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
森林里的第一场雪下过之后,整个森林银装素裹,真是一个雪的世界。
森林里静悄悄地,一只小狐狸从洞里伸出小鼻子,小鼻子上沾上了雪;伸出小耳朵,小耳朵上沾上了雪。小狐狸叫醒了小伙伴们,小松鼠、小白兔、小熊,四个好伙伴准备先玩打雪仗。小白兔和小松鼠一组,小狐狸和小熊一组,玩累了,就开始堆雪人了,小白兔拿来罗卜做鼻子;小狐狸踩来了香菇做眼睛;小熊和小松鼠找来红树叶做嘴巴,一个活生生的小雪人就在小动物们的手中诞生了!小雪人好像在对小动物们说:“谢谢你们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好漂亮的雪,雪花飞舞,给小动物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它们的笑声在森林里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