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马 3
“竹批双耳峻,风入四蹄轻。”马是古代的交通工具,我喜欢马,因为它身上有奉献精神。
我希望我有一匹赤兔马,它全身火红,额上有一块白色的毛。它跑起来,快得像一支利剑,鬃毛飞扬,四蹄腾空,英俊潇洒。
假如我我有一匹马,我要让他长上和鹰一样大的翅膀,带着我穿越到过去,去看看曾经辉煌灿烂的圆明园。去看看唐朝的诗仙李白,看看他的朋友诗圣杜甫。然后去看看伟大的唐宋八大家,苏轼,苏洵,苏辙,欧阳修,曾巩,王安石,韩愈,柳宗元。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给他装上喷火器,让他带着我去探索宇宙,我先去月球上看看到底有没有嫦娥。然后去看最大的星球木星,看看木星黑子是怎样形成的,再去看看火星是不是有火焰人,去看看水星上面是不是有海洋。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让它长出翅膀,准确地抓住逃跑的小偷,为民除害。我要让他拉上一辆车,带上山里的孩子去遨游世界,让他们长长见识,拥有梦想,长大后为祖国争光。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带它去穿越时空,来到20年后的家乡,去看看20年后的家乡是什么样子的,看看爸爸妈妈过得好不好。假如我有一匹马,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去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去看一看这座高8844.43米的高峰,我要在这座山峰下去俯视世界,感受站得高望得远这句话的意义。
我真的希望我有这匹马。我知道,我要好好学*,就可以培养出这一匹让我放飞梦想的骏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