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猫 4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Luck。因为我希望它可以活得长长久久,快快乐乐,所以它叫Luck。
小狗狗有很多毛,都是咖啡色的。它有一双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湿漉漉的小鼻子,长长的耳朵,跑起来一上一下的,像长有翅膀一样。它的身材非常瘦,短短的小尾巴,四条修长的腿,就像一个快乐的小精灵。
Luck非常调皮。每一次带它出去玩时,它都跑在前面,但还是在前面等待我,好像说:小主人,你快点。到了小广场,它时而疯跑,时而座滑滑梯,时而躲猫猫,玩得不亦乐乎。
Luck很爱吃食物。妈妈刚刚倒下粮,它撒腿就跑,到了食物旁,它低下头就哼哧哼哧的吃了起来,吃的时候,生怕别人抢走似的,很警惕,不让别人抢。
Luck还很爱逛。每当我们出去逛时,它第一时间跑到车旁,要逛,我只好由着它,拉到车上,一起去逛,并且爱坐副驾驶,不亏是一只贵宾犬啊!
Luck是我最忠诚的朋友。人一生有好多朋友,可狗狗就主人一个,所以我们要爱护它,不要伤害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