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军训只有那么短短五天,却给我留下了最难忘的记忆,短暂的五天我们从陌生到熟悉到友好虽然在那里很累、很辛苦但是离开的时候还是非常的舍不得,舍不得严厉教官、舍不得五天的军训生活,太多的舍不得、太多的回忆让我无法忘记这一次军训的旅程。
军训的日子里有阴、有晴月有阴晴圆缺,但是这五天的生活里过的非常充实五天来我们身上穿着同样一套军服,军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汗如雨下的场景身上的皮肤奇痒无比,但是我们克服了这一切困难,我们迎刃而上在五天的军训生活里学到了学校学不到的知识,虽然是短暂的五天、虽然是严格的军训我们全班同学团结一心克服了这一次的军训。
军训里的日子大家都非常热、非常的辛苦,但是我们没有把这个作为借口、作为理由去逃避这一次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