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森林公园作文(扩展
圭峰山的森林公园,那里四季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春风吹走了寒冬,春雨姑娘将美丽的圭峰山森林公园洗涤得一尘不染,小草悄悄地从芬香的泥土里探出了头来。花坛里的花儿们争鲜斗艳,周围的树木抖落了身上的黄叶,枝条向四周舒展,长出了一片片嫩绿的叶芽。这时候,圭峰山森林公园生机勃勃,人们去到那里,花儿和小草在欢迎人们的到来,小朋友们尽情地脱去了一件件厚厚的毛衣,在草坪上快乐地做游戏、捉迷藏和晒太阳,他们玩得多开心啊!太阳公公都露出了笑脸。
夏天,那里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把圭峰山衬托得更加美丽,更加迷人。这时候,人们远离城市的喧哗,带上泳衣,开着小轿车,来到森林公园的山水游泳场游泳消暑。你看,一群群活泼可爱的孩子穿着美丽的泳衣在水里嬉戏,不时传来快乐的欢笑声。还有一些游泳高手像一条条快乐的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着,一会儿蛙泳,一会儿蝶泳,一会儿自由泳,一会儿仰泳,各式各样。坐在观看的人们互相交谈,欣赏着游泳高手的泳式,不时发出赞叹声。在这里,人们可以将一天里的疲劳全部消除。
秋天,一些树木的叶子变黄了,随风飘落下来,但是,还有很多树木的叶子依然那样墨绿,那样葱笼,使圭峰山森林公园显得更加幽深。这时,这里的体能训练场就是孩子们的娱乐天地。那里为孩子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运动项目,有体能锻炼关、蹦蹦床、荡千秋、电动车等等。他们是那样高兴地追逐、玩耍,有的还在认真地做体育锻炼,充满了孩子们的快乐。
冬天,北风呼呼,寒风刺骨,但是圭峰山森林公园里的烧烤场热闹非凡,人们带着丰富的烧烤食物去烧烤。那里还有儿童乐园和卡拉OK表演场呢!人们吃过由自己亲手烤出来的美味食物,有的去卡拉OK,有的去儿童乐园玩耍,还有的围着烧烤炉里红红的火焰取暖,增加热量,消除寒意。
美丽的圭峰山森林公园,是孩子们游玩的好地方,更是人们放假休闲的好去处。
新安江的森林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公园。远远望去,森林公园一片五颜六色,像一个彩色的大绒球。
我来到山脚下的花坛。杨树的叶子黄了,挂在树上,好像一朵朵黄色的花,又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落在水里,仿佛是金色的小船。抬头一看,天空一块覆盖在大地的蓝宝石,它已经被秋风抹拭得非常洁净而美丽。向前看,一个个灰色的梯子摆在我面前,两旁栽满了花草树木,茂盛极了!我迈着轻快的步子向石级走去。
爬到半山腰,站在转弯处向下望,新广场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五彩缤纷的灌木丛,像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卷展现在我们眼前。马路上的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美丽的森林公园作文 在广场上玩的人们像蚂蚁般大小。
再往上爬时,我已经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大腿好像抬不起来似的。这时,吹来一阵微风,树枝不停地摇摆着,树叶发出“沙沙沙”的响声,它们仿佛在对我说:“加油,你一定会到达山顶。”看着这陡峭的山岭,有了一股力量,继续向着山顶的方向出发。
登上山顶,所有事物都在我的视线中,一排排高楼大厦整整齐齐地摆在我面前,仿佛多米楉骨牌一样。我躺在椅子上,仰望天空,湛蓝的天空里漂浮着朵朵白云,那些白云像弹好的棉花,是那么洁白无暇!
我不禁大声赞叹:好美啊,森林公园!
