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永远都要在水中,花儿永远都要在土中,而我永远在父母的怀抱。我反抗,我想要自己的空间,可爸妈总说:“孩子,爸妈这是在爱你。”爱?这就是所谓的爱?
不是的,这是一总害。让我们永远像那样一朵美丽的鲜花,永远不知道什么是暴风雨,什么是雨后的彩虹,永远都离不开父母,依赖,成为自己的人生。
依赖。就像一条小鱼,从没见过什么是网,不知道什么是危险。那些在依赖中长大的小鱼,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拼搏,什么是保护。当自己的敌人散下大网时,不知如何是好,只想得到父母的保护。但是,在此时,父母可能早已不再生边,只能心甘情愿的成为别人的盘中餐。那时的泪水早已化成了伤心悔恨。
看着鸟儿自由的飞翔,我向往;看着大树自由的生长,我向往;看着蝴蝶自由的翩翩起舞,我向往。我身边的一切是多么自由。
放开吧,请放开你们的手。我们所向往的是自由。在您放开手后,我们会小声的对您说声“谢谢”。
昨天晚上,作文班杨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神秘的作业,就是观察绿豆的生长过程,回家后,我就找了一个透明的瓶子。把凉水倒瓶子里面,然后,我在家找了一个小时的绿豆,终于找到了,我看了看,把妈妈叫过来,因为里面生虫了,所以妈妈把我的瓶子放上绿豆,我拿起一个绿豆捏一下,硬的像石头一样,放在瓶子里的绿豆,像一群在泡澡的绿娃娃,可爱极了。
第二天,我迫及待地把我的绿豆拿出来,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绿豆们都裂缝了,然后,拿出一个泡过的绿豆,一捏,出了好多水,并且还很软,还像吃了什么东西,胖的把自己的衣服都撑破了。从里面传钻出了一个小尾巴。
第三天,我在观察时,发现了绿豆完全脱掉了绿皮,变成了一个个大白胖子,再把豆子拿出来看一看,它的小尾巴长长了2厘米,把瓶子一摇,就像一群白色的小蝌蚪,在游来游去。
第四天,我忍不住把豆子又拿出来,我发现了很多的变化,它的尾巴大约有了3到4厘米,它们的身体千姿百态,它们都变成了豆芽,像小姑娘在翩翩起舞。绿豆的生命真顽强啊!我们青少年一定要像它们一样,向它们学*。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个超人,防止强盗偷东西。
一天,我突然听到一个可怕的声音:"小孩,把你们家所有财产都交出来。”于是,我朝声音的 地方跑去。啊!原来是一个强盗在偷东西,却被邻居家的孩子看见了。看到这一幕,我想报警。后 来,我猛然想起我是超人,是有超能力的。然后,我呼地一声飞过去,对着强盗大声说:”你这个强 盗还来人家家里偷东西,还竟敢以大欺小,看我怎么教训你。”我使出定身术把他定住,再用绳子把 他牢牢捆住,这样,即使定身术失效了,他也插翅难逃。我将这个为非作歹的强盗扔到了警局门口。 我又立刻带着小孩离开,那位小弟弟还很感谢我呢!我听了他的话,心里高兴地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我多么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啊!
一天下午,下起了大雨,而我正穿雨衣家走去,突然一道闪电向我劈来,啊!的一声,我闭上了眼睛。
吖,这条小金鱼怎么睁着眼睛不动啊?一阵吵闹声把我吵醒了。我定神一看:有几个小孩子围着我转。我赶紧转身,想逃跑。哎呦!我的头碰到什么东西。诶。我这是在.....在....玻璃鱼缸里!我恍然大悟,我扭过头来看看我的身子,哦,我变成了一条小金鱼!好了好了你们不要围着这一条小金鱼转了!我们去把它放生了吧!一个老师模样的人说。好!我周围的孩子一起回答。
哗啦我被他们放到了一条小溪里。我自由咯!我欢快的游着。嘣我撞到了什么东西,呵你个小东西,还敢撞我,我要把你吃了!哈哈,午饭有着落咯!我一看是一条大鱼,赶紧往回游,大鱼紧追不舍,周围也没有石头什么的供我藏身,忽然我看见有一个人在撒网打鱼,我急忙向渔网游着,咔咔大鱼被缠住咯,大鱼被缠住咯!因为我小,我可以从鱼网的缝隙里游走。只剩大鱼在渔网里挣扎......
在这里住了几天之后,我发现当小鱼,也不是那么容易:白天找食物,要躲过大鱼的追击,还要和同类抢食物。所以我被弄得遍体鳞伤。
我不由得感叹:神呐!把我变回人类吧!我不想当鱼了!
二十年后的地球,将会是怎样一个地球呢?
二十年后的地球,肯定是绿树成荫了。高楼大厦会在花草树木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漂亮。汽车也会慢慢的消失,随之而来的是一些飞行器。如果你在太空观看地球,会发现,陆地是绿色的,海洋是深蓝色的。
二十年后的地球,科技会非常发达。如果你去工厂观看,会发现一个工人也没有,都是一些机器人在工作。哪里也没有购物商场,只要用手掌式电脑轻轻按几下,就能买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那时的克隆技术也非常好,几乎可以把每一种濒临灭绝的动植物都克隆出来。
二十年后的地球,已经在火星上建造了移民基地,人类在那里开发,创造了又一个地球,也发现了其他星球上的生命。他们互相帮助,合群进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家园。
我希望未来的地球会这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