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人类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作为人类的日常用品和工具之一。电脑也要大有不同啦!瞧!从时光机中穿回一个未来的电脑。
其实刚看到它的外貌,你也许会说:“咦,这不是跟现在的笔记本电脑一样吗?”那你就错了!瞧瞧,这说明书上说出的功能,比现在的电脑先进几十倍呢!它有一个类似于耳机的东西连接电脑,但其实他并不是耳机,而是电脑接受你脑电波的专用仪器。当你带上它,你心中所想的让电脑做些什么,它就全知道了,用不找你再去手动操纵。这样既省时,又省力。比如家里的地没扫,你有没时间打扫卫生,你只要向电脑传送指示,它便会智能操作扫把、拖把……让它们自行打扫。哦?什么?你担心电脑太大,不便携带?这你就不用担心了。那时的电脑可以像孙悟空的金箍棒,变大变小随你控制。最小可以缩成一块5号电池那么小呢!不过未来的电脑简直是万能,厂家担心,要是这样下去,人类会变得越来越懒,导致四肢退化,所以,如果五天电脑都没有接收到你正在运动的信息,它便会**两天呢!
怎样,这未来的电脑你还满意吗?
假如我也有一朵七色花,一定会干出一番大事业来的。
我会先用紫色的花瓣,创造一件“神奇的衣服”,让它随人所愿,神行百变,为人类造福。当冷天的时候,你只要穿上它,你就会变得暖和;当热天的时候,你只要穿上它,你就会变得凉快舒服。有了这种衣服,人类也会方便。
我会用蓝色的花瓣,带我去太空看看。如果那里有天宫,我就会向仙人们介绍人间已今非昔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接着会用粉红色的花瓣,带我去火星那儿看看,看看那里地底下的古河道是否有水。如果有,我就把水引到地面上,让它滋润因干旱而龟裂的土地,让火星为第二个有生命的星球。
我会用黑色的花瓣,让所有盲人重现光明,看看这美丽的世界;还让残疾人恢复健康,还他们一双好手好脚。
我会用橙色的花瓣,制造出一种纯天然的药物,它没有任何副作用,专门治疗疑难杂症,让人类没有疾病的疼痛,也没有生死离别的痛苦,永远幸福自由地生活着。
我坚信,只要我们从小刻苦学*,热爱科学,勇于创新,那就一定会使那朵七色花绽放得更加美丽迷人。
我是一盏路灯,每天晚上我都会睁着我的眼睛,让夜晚回家的人们能安全地到家。不管刮风还是下雨,我都会坚守我的岗位。可有时我也很伤心。
有一天晚上,有一辆车撞上了我的身子,我的身体被撞弯了,血管(电线)断裂,我只好无奈的和上了眼睛。没过多久好像有一个人走了过来又撞到了我的身子,那人很生气的说:“这儿怎么还有一盏不亮的路灯?灯不亮放在这儿真碍事。”说完还把我狠狠的踹了一脚,疼的我直颤抖。而我听了那些话后也很伤心,心想:我以前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现在竟然这样对我……。这时又好像来了一只小狗,在我的脚上逗留一下就走开了,我感觉脚上湿湿的,热乎乎的,仔细一闻,原来小狗刚才把我的脚当成了它的厕所呀!唉……大家怎么不爱惜我呀!
不知过了多久医生(维修师傅)才来,当他看到我的样子惋惜的说:“这么好的一盏路灯,修一修还继续能为人民服务。”说着就开始为我检查身体,并把我的血管(电线)接上,还把我的身体扶直。这样我又恢复了原样,又能为夜晚行走的人们照亮了。
由于我的工作给很多路过的人带来光明,我很开心。可我也希望在我生病的时候也请人们多加爱惜我。
我是一只小鸟,原来生活在广阔的大森林里。后来由于空气越来越不新鲜,我决定带着我的小宝宝搬家。
我们首先来到了乡间,在一棵大树上安了家。第二天我出门去找食物,遇见了一只屁股上没毛的野鸡。我奇怪地问:“喂!野鸡大婶,你屁股上漂亮的羽毛呢?”野鸡摇摇头说:“这里原先有家化工厂,经常把一些废弃的化工原料埋在这里。天长日久,那些化工原料起了作用,把土地变得有毒了。我们这些不知情的野鸡啄了土里的小虫子,所以才掉光了漂亮的毛!”
我听了,赶紧回到巢中,准备再次搬家。
第三天,我又带着小宝宝来到了一条小溪旁。我出去找食时,又遇到了长三条腿的青蛙。我好奇地问:“青蛙弟弟,你怎么变成这番模样?”小青蛙叹了口气,说:“这几年,前面开了家造纸厂,把废水都排到我们的这条小溪里,我们的体内都有什么‘荷尔蒙’,所以才变成了这样子。”
我听了,赶紧带着孩子离开了这片土地。
第五天,我又带孩子们搬到一座学校里,学校里到处贴着“爱护花草,保护生命”的标语,操场上还飘着***,我便在一棵柿树上做了巢。从那以后,我们一家再也没有受到伤害,我真感到幸福!
这便是一只小鸟的自述。
我是一只小蚂蚁,人们总是忽视我的存在,除了那些好奇的小宝宝。
有一天,我走出家门,发现所有事物在一夜之间,居然变小了许多!现在的我已经和大树一样高了。
我准备去找七星瓢虫玩,可是刚找到它,还没等我开口说话,就飞了起来,喊道:“救命啊!怪物来啦!快逃啊!”我边追边喊:“瓢虫姐姐!瓢虫姐姐!我是蚂蚁弟弟呀!”
哦!我突然想起:我已经变大了呀!于是,我去找大象,看看有没有可以帮忙的事。
我找到了大象,发现它正用鼻子拨一颗比我还高大一节的大树呢!我走上前去,问:“大象叔叔,我来帮你吧!”大象点了点头。我走上前,跟它一起一边哼哧哼哧地拔。一边喊着口号:“一二三拔,一二三拔……”。终于,“轰隆”一声,树倒下了,我擦了擦汗和大象告了别,去找河马了。
“河马伯伯!”我叫着,它正在扯着一只风筝,视图把风筝拽下来,树底下一个小孩一边哭一边说:“呜……呜……我的风筝!”
我二话不说,踮起脚尖,伸长手臂,摘下风筝,还给了小孩。小孩破涕为笑,说:“谢谢。”我也冲他笑了笑,然后回家了。
夜幕降临,我回到家,想着今天发生的事,不由地自言自语道:“今天可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