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狗叫“旺仔”,因为它和旺仔一样活泼可爱,它也爱喝旺仔牛奶,它有一双像玻璃球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和一双小耳朵,它还穿着一件棕黄色的衬衫。
它那小巧玲珑的鼻子非常灵敏,好奇心也大。它一闻到了什么奇怪的味道就会跑过去,然后扑上去。有一次,它闻到了又香又脆的鸡骨头香,就跑到发出香味的地方,扑了上去,然后用那锋利的爪子抓了几下,似乎在看看可以吃吗?接着又放下退一歩,又似乎在看食物会不会攻击它,最后才肯放心吃。它喝水的样子是这样的:它先把头贴在离水面一厘米左右的地方,不断地伸出舌头,一舔一舔地喝水。
一个皮球和一只蝴蝶都是它从小到大的好玩具,它抓蝴蝶的时候,一抓起来不知要摔多少跟头,但是跌倒了马上起来,再抓再跌。它玩皮球的时候就耍个没完没了,也还能玩出花样来!有一次它全身贴在皮球上滚过来,让我还以为是别人家的小黄球呢!
它还是游泳高手呢!有一次我和旺仔一起去游泳,旺仔放声大叫,好像在说:“我们这次来比赛狗刨式游泳吧?”我说:“好啊!”比赛开始了,我没想到一开始就宣告了结束,旺仔用前手刨后腿蹬,游得很快,虽然我是游泳老手,但我还是输了。
我爱我家的旺仔!
姑姑家有一条大黄狗,它全身长着金黄色的毛,油光发亮的,好像打了蜜蜡似的。它的眼睛圆圆的,亮亮的,跟两个玻璃球一样,低溜溜地转个不停,真好玩!它的耳朵尖尖的,两双小爪子踩出来的脚印,像四朵小梅花。那条长长的大尾巴总是高高地翘起,样子真讨人喜欢。姑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绵绵。
绵绵刚来姑姑家的时候,喜欢喝牛奶,吃狗粮。这样过了一年多,它好像对狗粮吃腻了。有一次,我们吃饭的时候,它不停地围着桌子转,还盯着桌子上的那盘肉看,它馋得不住地吐舌头。看它可怜兮兮的样子,我们忍不住捧腹大笑。我立刻夹起一块肉给它,刚把肉放在地上,绵绵就狼吞虎咽。吃完之后,它还用舌头舔舔嘴巴,仿佛在回味刚才的美餐。
绵绵有时候很乖,天气暖和的时候,它会找个干净的地方睡大觉,前脚向前伸着,后腿向后伸,或是四脚朝着同一方向舒服地躺着。可是,它只要听到一点儿响动,就会立刻警觉起来,耳朵也竖着,眼睛环顾四周。一旦发现有陌生人接*,它就会没完没了地叫个不停,直到主人出现或是把陌生人吓跑为止。它真像名副其实的“管家”。
别看它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对自己人却热情似火。每次见到我们,老远就像离弦之箭一样,飞奔而来。然后,它不停地冲我们摇尾巴,还兴奋地跳起来,把前脚搭在我们身上。别提多粘人了。
绵绵真好玩,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限的快乐。
“汪!汪!汪!”随着震耳欲聋的狗叫声,又轻轻的传来大黄鸡的脚步声。
太好看
瞧,全身金黄的大黄居,黑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睁的跟铜铃一样大,头上两只耳朵小巧玲珑,小腿四肢灵巧,尾巴摇摇摆摆,外披一件金黄金黄的外衣。里穿一件雪白雪白的T恤衫,他那狗样,好看极了,它的毛模着软软的,远看就像一团毛绒球。
太可爱
它的脾气很可爱,我写作业时,他鸦雀无声地爬到脚丫旁,看书时,它悄然无声,你待在我身边,吃饭时,它活泼乱跳地跳上椅子上,就连狗粮,也不在乎。
太凶猛
