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初一的生活中军训是一个不可少的项目,在太阳下挨晒也是不可少的,可在军训得这7天来你又获得了什么呢。在军训期间,大家一定都晒黑了吧,在烈日之下汗水顺着发梢滴落,嘴唇开始干燥,我们顶着炎炎的夏日,一个个站着如同坚韧的竹子,任有汗水下滑到脖子。
我们却一动不动,在军官的腰带的威胁下我们都练出坚定的意志和不屈的信念,而转眼间,五天的军训生活要和我们说再见了,在这五天里,在这五天里,我们曾哭过,也曾笑过,在这五天里。我们真正的向成长迈出了一大步。在这里我先要感谢辛勤教导我们的教官,和顶着炎炎夏日鼓励我们的班主任是他们让我们7,5班获得了辉煌,谢谢你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