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_ 3
每次我去姥姥家,我的大黑总会在门前等待我的到来。我看见就很开心。因为它摇着尾巴,向我走来的样子非常可爱!
大黑全身长着黑黄相间的毛。眼睛犹如一颗黑宝石一般,非常美丽。它还有一只大大的黄尾巴。一天到头甩来甩去的很有趣。我的大黑爱除了吃骨头。我发现它还有一个本领就是吃葡萄时竟然把葡萄的皮剥掉,吃里边的肉。家人看见了这一幕,都给它竖大拇指。还有一次家里炖了红烧肉。大黑吃了很多米饭。然后我偷偷的给了它一小块肉。它吃饱了。就把这块肉用嘴叼起来,放到我们家的墙角里。还用它那小鼻子像埋土一样的把肉埋起来。我知道了,原来小狗是这么藏食物的。大黑总会做一些稀奇古怪的动作。逗我笑。虽然他汪汪汪起来。有时很吵,但是我也很喜欢它。
有一次,那是因为我不小心惹了邻居家的大狗。大黑看到后立马就冲了上来。和大狗打斗起来。那只狗咬住了大黑的耳朵,就不松开。最后大黑受伤了。还留下了伤疤。这是我无法忘记的回忆。现在想起来还很心疼。
在我 写作业的时候,它也总是在我身边绕来绕去,好像是怕别人打扰我。它给我的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现在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喜欢它。
这就是我的大黑,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