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优秀(五)份(扩展
我有一个动物朋友,是一只中华田园犬!虽然它不是什么名贵犬种,甚至没有名字,但仍是一只我喜爱的狗!
它的身材中等,毛色呈棕黄色,中间还夹杂着一些稀稀拉拉的小白点、小白圈,肚子上隐藏着一块白得像雪的皮毛。小狗的一对大眼睛水灵灵的,显得炯炯有神。那对耳朵虽然小,但非常灵敏,一有响动便转动耳朵,判断声音的方向。那条舌头总是“哒啦哒啦”地伸在外头,似乎在炫耀自己呢!那个毛绒绒的小尾巴弯弯的,像一轮弯月,看到我就不停摇摆。
小狗最喜欢在院里打球。一次,我和狗狗玩球。它一会儿带着球跑,一会儿用爪子拍球,一会儿又用头顶球。我累得气喘吁吁都没有抢到球。它开心地发出“汪汪汪”的叫声,仿佛是在显摆自己的胜利。我故装生气不陪它玩球,它立马把球撇在一边,来脚旁陪我了。
小狗特别淘气:他会把球弄到一条缝里,让我费好大的劲儿把球找出来;有一次它竟然把球推到了河里,我又费了老半天用网兜把这湿漉漉的球捞上来。
不过小狗特别懂事:有汽车和大型三轮车经过时,必定原地不动,等车辆走远了,又开始活跃起来。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喜欢吗?快来跟我发现关于它更多的趣事吧!
我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小黑。
之所以叫他小黑呢?因为它的毛很黑。它的毛乌黑乌黑的,像黑色的布料裹在它身上。它的眼睛又大又圆,像两颗黑色的大宝石,镶嵌在它的脸上。它的鼻子小小的、尖尖的,在炎热的夏天,它的鼻子就像刚洗过澡一样湿漉漉的。它小小的嘴巴里有一个长长的舌头,没事的时候它就把舌头伸出来散热。我想它散热可能是因为它的毛太厚了,所以每当到了夏天,我就想找宠物美容师把小黑剃成秃子。
小黑是一条活泼外向的小狗,它很淘气,每次见到我就扑上来,用它的舌头舔我的脸。有一次,我的一个男同学来我家找我玩,小黑看到他,喜出望外,围着我同学又是蹦又是跳又是转圈,我同学也跟它一块玩了起来,正在这时,一件又尴尬又好笑的事情发生了。小黑看上了我同学短裤的裤兜,只见它飞身跃起,用爪子抓住两个裤兜想爬到我同学身上,可是,却意外地把我同学的裤子拽掉了。气氛瞬间凝固了。
我妈妈赶紧来打圆场,狠狠地批评了小黑。从此,我同学再来找我玩,小黑只是冷冷地白我同学几眼,然后就跑走了。可是我同学还很喜欢小黑,他风趣地跟小黑说:小黑,我这次穿的背带裤哦!
小黑没有理他,友谊的小船就这样翻了!多可惜啊!
我有家只小狗,它有四条细细的腿。别看它腿细,其实它那腿跑得比火箭还快呢。更有趣的是,它那一段细一段粗的尾巴,如果你不注意的话,就会以为是一根烤糊了的火腿肠呢。
我的小狗太奇怪了,我给它骨头吃,它偏就不吃,还要抢我手上的饭吃。晚上,我关上门让它在屋里睡觉,可谁也没有想到,它自己却开掉了门,跑出去,躲到草丛里呼呼大睡,害我找了半天才找到它,我把它赶回家去睡,可它偏就不走,我的小狗真的是太奇怪了。
小狗还是找东西小能手。有次,妈妈的耳环掉了,找了好几天也没找到,有一天小狗钻到沙发底下玩耍时,竟然叼出了耳环,我真是太佩服它了!
我的狗还很胆小呢。上一次我们全家去散步,小狗狗也跟着一起去了。我们走在路上,突然有辆车经过,小狗一听到车子的声音就竖起了尾巴,瞪起了大大的眼睛,然后就掉头飞快地往家跑去。我们只好放弃散步的计划跟着它一起回家。
在跑回家的路上,它又遇到其它的狗,那只狗瞪着眼睛看它,汪汪大叫,它也装起了凶恶,对方冲了过来,它见情况不妙,撒腿就跑,一骨碌钻进草丛里不敢出声了。
瞧,它就是这样的胆小,你们喜欢它吗?
我家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球球。
它的毛色很亮眼。黄中带着几块黑点,黄得金亮,黄得出奇,黄得灿烂。每次它和一群小伙伴一起去河边玩,凡是认识它的人总会说声:“咦,这不是球球吗?”
球球非常顽皮,但有时候也很乖巧。说它文静吧,它的确有时候很安静。它一个人卧在屋角,团在那儿,一动不动地呼呼大睡,还不时地在“汪汪”说着“梦话”呢!就算有了食物也不会立刻爬起来,它会先闻一闻,然后再尝一尝。可是它听到同伴“汪汪”的叫声,就会马上爬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刚才有同伴叫声的地方,歪着耳朵听,轻轻地“汪汪”叫着。要是同伴过了几秒还没来,它就会“汪、汪”地大叫,直到把同伴叫唤到它的身边来为止。
球球非常贪玩。记得有一次,我和它一起在我家后花园玩耍。咱家的花园可遭了殃。它抱着我家新种的花儿,一会儿用它的前爪拍拍花儿的脑袋,一会儿咬着花儿的叶子不放,一会儿又尝尝花儿的花瓣,吃了又吐,就这样变换着不同花样地对付着花儿。有的时候还会咬咬土和草,踢翻我们家的花盆。我们家的后花园是它最好的娱乐场所。
噢!我们家的球球真是一只动中带静,既调皮又可爱的小狗狗哦!
我的动物朋友不是高傲的白鹅,不是勇敢的母鸡,也不是可爱的小猫,它是我家邻居的小狗。
她有一个很洋气的名字,贝贝,一听就知道是女狗狗,棕白相间的毛皮,一生忠厚老是,比其他的狗要乖巧的多,他的老实更表现在她的吃相,步态和动作,听奶奶说,贝贝的年龄比我大一点,喜欢吃鱼肉,邻居家的爷爷隔三差五就要为贝贝捕一次鱼,奶奶先把大鱼刺剔掉,然后放锅里烧的特鲜美给贝贝,她先咬一口,慢慢地嚼一下,然后吞到肚子里,不管奶奶烧多少,贝贝总是全部包干。
有时候爷爷奶奶出远门,贝贝就会交给我一段时间看管,我会陪她散步,陪她看风景,贝贝很喜欢我,无时无刻都在保护我,有一次我走路走神,一不小心快要撞到路牙上了,只见贝贝迅雷不及掩耳,直冲到路牙挡住我的脚步,我才幸免那一跤。
贝贝非常听话,叫她坐在哪里,都不会动,清晨叫她去买早餐,她自己拧起保温袋出去,一会儿工夫两根油条和两杯豆浆就买回来了,对爷爷奶也和忠诚,每晚都等爷爷奶奶睡着了她才开始睡,有一晚,奶奶陪爷爷去做手术,把贝贝交给了我,那一晚贝贝怎么也不睡觉,直到奶奶回来,他才肯安心的睡觉。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她在20xx年11月3号去世,愿她在天堂好好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