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爱集体篇
(一)讲故事(刘畅)
1、主持人甲: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一双筷子轻轻被折断,十双筷子牢牢抱成团。”
主持人乙: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会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自己的力量和集体事
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
主持人甲:在我们110班这个集体中,同学们努力学*,积极向上,兴趣广泛,能力突出。
主持人乙:在体育方面有特长的同学有李萌、周洁、罗小杰等同学,他们不仅在刚刚结束的田径运动会上为我班争了光,也在班级篮球赛中敢打敢拼,我班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
主持人甲:在参加重庆市小实验家活动中,陈宇立、唐司南获得市一等奖,罗汝锐获市二等奖,吴太鹏、赵孝杰、刘畅获市三等奖。
主持人乙:下面请欣赏我班陈宇立、柏添、李易金同学的才艺展示。
(表演完后)
主持人甲:(这些)同学都能用自己的特长,积极地为班集体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