今天上午,在家长的带领下,我和好朋友菁菁一起去共青森林公园玩。
进入公园后,我和菁菁找到了游乐场,看到这里的小朋友特别多,决定就从这里开始玩。菁菁的胆量比我大,有很多项目我都是在她的一再劝说下才敢去玩的。
我们先玩了转转杯。我们入座后,盛着杯子的转盘便开始转了起来。我们坐在里面使劲转杯子里的圆盘,杯子竟自己转了起来,弄得我们更加晕头转向了。
然后,我们又去玩了海盗船。这个项目可惊险了,我心里很害怕,就坐在了中间的位置,菁菁却坐到了最顶端。海盗船开动了,我吓得缩紧了头,菁菁却还在朝着她爸爸做鬼脸。
接着,我们来到飞天转椅前,又体验了一把,我坐在上面的时候觉得已经好高了,太刺激了,菁菁竟还在座位上吹泡泡。
最后,我们玩了勇敢者之路,里面有许多需要攀爬的柱子。玩到最后一关时,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菁菁却还嚷嚷着关数太少,不过瘾。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不但体验了失重的感觉,还锻炼了我的胆量。
我的故乡有一个华溪森林公园,那里有一个特色——瀑布,瀑布位置在山脚下。
那里的瀑布有时候大,有时候小,大的时候能把去对面亭子的路都挡住,小的时候差不多都干涸了。瀑布落在石头上,石头坑坑洼洼,中间都凹进去了,水不断地流在那里回旋,打转,我有点怀疑,里面有一个“水帘洞”呢!记得小时候,我还在石头上爬过呢。瀑布还很壮观,因为它高得看不见顶。“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句话一点也不假,瀑布的水清澈见底,一尘不染,我都喝过,如果你仔细尝,就感觉它会带着一丝丝甜味,经过一层一层的过滤,水的滋味比哪里的水都好,不信你可以去尝尝!
瀑布边上有两条路,叫“左右分界”,我喜欢走右边的路向八仙亭,八仙亭边上有一块大石头,我爬到上面往下看,下面绿树茂盛,还看到有云雾在下面缭绕,像是森林浸泡在仙境里一般。
它虽然不如世界各地的美景有名,但对我来说,华溪森林公园就是最美丽的地方!
我们家后面有一片森林,森林里面有个公园,所以人们称它为“森林公园”,那我就带你们去看看吧!
以前的森林公园可美了!池塘的水很清,清得像一面镜子,池里有快活可爱的鱼群,还有美丽的莲花,池塘旁边有草坪,这片草坪又青又绿,那柔嫩的草看上去让人感觉特别舒服。那里还有一棵棵大树,就像军人一样站在那里保卫着森林公园,你们说这样的森林公园美丽吗?
可现在呢!池塘里只剩下又脏又臭的水,小蝌蚪,鱼和莲花都不知跑去哪里去了?旁边的草坪被踩得剩下可怜的一小块了,树木也被砍得只剩下几棵了。那美丽的森林公园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的呢?是因为人们不爱护环境,乱砍乱伐、乱踩乱扔,亲手把它破坏成这样子的。
我们应该共同努力,从小事做起,保护好环境,爱护好公园里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这样就能把美丽的森林公园找回来了!
春姑娘悄悄到来,到处都有她的足迹。我建议同学们到森林公园去春游。
那里的景色很美。森林公园里有许多树木。春天来了,柳树舒展开黄绿色的嫩叶,柳枝随风飘荡,仿佛是一位美丽的长发女孩。粉红色的桃花和白色的梨花竞相开放,鲜艳无比,仿佛是朵朵彩云。春风吹绿了大树,吹青了小草,吹鼓了花苞。绿色映衬着红色,美不胜收。
公园中央有一片美丽的湖。*静时,湖面仿佛一面硕大的银镜;微风轻轻吹过,湖面荡起一道道波纹,漂亮极了!同学们可以在湖里划船,在湖边钓鱼,还可以将钓上来的鱼做成烧烤呢!
欣赏完美景,同学们可以去体能训练营体验一把。那里有独木桥,有攀登网,有障碍跑,还有秋千……同学们可以分组比赛,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磨练意志,还可以培养集体荣誉感。
森林公园里还有许多好玩的项目等着你来体验呢!