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欢迎来到了我们的蒙古之旅,我是这里的旅行社的导游——林杰成,大家叫我林导游就可以了。
我们这个地方是内蒙古自治区的大草原,到了那里,主人们会在小丘上骑着马,穿着五彩缤纷的衣裳欢迎我们,只要我们在乘五分钟车程就可以了。
五分钟过后,我们来到了目的地,,下了车,这里的天空别处更可爱,空气那么新鲜,天空那么明亮,这里的草原无边无际,就算你用天文望远镜竟也看不见尽头。
首先,我们参观一些蒙古包,蒙古包使用一些帆布做成的,然后用一些坚硬的竹子作为支撑架,如果用一些不坚硬的竹子,刮大风的话,就会好容易倒的。
然后,如果你们会骑马,只有跟主任说一声,那里的马任你骑,如果你不会骑,跟主任说一声,就会有人叫你骑。
到了晚上,主人们会热情的吧你邀请到一座蒙古包里。蒙古包中间有一张桌子,桌子上摆着一盘奶豆腐,一盘手捉羊肉,一杯酒。吃着吃着,吃的美味的时候,会有一个鄂温克的姑娘,他们很拘束,也有点羞涩。他们唱民歌,我们同行的都唱的唱。
各位旅客,现在这个蒙古之旅就在这里结束了,谢谢你们得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