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猫作文(扩展
一提起小猪,相信许多人都会说:“猪有什么好的,猪天天都只知道吃睡。”但是,我认为猪不是这样的,这么可爱的小猪怎么可能是这的呢?
有一次,我到猪圈旁边去,看见猪圈里有很多小猪,有的猪在睡觉,有的猪在玩。那些在玩的猪都玩的可欢了。有的甚至连饭都不想吃了。
小猪非常惹人喜爱,它全身毛线绒的,颜色是粉红色的,可爱极了。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鼻子,大大的鼻孔,还有大大的耳朵,它的脸上胖乎乎的,那两个大大的鼻孔似乎在嗅着哪里有美食。大大的耳朵向上垂,就像两把小扇子,在扇风。胸前挂着一个粉红色的小袋子,你猜里面装的是什么呢?原来里面是一些小面包,小猪的嘴巴张得大大的,好像要吃袋子里的小面包,瞧,多么馋嘴的小猪呀!
我爱我的小猪。
你们想知道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吗?当然是我老家的那只小狗帅帅了,它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它的耳朵像两把小扇子,鼻子像一座三角形的小山。
小狗帅帅最喜欢吃骨头了。只要我把骨头向上一扔,它就像火箭一样飞上去了,叼住它,然后跑到自己的房子里去,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它的睡姿千奇百怪,有时候睡在房子顶上,有时候卷起“被子”“咕噜咕噜”滚到外面睡,有时候梦游到外面走着睡,像个军人在巡逻一样……
有一次,我拿着骨头在小狗帅帅面前摇了摇,帅帅就跟着我跑了起来,忽然,小狗帅帅停了下来,我以为它不想吃这块骨头了,可是正好相反,他闪电似的从我的手里夺去骨头,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我非常喜欢小狗帅帅,朋友,你呢?
我有许多喜欢的小动物,有小巧玲珑的小白兔,有活蹦乱跳的小狗,还有身手敏捷的小猫……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小巧可爱的小仓鼠了。
焦糖就是我们家养的一只小仓鼠。它个头小小的,刚买回来的时还是个小不点,现在已经吃成了一个小胖子了。一身灰色的毛,软软的让你忍不住就想把它从它的家里拿到手心里。它的小脑袋上镶嵌着一双黑珠子般的小眼睛,最有趣的是它那粉嫩嫩的小鼻子,总是一动一动的,它那鼻子可灵了,不管你把好吃的藏哪它都能找到,如果它找到了,而你不给它吃的话,它就会“吱吱”的向你提出**!
它还是个营养专家,吃的全是五谷杂粮。不过它也是个淘气专家,把买给它的木制玩具咬的惨不忍睹。有一次我给它喂食,结果它逃了出来,一会钻进地毯里,一会又钻了出来,像在和我躲猫猫,我恼羞成怒的把地毯掀了起来,它没地方可藏了,被我用笔筒扣住,然后拎回笼子里,好好的教训一番后,便把笼子关好。它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喜欢把食物储存进木屑里,有时还把一部分食物包在嘴里,每次都把自己塞成一个圆球,才舍得把其他食物储存进木屑里。
小巧玲珑的仓鼠很可爱,不过,如果它不听话就不可爱了,还让你有点讨厌它!
你知道吗?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它穿着“黑白相间”的大衣,一双小珍珠眼,尖尖又灵敏的耳朵,一个圆溜溜的小鼻子,长长的尾巴,可漂亮了,我给她起了个名字叫“圆圆”。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她一见到我就喵喵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快和我玩吧。”我说:“你别急,等我把饭吃完了再和你玩吧。”
等我迅速地吃完饭去找她玩,却到处又找不到。我忽然听见卫生间有响动,走进去一看,才发现她正在洗脸,她先用爪子在盆子里沾了一些水,然后用爪子把水涂在脸上,抹均匀,再用尖爪的指甲把毛梳顺,我看见她有条有理的样子,“扑哧”一声笑了,她被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我,对着我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你竟然,看……我洗脸”,看到她那尴尬样,我又笑了。
还有一次,她把我的墨水瓶打翻了,我生气地想:我都生气了,看你怎么逗我开心。谁知她却把脚踩在墨水上,在一张纸上跳来跳去,突然又退回来用爪子指着画让我一看,我看了一眼就被花迷住了:一朵朵小蓝梅花出现在我眼前,如同打印的一般漂亮自然,我又看了看她,她那可怜祈求的眼神让我心软了,呵呵,我又被她逗开心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你喜欢她吗?
我家养了一只小泰迪,我给它取名叫“米修”。它长着一身又黑又亮的卷毛,脖子底下有一簇白毛,好像特意戴了一块白玉,非常好看。它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好像两颗珍珠。它的耳朵小小的,好像两把小扇子。
它每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出去玩,每当我带它出去的时候,它都非常激动地往我身上扑,好像在说:“谢谢你带我出去玩”。
我最喜欢米修了,因为它非常的聪明。记得米修很小的时候,总是在家里大小便,搞得房间里都是臭味,训过几次后,它变得很乖了,大小便都会自己跑到外面草丛里去。每次带它去宠物店美容时,一看到我们走,他就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你们不要我了吗?”等到修剪完成后,只见米修全身的卷毛变得蓬蓬松松的,它看到我,就像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一样扑在我身上,亲个不停,可爱极了!
现在米修寄养在外婆家,我时常会想到它可爱的样子,不知道米修会不会也时常想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