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了 4
刺骨的寒风已随着冬天一起离去,美丽的春天到来了,让我们追随春天的脚步,大声呼唤:“春天,你在哪?”
春天,你在哪?是不是在那广阔的草坪上?草坪绿油油一片,小草嫩嫩的,像一个快乐的小孩刚刚从梦中苏醒。美丽的小花五颜六色,在阳光的照射下,像几颗璀璨的宝石在草坪上闪闪发光。小鹿也随着春天的脚步奔跑着。
春天,你在哪?是不是在那耸立大树上?树叶刚从雪里挣扎出来,显得格外娇嫩。可爱的小松鼠在嫩绿的大树上又蹦又跳,还不时啃着脆脆的松果。欢乐的鸟儿们在大树上唱起了动听的歌谣,有画眉鸟、杜鹃鸟。
春天,你在哪?是不是在那温暖的大海里?远远望去大海一片蓝色,像一块晶蓝色的宝石。沙滩上的贝壳形状多样,甚至有上万种。海里的鱼儿一条条花纹各样,都神气十足的游来游去。在阳光的照耀下,鱼鳞闪闪发光,像一颗颗金子。
春天,你在哪?是不是在那芬芳的花园里?“叽喳”一声鸟叫响彻整个春天的天空,接着是一首又一首的美妙歌曲,进入春天的血液;“嗡嗡”蜜蜂围着花儿唱歌舞蹈;“噗噗”蝴蝶正拍打着翅膀传递花粉。
春,我找到了你!你在每一片叶子上,在每一朵小花里,更在每个人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