年到青年,不仅是名称的改变,更是生命与心理的蜕变。我在这一年中的一切,都将成为历史;马上,我们就能迎来新的未来!辉煌的未来!
再见,2022;您好,2023。
眨眼间,已经站在了2022年的出口,2023正在向我缓缓走来。300多天转瞬即逝,回首过去,经历了太多太多,然而这一年我满意吗?看看我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