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猫 1
有的人喜欢可爱的小猫;有些人喜欢会说人话的鹦鹉;别人喜欢纯白兔,我喜欢的是忠诚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金色的小狗。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坏蛋。为什么叫小坏蛋?因为破坏性很大。小痞子长着金黄色的头发,圆圆的眼睛像水晶一样。你看,他还在团团转!那条小尾巴老是摆动,很吸引人。
有一次,小坏蛋无精打采地躺在饭碗前。我一看就知道他饿了,就对他说,要不要吃?它似乎明白了,拼命点头。但是家里没有狗粮,我只好先出去买。我没想到这个小坏蛋会搂着我的腿,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少爷快给我点吃的,不然我不松手。看到我不在乎,它就放开我的腿,把我的鞋压了下去。它仿佛在对我说:交食物,交鞋子。我真的没办法,只能把它还给我的窝,跑出去买狗粮。
买了之后看到它一动不动的躺着,好像在说:师傅,你的速度太慢了,我已经在梦里吃过了。看到它可怜巴巴的样子,我立刻把好吃的狗粮和好吃的水打包放在它面前。当他看到它时,他迫不及待地跳起来,把它吞下去。他吃了几口狗粮,舔了一会清水。看起来很可爱!吃完后,他摇摇头,回到自己的窝里准备睡觉。这家伙太懒了,吃完饭就睡觉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一个可爱的小坏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