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本学期即将结束,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学期来,孩子们的生活自理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可爱的宝贝们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其实,在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中,孩子们的各种能力和社会性也得到了发展,活动中每个宝宝都能积极参与,也都有了很大进步。孩子们点点滴滴的进步都离不开家长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此,我们全体老师衷心的向您说一声“谢谢!”
转眼间,新的一年将要来临。根据我园的实际情况,为了方便各位家长的假期安排,现公布我园春节放假时间:
xx年xx月xx日学期结束,开始放假。
xx年xx月xx日(农历正月xx)正式入园。
再次感谢各位家长这半年来对我园的支持与配合。在此,奥斯顿全体员工祝爸爸妈妈和宝贝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