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猫 3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是一条小狗狗,它就在我家对面的店里。
它的名字叫做阿米,英文名是AMY。它是一只很可爱的小母狗,你别看它是一只小母狗,它看家的本领可强了呢。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照例走着那条回家的路,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它,看到它长着一张可爱的小脸蛋,有一对像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两只耳朵垂了下来,特别可爱。可是那天它对我特别大声的叫,可能是它以为我是坏蛋,要来它家偷东西吧。这只小母狗也是会有很怂的时候的。就在昨天,我和同学大扫除走路回来路过阿米店的时候我的同学就拿着扫把跟他开玩笑说这就是未来一你爸妈一收拾一你一的工具。吓的阿米连忙跑到它主人的怀里了。
阿米还是一个五星级的小吃货,它特别喜欢吃骨头,叔叔说只要我每天给它带一两块骨头吃,它就会特别喜欢我。果然,今天我给它带了骨头的时候围着我团团转,真是个十足的小吃货呢。叔叔总说阿米很笨,我今天是见识到了。她总喜欢叼着一块骨头到它的床上吃,也不怕别人把他一盘骨头全部带走,真的是笨得很可爱呢。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笨得可爱的阿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