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猫 5
昨天,妈妈给我和哥哥买了六条小鱼。那六条小鱼分别是2条胖胖的河豚,2条长不大的小蓝鲨和2条懒惰的清道夫。
就先说说我最喜欢的河豚吧。河豚胖胖的,嘴巴是白色的,背上是黄色的,还长着和豹子一样的斑纹。河豚的肚子白白的,两边的鱼鳍不停地扇动着。有趣的还在后面呢!河豚一受惊吓,肚子就会“砰”的一下弹出来,变得好大。
小蓝鲨就更有趣了!小蓝鲨瘦瘦长长的,它们的头是扁的,眼睛长在两边,腮帮子鼓鼓的。它们在水里可灵活了!
最有趣的就要数清道夫了。虽然说是清道夫,可它们却又懒又丑。清道夫一天到晚都趴在鱼缸里一动不动。只有在受到惊吓的时候,它们才变得活蹦乱跳的,还把水弄得很浑浊。清道夫长得有点儿丑,它们黑不溜秋的,有六只眼睛,鱼鳍长得特别高。
我好喜欢这些小鱼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