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奶奶家_ 5
昨天下午放学回家,爸爸告诉我要去奶奶家,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因为我很长时间没去奶奶家了。
半路上,妈妈下车去菜市场买了很多菜,有我最爱吃的炸鸡腿、螃蟹、活蛋、胖头鱼和青菜等等……,一进奶奶家,我们发现爷爷奶奶还没下班回家,于是,爸爸妈妈就分头行动,洗菜的洗菜,淘米的淘米,而我呢,因为帮不上忙,所以只能东看看,西摸摸,没过多久,妈妈就烧好了一桌丰盛的晚餐,望着这香喷喷的饭菜,我的肚子饿的咕咕直叫,可妈妈说要等爷爷奶奶回来一起吃。快到五点半的时候,门外响起了自行车的声音,我迫不及待的去开门,果然真的是爷爷奶奶回来了。
终于可以吃饭了,爸爸妈妈一边劝说爷爷奶奶不要去上班了,一边给他们夹菜,我也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每人一只螃蟹,爷爷奶奶还直夸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