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了 2
春天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季节。我喜欢它的美丽和凉爽。我更喜欢它的活力。
春天真的很美,就像一个美丽的女孩。她总是穿着绿色的衣服。春天女孩的美丽使世界闻起来像花朵。春天女孩真的很受植物和动物的欢迎和欢迎。植物竞相欢迎春天女孩动物队派鸟。他们唱得很美,鸟儿组成了一个歌唱队,欢迎春天的女孩。春天真的很凉爽。这时,我以为春天是冷漠的。每次我打个招呼,我都跑开了,只剩下一点凉快。事实上,他只是看上去冷酷无情,但他的心仍然是温暖和狂热的。他走到寒冷的山里,用他的热情燃烧着寒冷。他的热情使地球变绿了。让地球重生。春天真的很活泼。
他就像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他真的很淘气。他拿着草把草拉长,在树上拉了个绿色的花蕾。和鸟儿一起唱歌,跑到冰冻的河边,把鱼从洞里唤醒,把熊、蛇、小乌龟吵醒。他还认为这棵树的花蕾不好看,树上有几朵花,有红花、粉花、黄花和白花。他的活泼使树绿、绿、花、河解冻。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美丽而凉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