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优秀(五)份(扩展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只超聪明的狗狗——金毛轮胎。就写写它的囧事和快乐吧。
金毛轮胎经常和主人斗智斗勇。
主人让轮胎吃药,轮胎抬起一只前爪把药推开,主人又把药举过来,轮胎又用另一只爪推开,心想:我又没生病,吃什么药?主人却不屈不挠,说:“这药是救狗命的药,不吃你的小命就没有了,嘿嘿。”轮胎转了一下眼珠,半信半疑,看着主人一脸诚挚,还是吃了。吃完以后,主人立刻露出一脸坏笑,轮胎气得大叫:汪汪,又被骗了!可怜我的狗生啊!”
很快,玩耍时间到了。轮胎不记仇,又欢蹦乱跳起来。它还有一项技能——会玩时空漫步机。而且玩得可溜了。一身金色油亮的长毛在风中起舞,两只后脚踩着踏板晃来晃去,两只前爪则搭在横梁上,好像真的在时空中漫步呢,那叫一个神清气闲,嘴巴还咧着,舌头都吐出来了。那份自在劲儿,像极了溜达的老大爷,萌萌哒!
这么可爱懂事的轮胎,你说,谁会不喜欢呢?
我有一只小猫。它的名字叫小白,因为它的全身是白色的,所以我叫它小白。
它有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秀美的鼻子黑黑的,小嘴里含着一个粉嘟嘟的舌头。几根细细的胡须分布嘴的这两边,两只耳朵尖尖的。走起路来,像一位白雪公主。
每天,我放学回家,它总是在门口接我,看见它那可爱的样子,我一天的劳累都烟消云散了。
记得有一次,我的成绩不理想,受到爸爸妈妈的责备,我好像掉进了冰窟,全身都是冷的。这个时候,小白在我身边蹭来蹭去的,本来我不想理它,可它不肯走,我顺手拿了一个小球扔了出去,它又给我捡了回来,连续反复了几次,最后我说:“讨厌的小白”。这回可管用了,它垂着尾巴,身子一歪倒在地上使用它的“撒娇”方法了,这一次真的让我笑了,我叫它过来。它立刻扑到我的怀里。
多么可爱的小白啊!它成为了我的好朋友。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名字叫龙龙它有一双蓝色的大眼睛、一张可爱的脸。
*时放学回家,只要我一打开门,它就摇头摇尾和我打招呼,非常喜欢我。
龙龙最爱吃骨头和肉,一次,我拿了一块肉给它,只见它三下五除二就把肉吃掉了,我又给它一块骨头,它眼睛似乎立刻亮了起来,赶紧跑过来叼起骨头开始啃起来。等我吃完饭一看,它又在我身边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我在心里想:真是一个小吃货!
它非常爱和我玩飞盘,只要我把飞盘飞出去,它就马上奔跑过去,把飞盘捡回来给我。有一次我把飞盘飞的实在太远了,龙龙找不到,实在没办法,只能在我身边叫汪!汪!汪得叫起来,我只有和它一起找,但也没有找。正当我们准备垂头丧气的回家时,被另外一只小狗找到飞盘了,我连忙拿过来,龙龙高兴的用舌头舔我。
我家的龙龙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乐趣,龙龙太可爱了,我喜欢龙龙。
小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我有一只小狗,它是我的大伯父送给我的,名叫来福——这个名字应该回给我们带来福气吧!
它全身都是黑乎乎的,耳朵和大象的一样都耷拉下来,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就像洋娃娃的一样,还有一个又黑又灵敏的鼻子。
它最喜欢的是肉骨头,还有火腿肠。有一次,弟弟来我家里吃饭。我们把肉都吃光了,把肉骨头留下给来福吃。弟弟对着来福说:“我这有好吃的肉骨头,你要不要吃啊?”来福好像听懂了弟弟的话,就跑到了弟弟那里想要吃骨头。我心里不服气,跑到来福身边说:“你来我身边,我给你肉骨头吃。”来福又跑到了我的身边,真是一只贪吃狗!
它很聪明,叫它握手,它就会伸出前脚和我握手,可爱极了。
它很调皮。每天早晨不到7点,它就会醒来,看见我们还没有起床,就会吵醒我们给它准备好吃的。
我真喜欢我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个小动物。长了一对雷达似的耳朵,一个粉嫩的小鼻子,一身雪白的毛发,加上一条灵活的尾巴。这就是我的朋友猫咪。
它在二三月的时候,身材就保持不住。因为春天万物复苏,河流也醒来了,鱼儿也回归了。我经常带它去河我边玩,它捉鱼摸虾,我游泳戏水。所以一到春天就胖成球了,我就给他取名叫:球球。
我们小区的绿化带是它的乐园。
它一会儿在绿草地上走几步模特步,妖娆妩媚;一会静静地靠着大树,像一幅美丽的油画;一会儿又像一个淘气的孩子,后肢站立,前肢高高举起,左右挥动,去扑抓小昆虫。我做在一旁看着,想:按它的年龄,也应该是猫咪中的“大人”了,怎么还对这种东西感兴趣呀!也许这就是所谓的“老顽童”吧!
瞧!这就是我家的球球,它给我带来了快乐,我爱我家的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