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爱
爱有好多种,有同学间的爱,有家人间的爱,有异性与异性的爱,爱是不同的,为什么有的人要把爱想做只有一中呢?为什么有的人要把异性同学的友谊当做大人们的那种我们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的那种爱呢?搞不懂,一位诗人对一个美丽的小姐说破:"我爱你,你信不信?"我信,因为那是博爱!~~同学的爱为我们以后在社会上怎样对待别人异性是一个很好的奠基,我们有些人为什么要曲解,要误导自己呢?家人与家人的爱是一中美德,为什么有些人不理解,不去 尊重家长对我们的爱呢?为什么?这是为什么?大人们的那种爱往往使我们无法想象,往往让我们产生误解,就拿昨天说,我和好友骑车快到家了,被人堵住,因为和男生的关系好点,就问......他们也曲解了,同学的友谊我说过难能可贵,很脆弱,有人是想破坏这种很美好的关系?还是不理解? 他们可能不觉得这个玩笑没什么,但不开没事,一开到好,班里暗地里传的满班风雨,使男生女生交往时中间隔了一道墙,怎么也穿越不了它,同学不经意的一句玩笑,成了阻挡交往的一堵推不倒的墙,因此,我班一直不太团结,我希望看了我日志的人不要去让交往边得不自在,我特别想对我们班的几位男生说,你们不要在破坏关系了,现在脆弱的友谊话以愈来愈脆弱了,请你们嘴下留情,不要在破坏这纯洁脆弱的异性友谊了吧!~~,我不想在多说废话,请你们去给别人道个歉吧,你们的一句话,可以挽回多少纯洁的友谊呀希望你们能听见我发自内心的呼喊,爱有好多种,爱是不同的,不要曲解它,不要去误导自己啊,保护这纯洁的男女友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