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而又快乐的军训生活终于结束了,感谢教管,感谢老师,感谢父母,感谢军训。军训使我们更加坚强,勇敢。让我们学会独立,让我们更加团结。
在军训期间,教管对我们严厉,老师对我门关心,家长对我们担心,我们或多或少有过抱怨,可能想过要放弃,但是,同学们的鼓励给了我们信心,使我们坚持到最后。
我们从原来对军训的畏惧、恐惧、变成了勇敢去接受、面对,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孩子变成了脚踏实地、异想天开的少年。军训时还不忘传承我们九班的精神,那便是“责任感”,每个人都必须带着这种精神去训练,只有如此才能使我们更加团结。让我们这个团队更加强大。
军训让我们有了像军人一般的气概和魄力。我们知道了“责任感”,懂得了“归属感”学会了“换位思考”,这些便是我们九班的精神文化,我们要将他发扬光大。
军训让我们成长了许多,我们变得更加勇敢,坚持不懈,团结一心。“身心兼修,**成才、脚踏实地、异想天开”。响亮的口号响彻云霄。
“红色基因是魂,黄土高坡是根,蓝色科技是梦”我们应当用三原色去尽情的渲染自己的多彩世界。
感谢军训让我学会了太多,同学们,努力吧,在未来的三年里,用自己的努力去创造奇迹。正如张老师所说:“聪明的人大多都非常聪明,关键是看谁更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