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二(1)班”,我爱我的家。请到我家坐坐吧!瞧,清爽的大厅,四周摆放着一盆盆鲜花;干净的门窗,挂着大红中国结。后墙的黑板报,专栏上的日记、书画、小创作,内容丰富,充满童趣,这些都是小朋友们自己的杰作噢!我家有一个书吧,中午,书吧管理员会打开书柜,孩子们可坐在地板上看书。我家还有个植物园,摆放着很多盆花。在这个大花园里学*,孩子们真幸福啊!正因为我家花园式的装修,在班容班貌评比中,曾获得最佳效果奖,最佳童趣奖、温馨家园奖,赏心悦目奖。
我的名字叫“二(1)班”,我爱我的老师。老师们为了我付出了全部的热情和智慧,课余开展了“寻找春天的足迹”,“做时间的小主人”等主题队会,还开展了诗歌朗诵,讲故事,每日之星等比赛。我们在各种活动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我们就像一只龙舟,老师站在龙头和龙尾,我们握着32把木桨,大家一起向前划。
我的名字叫“二(1)班”,我爱我的家委会。我班的家委会是一支热心有能力的队伍,每年由家长竞选产生。定期开会、家庭聚餐、旅游,这些都是家委会的事。我们以家庭为单位,去年暑假去过象山,国庆节去过楠溪江,我们的集体照在少艺校网站上发布后,其他班同学都羡慕极了。每次运动会前,家委会和老师都会组织同学们到体育馆进行赛前集训,在去年的队列队形和接力跑比赛中,我们都取得了第一名。
我的名字叫“二(1)班”,我爱我的集体。32位同学个个那么善良、有爱心,多才多艺,我们参加校内外各种比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还参加各种义演,为贫困山区募捐钱物。“相信自己,欣赏别人”是我班的班风,在这样一个美丽的校园,出色的教育环境下,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不断努力。今天我以少艺校为荣,相信明天少艺校会以我为骄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