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奶奶家_ 1
今天妈妈带我去奶奶家玩,我有点不情愿,但是这次我玩的差点不想回来。
奶奶看到我回来了就连忙给我了土鸡蛋,我说:“奶奶,这是什么东西啊?”奶奶慈祥得说:“呵呵,这是土鸡蛋,你常常?这可好吃了哟。”“好呀好呀!谢谢奶奶!”我把土鸡蛋吃完了后奶奶又带我去了一个好地方,那个好地方的名字叫“淡淡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这个名字,我就去问了问奶奶,奶奶说你可以用随便用泥巴扔进湖中,因为过了今天就又变白了,我不相信,就去试试了,第二天我就去看,咦!还真的没有泥巴了!好神奇呢!
到了后天,妈妈说要回家了,我和奶奶紧紧的抱在了一起,最后还是走了,回到了家,我自言自语的说着奶奶的家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