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马 9
马在希腊的神话中,在无情的战场中,在广阔的草原,在一幅幅著名的水彩画里。这自由的生灵,这无言的朋友。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希望它是一匹千里马,有着黑色的毛发,英姿飒爽。它枣红色的鬃毛随风摇晃不定,它神形兼备充满了智慧。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一定要驾驭着它到漫无边际的大草原上奔驰,在富有节奏的马蹄声中欢乐嬉戏。即使有时天会翻脸落下那豆大的雨点,把那顽强的小草也击倒了,但这匹可爱的千里马会冲破一层层雨雾在大雨中奔驰。风从身边消逝而过,它把我带到放牧人修建的小亭子,看着亭外一滴滴豆大的雨点连成的线条和被乌云遮盖的阴沉沉的苍穹。坐在马背上的我感叹着这草原上一幕,即使走到很远很远的地方,也会让我回味无穷。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和它一起飞奔到雪山下。在壮丽的雪峰旁,马背上显得格外温暖。黑亮亮的骏马踏在一层层洁白的积雪上,在纯净的雪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安详。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希望它富有灵性。我会是它的好主人,它是我无言的朋友。我的每一句话,它都竖耳倾听,即使它听不懂,只要它看着我说,我也心满意足了。
马,假如我有一匹马,它一定会在每一天陪着我,和我一起自由地度过所有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