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优秀(五)份(扩展
我的动物“朋友”
我的动物“朋友”它耳朵尖,鼻子黑,圆圆的眼睛像一对大玻璃球,嘴巴两边的胡子一抖一抖的,全身毛茸茸的,一道黄一道白。有时候,它把身子团成一团,真像个花绒球。自从我家养了猫之后,我终于有了一个小伙伴,可以把心中的秘密向它倾诉了,夜里不再孤独,这是猫带给我的欢乐。
它也是一个淘气包。爸妈不在家时,它就乱蹦乱跳,我家的每一个角落都让它转遍了,家熟悉了之后,慢慢地小猫对我家的新鲜感随之散去,它又发现了一个新事物‘花盆’。它看到被花盆里的花被风吹得摆来摆去,就飕地一下跳到花盆里,在花盆里玩耍起来,过了好一会儿,在隔壁的我过去想看看小猫,却看到它躺在床上睡着了,只见原本充满生命力的花被小猫弄得东一枝西一枝,甚至还有的折断了,不成样子。气愤的我把小猫拎起来放到窗户的外面,猫吓得直哆嗦。
小猫好像几天没有吃饭一样,只要我们每个人的嘴一动,它就像跟屁虫一样,跟在别人的后面,并一直坚持不懈地喵喵叫,直到得到食物为止。有一次我逗它玩,假装张嘴吃东西,小猫听到后,从别的屋跑过来跟着我,我就故意不理它,坐在沙发上,没想到小猫急了,一下了跳到我的身上,它张开嘴,好像要从我的嘴里抢食物,并又抓又挠。我赶紧把它赶下去。它为了得到好吃的,真是煞费苦心呐!还有一天晚上,爸爸刚买了一颗西瓜切开,我喂了它一小块,没想到它竟然吃上瘾了。
当一家人在看电视的时候,我想去看看小猫。卧室、卫生间、客厅里找不到它,到厨房一看,没想到它正在偷西瓜吃呢,而且吃得是津津有味。它一见我来,敏捷地跳下地躲了起来,一晚上不见它的踪影。这只小猫可真是逗呀,这也使我们明白了:以后吃完的东西一定要及时放到冰箱里。忘了告诉你们,这只小猫,我给它起名叫:淘气包**。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它吗?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非常可爱,非常地活泼的一只小白兔。
小白兔有一双闪闪发光的小红眼,像两颗红宝石似的,它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它的小鼻子圆圆的,它有一个三辫嘴,它的四只短脚非常地有力,它有一双又细又长的长耳朵,它的头又大又圆,小白兔的尾巴弯弯的,非常可爱!
小白兔的爱好是:“跳”它有时候是跳着走路的。它的前腿一跳,后腿就在后面使劲一蹬,跳起来非常的高。
我记得有一次,我看见小白兔饿了,我给它吃黄瓜,它说不吃,我把它最喜欢的胡萝卜拿到桌子上,让它自己跳到桌子上吃,于是它前腿一跳,后腿就使劲一蹬,就跳到了桌子上,它大口大口地吃着胡萝卜。
小白兔非常地聪明,它知道我们的阳台非常的干净,而且它喜欢睡在暖和的地方,阳台就非常暖和。它睡的时候,是把四只脚蹲下来,把头向前面倒去,它睡觉的姿势很可爱。
你们喜不喜欢我的小兔子呢?
暑假里爸爸给我带了一只狗叫旺财,我嫌这名字土,就改名叫“聪聪”。聪聪有时生气,有时开心,脾气捉摸不定。特别是在玩耍的时候。
它全身毛茸茸的,跑得如风一样快,我每次和聪聪赛跑,都是它更胜一筹。
有一次,我带聪聪去散步,走了好一会儿,它碰到了自己的朋友,竟然不肯回家了,怎么拉都拉不走,只好任由它去了。聪聪玩了老半天才回家,回来的时候,聪聪仍旧蹦蹦跳跳的,也许是玩得很开心吧。
聪聪最生气的一次是这样的。它吃了一点饭,就跑走了,突然,不知道从哪儿窜出另外一只狗,把聪聪的饭都给吃光了,聪聪有口说不出,只能在一旁跳来跳去,嘴里不断地发出“呜呜”声。
你知道我家可爱的小狗为什么叫聪聪吗?因为我希望它变得更加聪明,对得起这个名字。
吱吱吱吱这是什么东西在叫呀!原来是我的小仓鼠呢,你想知道它的名字吗?它叫鼠霸至于它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请看下文吧。
鼠霸那黑宝石般的小眼睛总是不停的转动一看就知道没安好心,它提着它那肥肥的肚子开始运动了起来,它为什么要运动呢?因为每次它运动完我就会奖给它一些吃的,例如:苹果皮、一片片的胡萝卜,但是每次这位鼠中霸王又吃不完所以我又帮它把胡萝卜切碎了一些。
之前我本是不想给鼠霸取名为鼠霸可是实力不允许呀!上次我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于是鼠霸开始做案了,它借用运动工具爬了上来,我抬头一看,一坨灰灰的东西跑进了爸妈的房间,我走了进去仿佛看见鼠霸在说:我自由了,我终于出来了,我是最优秀的老鼠!我想把它抓起来可我怕把它弄疼了,所以我拿姐姐的拖鞋把它弄了回去,你们现在知道它为什么叫鼠霸了吧!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它是鼠中霸王鼠霸!
在我的老家,住着我的一个特别的朋友,它就是我的宠物兔子。
你们一定非常好奇它叫什么名字吧?它的名字叫“雪白”。为什么叫雪白呢?因为它全身是白色的毛,还像雪一样的洁白。
有时候,说它老实吧,它的确有一点老实,它总是萌萌哒。说它淘气,的确是啊,有时候,它把食物踩在脚下,却不肯吃被踩的部分了。可是,它一看到妈妈刚从菜市场回来就会去那里蹭妈妈的腿,也许是让妈妈给它一根胡萝卜吃吧?妈妈一看它这一副可怜的表情就给它了一点。
当它开心的时候,它比谁都开心一百倍一千倍呢,总是在旁边打滚,让我们都看一看它有多可爱,就好像全世界就只有它最可爱一样,他就是这么爱炫耀,可它不开心的时候连走路都不想走半步。
这就是我的超级萌宠,也是我最好的动物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