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奶奶家_ 3
有一天早上,我的爸爸说“今天呀下午我们去奶奶家”,我高兴的蹦了起来“喔”。
我马上和爸爸妈妈收拾行李,我焦急的盼了一上午。
我们吃完午饭,马上出发,在路上我看见了好多树,有桦树、柏树、柳树、桃树、苹果树,因为冬天太冷,所以只看见树干。
我们开车了二个小时以后,到了了个大宾馆,里边冷冷清清,因为大家都回家过年了,外边车水马笼,我们要了一个好房间,过了一段时间我们睡觉了。
我们早上七点就起了床,我鼾声大作,慢慢吞吞的起来,我的妈大叫一声:“快起来洗脸刷牙”。
我赶忙匆匆跑去洗脸刷牙,然后穿衣,跑到爸爸妈妈面前,去了一层吃早餐。
“ 哇”,早饭好多呀,有红烧鱼,夫妻肺片,干炸鱼、大红参。
我们吃完早饭,退了房,就走了,路上的冬天景色好美哪!
一路上,我们长途跋涉,终于到了妈妈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