有时它的脾气也古怪,一改温顺的性格凶巴巴起来,有一天,一只不知天高地厚的野狗,闯入我家韭菜地,在韭菜地横冲直撞,把苗踩倒了,见得青菜虫也跑的无影无踪,这是,大黄居挺身而出,做出一副威胁的姿势,就像一位超级英雄,仿佛义正词严地说:“你竟然闯入我家韭菜地,我要收拾你!”于是两只重量级可爱狗狗,张牙舞爪的开始战斗起来,你踹一下我的背,我咬一下你的尾巴,疼得龇牙咧嘴的,还非要争的你死我活,在经过一系列的战斗后,那只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野狗,灰溜溜的败下阵来,此时的大黄拘,正得意洋洋的看着这只野狗,而这时,野狗已经灰心丧气的离开了。
我爱你
大黄居呀,大黄居,我是多么喜欢你,是多么爱你,是你为家带来那份快乐,我愿意做你永远的朋友。
我家有一条大黄狗,它的年龄应该比我还大。
据外婆讲,它本是一条无家可归的流浪狗。一年劳动节放假,它自己跑到我家来了。“猫来穷,狗来富”,家里人看它可怜兮兮的,动了恻隐之心,就把它留下来了。刚留下来的那会儿它饿得空心菜的叶子都吃,让人特别心疼。
时间不长,大黄狗已经变了模样,再也不是当年的那只瘦弱的小狗了。只见它披着一身金黄色的皮毛,油光可鉴,十分招人喜欢,家里谁见到它,都想摸摸它身上金黄色的“缎子”。它有四条强壮有力的大长腿,跑起来像一阵风,谁也别想跑过它。大黄狗的耳朵尖尖的,总是竖着,一颤一颤的,时时保持着警惕。它的鼻子总是湿湿的,喜欢在地上和角落里嗅来嗅去。大黄狗的尾巴最有特色了,总是喜欢摇来摇去。它待人可亲热啦,只要是我家里来过的客人,它都远接远送,让人称赞不已。
大黄狗很贪吃,但从不挑食。米饭、青菜、鱼肉、骨头什么的都吃得津津有味。它还喜欢喝汤,汤来了,它用灵巧的长舌头一舔一卷,汤就喝进嘴里了,有时候还喝得滋滋有声。
大黄狗是我最好的朋友。每天我上学,它总是伴着我走到半路上,然后一个人回去;我放学,它总是在半路上那个固定的地点等着,见到我总是说不出的高兴,围着我摇头摆尾,转来转去,然后一同回家。大多时候,我总是将我的零食拿出来同它分享,以示奖励。
我家的大黄狗忠诚又可爱,它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我很喜欢它。
我家养了一只小黄狗,特别好玩,我在家没事就出去逗它。
这只小黄狗特别好看,它的眼睛大大的,尾巴长长的像一根小绳子,耳朵小小的,它的腿长长的,像一根柱子,它身上的毛都是黄黄的,鼻子小小的,可好看了。
有一天,我去上学,他在后面偷偷赶着我,被我发现了,我说:“你怎么来了?”小黄狗说:“汪汪。”好像在说我想跟着你去上学。我说:“好吧。”我们走着走着,我突然想起来我的铅笔盒忘带了,我一转身发现小黄不见了,我连忙去找,走到一颗大柳树下,我看见身上黄黄的,我说:“哦原来是小黄,小黄,小黄,你去哪了?”小黄说:“汪汪,”好像在说我回家给你拿铅笔盒了,我看了看小黄的手里,果然是我的铅笔盒,我高兴地喊道:“小黄你太棒了。”
有一天,我领这他去公园去玩,公园里的花草树木真是茂盛呀。我和小黄走着走着,我们听见一个小姑娘正在哭,我们过去一问,原来是小姑娘找不到妈妈了。我们牵着她的手去找他妈妈,我们到了一个滑梯底下,小姑娘激动地说:“看,那是我妈妈!”小姑娘连忙跑到妈妈的怀里,她妈妈问:“是谁把你送来的呀?”小姑娘说:“是那个小哥哥和那只小黄狗把我送来的。”她妈妈说:“谢谢你们了,”我们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我多磨喜欢我家的小狗呀,它是我见到的最好的小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