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_ 4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它是我们小区里的一只母,名叫阿黄,这只母狗原来是我们小区里一个大收养的一只流浪狗。后来,那个大姐姐搬到别处去了,可惜没有带走阿黄,阿黄就在我们小区里流浪。它很温顺,见人总是把自己的尾巴摇个不停,这样一来二去,我和阿黄就交上了朋友。
阿黄,阿黄,名副其实,它全身都是土黄色的,只有左耳朵那里有一小块是白色的。它的两个棕色的小嵌在眼窝里,一个Y字形的小鼻子,一年都是湿的,奇怪的是,在我们面前,阿黄除了吃饭和,它总是闭紧自己的嘴巴。
开始,我们看它浑身脏兮兮的,从来不和它玩。可通过,我彻底了对它的看法:那天,我们正在花园里玩,突然看到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孩在马路中间玩,说来也巧,就在小孩玩得正起劲的时候,一辆汽车开了过来,虽然司机已经看到前方有人,刹车了,可是因为车速太快,车子一直向前奔跑,眼看就要撞上小孩了,阿黄突然从一旁的草丛里冲了出来,把那扑倒在地,车子才逐渐停了下来,好在有惊无险,孩子没事。长为了表示,特意给阿黄买了一包狗粮吃呢。从此,我们不再嫌弃阿黄了,给它买火腿肠吃,还和它一起玩呢!
后来,不知是哪里的人,把每个小区的流浪狗都带走了,当然,阿黄也不例外。每次看到小朋友们在马路上玩,我就不由得想起我们的朋友阿黄,不知道它现在过得怎么样?
我很我的动物朋友阿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