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刘老师
您好!
自从我升入初中后,我们就没有见面了,我特别想念你。最*,您身体还好吗?
刘老师,您和我们渡过了小学4年最美好的时光,您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一直萦绕在我脑海里,您对学生的淳淳教诲,至今还回响在我耳畔。
您留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是矮矮的个子,南瓜似的头发,灿烂的笑容。您“苗条”的身材让我们印象深刻,幽默的话语更是让我们记忆犹新。记得开学报到的第一堂课上,您一进教室便自我介绍说:“大家好,我姓刘名畅,叫刘畅,很高兴认识你们。哦,抱歉,让你们认识我了,人家说不认识我终生遗憾,认识我了遗憾终生。”这句话引得全班哄堂大笑,您也把幽默带入了语文课堂,使我们把知识都深刻地记忆在脑海里。
乐观是您教我们做人的态度。“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是您的座右铭。您还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一天,两条虫在路上走,人们给它们打招呼,一条虫对另外一条虫说:“他们骂我们是害虫。”另一条虫说:“才不是呢,他们是给我们打招呼:“Hi虫!”。您说遇到什么事都要像那条乐观的虫一样,事情就会迎刃而解。
教师节那天,有很多同学送您礼物,您上课便说: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好成绩。”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好作业。”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一首诗。”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一支歌。”
4年以来,您为了我们操碎了心,看到您头上的白发一天一天的从黑发丛里蹿出来,眼角上的细纹一点点出现,我们都非常感动。
还记得每个星期天,我、程梓隆、赵悦、周昱恩、陈语彤、周炤锟和谢彦一,一起在您家的时光吗?
还记得那张您穿绿衣服吃辣椒,被我Ps写着:“好辣”的照片吗?
还记得我们接力赛第一次得了第一的喜悦吗?
还记得饺子里面放硬币的事吗?
还记得我们全班同学拿着碗筷在您家排队吃饭的承诺吗?
小学时光留下了我最美好的回忆,现在我要好好学*,长大以后以崭新的面貌去实现我们约定的十年后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