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王老师
我是你的一个初中学生,在上课时总爱和同学做一些小动作,爱说一些话,但是我很爱上张老师的数学课。在数学课上,我认真的坐在座位上听老师讲课,在上完课时,我认真的坐在自己的坐位上写我的作业。
突然我的脖子有一阵的疼痛,我一扭头看见一个同学打我一下,我抬头就骂他(她),忽然你就进来了,我看见了你向我走过来了,我知道您会批评我,我低下了头,等待您的批评,但是你走过来却没有批评我,和蔼的和我交谈,我这时感觉到了古人常说的一句话,"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是很有道理的。
在经过这件是后,我每次下课的时候就坐在那里反省,我为什么要骂那个同学?我终于知道了,我以后不会在说一句脏话,不骂人,不打人,听老师的话,上课认真的学*,当我考上大学的时候就是报答老师的时候了!
尊敬的王老师,等待我考上大学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