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马 7
我对交通工具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现在,别人家都开着汽车到处跑,可我家只有一辆小可怜自行车,为了不让人家笑话,我想起了一种复古式的交通工具——马。
我的建议得到了爸妈的响应,于是他们便千方百计给我弄来一匹马。我一看那爸妈从新疆买回了"良驹"惊呆了,这是什么马呀!站在我眼前的竟然是一匹毛发干枯、骨瘦如柴的老马。可这是我们千辛万苦才弄来的呀,我只好骑着它去上学。
第二天,我硬着头皮牵着它到了大街,骑了起来。人们用怪异的眼光看着我,那马却越来越高兴,长嘶一声,在马路上撒起尿来。我的脸刷的红了,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暗想:谁能给我一匹良马啊!
一个月之后,当我拖着这匹老的走不动的瘦马回家后,惊奇地发现家里又多了一匹长着金翅膀的白马。原来那匹老马是马神,它说:"因为你坚持低碳生活,所以我送你一件不寻常的礼物,就是这匹飞马。"
我高兴极了,骑着我的飞马去上学,路人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真神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