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猫 2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大公鸡,大公鸡是爸爸买的,送给我说当闹钟叫我起床上学。
大公鸡的鸡冠子红彤彤的,远远望去像一朵开得正艳的鸡冠花。它的嘴又黄又尖,全身羽毛是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脖子油亮油亮的,只见它每天都昂着脖子大摇大摆的走,感觉自己是最美的。金黄色的鸡爪有时还会画个画。在阳光的照射下尾巴上的鸡毛五光十色,超级美丽。
大公鸡每天早上都起的早早的,天刚刚亮就对着天空发出“喔喔喔喔”的鸡叫声,提醒我该起床了。自从大公鸡来到我家后,每天早上我都起得很早,按时上学,一次也没有迟到过。
大公鸡通常吃虫子和小米,有时我们就把它放到菜园里让它捉虫吃。看它每次吃饭都吃得非常欢,我开心极了。
我爱小动物,更爱我家的大公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