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奶奶家_ 2
12月4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下午,我去了奶奶家。
奶奶家住在农村,我坐车去的。
到了奶奶家,我进屋放下包,拿上一盒优酸乳,插上吸管,就开始喝了。我一口气喝了大半盒,还剩一点儿,我又喝了几口,就喝光了。然后我就拿到院子里,放到地上,用力一踩,“嘭”一声,奶盒子开了一个洞。这巨大的声音一响,几只鸟被这响声吓得魂飞魄散,在天空中盘旋了好几圈儿才稳下心来躲在了屋檐底下。乐得我哈哈大笑!
放完了“炮”,我把奶盒子扔了。一看地上:一大堆蚂蚁在抢一个东西,黑压压的。我仔细一看,原来是蚂蚁在拉一个小苹果核。有两窝蚂蚁在,一窝往自己的窝边拉,另一我也不甘示弱,就像拔河比赛一样,非常激烈!我又放了一个甲壳虫,甲壳虫爬呀爬,最后还是被蚂蚁给拖住,吃了。
我回屋写了一会儿作业就吃饭了。今天吃菜饼,是韭菜和豆腐烙的饼,非常香。我吃了两个,一个大点儿的,一个小点儿的。我又喝了两碗燕麦汤,很香!
吃完了饭,我又踢了一会足球,就依依不舍的坐上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