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草原上的小丘多美呀!一碧千里,翠**流,一片诗情画意的情境。牧羊人,每天都会带着羊群在山上吃草,他们奔跑,羊儿和牧羊人欢快的融入这一片美丽的风景中,羊儿在草原上尽情舞蹈,一会儿跑到小丘上,一会儿又下到小丘来,羊儿们就像是茫茫大海中的几层波浪,是这片草海里面最活跃的精灵!遥望这一片草海,特色蒙古包,点缀在上面像一颗颗蘑菇。这里的风景太让人陶醉了,青草鲜嫩,颜色青翠,似在流动,是一副富有生机的流动画面啊!…… 大草原不仅风景美,人更美。您来到了这里,你看啊,蒙古族老乡穿着节日的盛装,策马疾驰,远迎您的到来。蒙古人可真好客啊!他们让每个来到这里的人,带上哈达,送去他们最真挚,最诚意的问候!他们面对微笑,赞同着对这片草原的喜爱,这表现出了蒙古族同胞的淳朴热情和各个民族间的团结互助,相互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