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校园小学作文(扩展
清晨太阳从东边慢慢升起,像一位年迈的老人慢悠悠地走着,渐渐地天空从银白色变成深红色,一下子大地也变得火红火红的。
太阳公公温暖地照着大地,小花懒洋洋地展开笑脸,树上早醒的小鸟已经出窝捉虫去了,草丛中的蛐蛐"唧唧"地叫着,似乎在说:"大家起床了,我们要跳集体舞了。"
公园里也热闹起来,人们脸上都露着开心的笑容,大人们有的晨练,有的跳广场舞,还有的在跑步,脸上挂满了汗珠,阳光一照格外耀眼,小孩子们在父母的看护下,有的跳绳,有的荡秋千,还有的正在玩跷跷板,不时传来阵阵欢乐的笑声。
清晨真美啊,到处充满生机,春风吹着我的心田,真期待明天的清晨呀!
清晨,我迈着轻快的步子,一个人来到河边,轻轻地坐在绿茵茵的草地上,静静地观赏着清晨的美景。
那微风飘载着树的苍翠、草的清香、花的芬芳,柔柔地吹拂着我,像慈母般温暖的双手,轻抚着我的脸颊。四周很静,只有偶尔几声虫鸣。镜子般的河面映照着天空纯净的蓝脸庞,还不时被风吹出几个小小的漩涡,时而婀娜有致,时而粗犷豪放。
仔细观察,我才发现风中夹着细细的雨丝,没有声音,随风飘洒。我猜想:雨是怕惊动了河里的鱼儿,还是怕扰乱了清晨的这份宁静?雨,只是默默地滋养着万物,滋润着大地。就是这样的雨,给空气添了几分清润,让花草多了几分妩媚,让马路多几分洁净,让清晨多几分情趣。
东方有些发白了,轻纱般的雾笼罩着我,像一层层缥缈透明的白纱缠着、绕着。周围的一切模糊了,在这朦胧的世界里,我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
渐渐地,天空穿上了彩色的丝绸衣裙,一轮红日喷薄欲出,新的一天开始了!
我爱大自然,爱每一个美丽的清晨!
清晨的天空一片银白色,渐渐地天空中布满了云霞,过了一会儿,红彤彤的太阳升起来了,像一位红光满面的老爷爷抚摸着大地。
阳光洒进公园,公园里的玫瑰花又多了,有不少花瓣上还挂着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娇嫩了,树上的鸟儿也醒了,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好像在唱歌。
慢慢地,公园里热闹起来了。爷爷奶奶们有的打太极,有的在散步,还有的在抖空竹,年轻的叔叔阿姨们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打球,旁边的小孩子们都在玩跷跷板,捉迷藏。
清晨,一切都充满着生机,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让我很喜欢。
华家池位于浙江省农业大学校园内,享有“小西湖”的美称。
清晨,我们踏上坐落在华家池上的那条幽静的长廊,上面爬满了紫藤花,碧绿的枝叶就像一把天然的阳伞,在夏日里为人们遮盖住炎炎的烈日,当六月来临的时候紫藤花一串一串地垂挂下来,就像紫色的风铃一样随风飘舞,听,我仿佛听到了它们的欢歌笑语,一切都那么的悦耳。
这时你抬起头来,就能看到华家池异常迷人的日出了。一开始太阳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羞羞答答地不肯露面,云层被她镶上了一道金边,慢慢的她终于露出了半个脸庞,云朵像是被涂上了红红的胭脂,最后太阳终于完全露了面,湖面上顿时洒满了金光。
而湖边种植了许多的树木,它们高高低低,颜色深深浅浅,层层叠叠地把华家池包围起来,一缕缕的阳光就像一根根的金线透过树枝,洒向大地,小动物们也欢腾起来,美丽的喜鹊,鸣声悦耳的布谷鸟,可爱的小麻雀,还有活泼机灵的小松鼠们在树林间舞蹈,鸣唱,仿佛在迎接这美丽的清晨的到来。
上至老人,下至孩童都喜欢来华家池晨练,满眼都是各种绿色的植物,满耳都是悦耳的鸟鸣,深深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给人们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清晨是美丽的,也是清新的,让人神清气爽。
清晨的天空
风轻轻地在空中吹着“呼——呼”把小鸟儿们给唤醒了,白云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飘着,飘来飘去真悠闲自在。太阳公公起了个大早,在那用温暖的阳光照着我们,把我们叫醒。
清晨的小河
鱼儿们才刚刚从甜美的梦乡中醒来,就与其他朋友们玩成了一片,它们东躲**,来回游动,嬉戏,在你追我赶着,这只小鱼跃出水面,把小河周围的东西都叫醒了。河草在河底摆动着自己的身姿,炫耀着自己绿色的新衣裳。
清晨的森林
在森林的清晨,小动物们都醒了,它们奔跑着。树也摇了摇身子,起床了。
清晨的一切也是热闹非凡的,多么让我们清爽,清晨也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